臺式電腦鍵盤打n出現n7打b出現b4像筆記本開啟

2022-12-12 06:05:11 字數 4297 閱讀 5884

1樓:

在筆記本字母鍵區最下邊那一行, b n m < > 最後一個大於號就是點,按筆記本左下角的fn鍵再按大於號就能打出來了

臺式電腦,鍵盤\筆記本,小鍵盤\n7

在筆記本字母鍵區最下邊那一行, b n m < > 最後一個大於號就是點,按筆記本左下角的fn鍵再按大於號就能打出來了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比如按n會出現no,按u出現bu,怎麼辦

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只有去維修了,現在急救的辦法是開啟電腦備用軟盤: 方法:依次點選:微軟標識——所有程式——附件——輔助工具——螢幕鍵盤

3樓:老李電腦維修

鍵盤失靈不能使用的原因多是鍵盤本身損壞了,或者是主機板控制鍵盤的晶片損壞了,還有一種情況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沒事了,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同樣的筆記本鍵盤換上去就行了,筆記本鍵盤也是可以更換的部件,也不貴,幾十塊到1百多塊,電腦城有,網上**也有

5樓:小佛

這個是輸入法問題,換個輸入法試試

6樓:黑髮漁樵江渚上

是不是進水了,拆下來清清看

膝上型電腦鍵盤字母b和n打不出來,中英文不能切換.為什麼?誰知道?

7樓:

進入控制面板,語言與區域選項,更改鍵盤和其他輸入法,更改鍵盤,選中想要的輸入法,點選新增,然後確定即可。想要更改切換快捷鍵,在點選更改鍵盤後,單擊高階設定選項卡,按需要更改即可。

如果還不行,那就是那兩個鍵老化了。可以到售後維修下。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按一下最上面一排倒數第二個鍵,sysrq

在電腦鍵盤上輸入英文卻出現數字該怎麼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是筆記本鍵盤 ,看鍵上 數字是上面顏色的 ,找下numlock 鍵,組合按下,小鍵盤取消了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膝上型電腦吧,你看看電腦商是不是鎖定了numlock就是數字鍵鎖定,有的話取消就可以了一般是fn加上f1~12中的某一個

11樓:蒼狼_白鹿

該電腦的數字鍵區整合在了右側的主鍵盤區,所以按右側鍵盤會出現數字,切換成字母即可。

切換方法:

按住 fn 鍵,點選 num lk 可切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說的都對。筆記本的話直接找到fn和numlk 按著fn點選numlk就可以切換了

電腦小鍵盤燈亮著但是數字還是不能鍵入

13樓:緣若夢醒

電腦小鍵盤燈亮著但是數字還是不能鍵入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numlock鍵卡住了導致的,多按幾次numlock鍵即可。

二、系統下開啟了啟用滑鼠鍵導致的,解決的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大圖示」檢視方式,然後開啟「輕鬆訪問中心」。

2、然後在選擇"使滑鼠更易於使用",在使用鍵盤控制滑鼠下。

3、取消"啟用滑鼠鍵"前的對鉤,最後選擇"應用"即可。

三、電腦鍵盤硬體故障導致的,只能維修或更換鍵盤。

14樓:梁凌波

按numlock鍵看小鍵盤燈是否熄滅,如果熄滅表明鍵盤沒有問題。

還有一種可能是啟用了滑鼠鍵,關閉方法如下:在「控制面板」裡點「輕鬆訪問」,然後點「更改滑鼠的工作方式」,把中間「啟用滑鼠鍵」前邊的對勾去掉即可。

怎麼關閉筆記本小鍵盤

shift numlk

在鍵盤上方有一個寫有numlk 字樣也有的是和scrlk在一起的 ,同時按住shift numlk 就可以切換了。一般而言多在右上或右下。如果你的numlk鍵上字樣的顏色跟字母鍵盤上字樣的顏色不同,一般表示你要同時按下fn(function)鍵才能按倒它,如果字樣是同色卻在該鍵盤上方,表示你要按shift鍵才按得到它。

按第一次時啟動數字小鍵盤(這時有

的本本上會有一個寫著數字1的鎖的符號燈會亮起),再按一次恢復正常。

fn+ numlk

這種情況是功能鍵(fn)和numlk是同一種顏色,如果不是同一種顏色那麼就是上面的處理辦法。日立筆記本,dell筆記本,一般就是這種方法。按住fn不放,再按numlk鍵,你在鍵盤上找找,numlk鍵是和其他功能鍵共用的一個鍵,我的dell是f4鍵,用藍色字母標在鍵盤上的。

用系統的螢幕鍵盤來關閉或者開啟數字鍵盤

方法如下:開始 程式 附件 輔助工具 螢幕鍵盤 單擊nlk即可切換

fn+f11

nec,ibm,東芝膝上型電腦數字鍵切換一般用這種方法。

fn+prtsc

注意:如果一種方法不行,可以用另一種方法試試。

1.按住fn不放,再按num lk鍵。  2.

進bios裡面 bios中有一項「keypad (embedded)」,改為by num lk試試 ,然後在體系中按 num lk就可以應用數字鍵盤了 不用一直按fn不放了再按一次即封閉數字鍵盤區!

15樓:

這是因為你的新win10預設開啟了按住num lock鍵5秒啟用切換功能

想關掉的話:所有控制面板項--輕鬆使用設定中心--使鍵盤更易於使用--按住num lock鍵5秒啟用切換鍵(5)。把√取消。

簡單方法:按住num lock ,直到聽到系統發出滴的一聲響,提示是否啟用切換鍵,選是,就好了。

親測可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師你太厲害了。我查了兩天其他人都是說的不對。謝謝你

為什麼我的筆記本小鍵盤按了fn+insert鍵也打不開?

17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通過此連結

輸入機型搜尋

選擇進入驅動程式和工具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因為你遊戲鍵盤上面 num lk 那個小鍵盤的燈是亮著的,筆記本那個時候就受鍵盤的影響了,只需要把遊戲鍵盤的小鍵盤也關閉,就可以解決了。

hp膝上型電腦fn鍵加鍵盤右邊的數字鍵打不出來了數字

19樓:投機士

筆記本鍵來盤字母變數字的解決自

辦法1、需要判斷是否因為小鍵盤開啟而導致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在指示燈區看是否有個鎖,鎖中有個數字的指示燈亮著,你還可以檢視在筆記本鍵盤的字母區的某些按鍵上是否在字母后面還跟有一個小數字(一般是0-9),並且這些字母鍵的顏色與其他鍵顏色不一樣,如果是這樣,這說明你的筆記本有小鍵盤設定,造成筆記本鍵盤字母變數字的原因可能就是開啟了小鍵盤,小鍵盤開啟時該指示燈會亮。

2、一般的解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關閉小鍵盤即可。

方法一:使用fn+numlock數字鎖定鍵,先按住「fn」鍵,再按「num lk」 來切換小鍵盤。

方法二:有時因為軟體相容性的問題,「fn」+「num lk」組合切換會失效,需要用螢幕鍵盤來切換,方法如下:

點選 開始--〉程式--〉附件--〉輔助工具--〉螢幕鍵盤,然後在螢幕鍵盤的小鍵盤區有一個「nlk」鍵,點選就行了。

20樓:

zhi筆記本的具體型號,無法做dao出準確的判斷,您可以參考下面資訊:

如果您的電腦有數字鍵盤鎖定鍵,那麼可以同時按下fn(鍵盤左下角)和num lk(鍵盤右上角)按鍵或者單獨按下num lk(鍵盤右上角)按鍵來開啟或者關閉數字鍵盤--數字鍵盤開啟,則按下j,k,l字母按鍵可以輸出1,2,3;如果數字鍵盤關閉,仍然會輸出字母。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一下fn+上面的numlock鍵好像是上面的f10-12之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fn鍵,再按下f11

23樓:肖光板

所有答案都是一一然並卵

電腦鍵盤為什麼打不出v,b,n.打w,w和e一下就都出來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按鍵盤上的fn鍵不放再按住numlk這個鍵然後再鬆開這兩個鍵,就應該可以輸入這幾個字母了,因為膝上型電腦的鍵盤較小,沒有數字鍵區,所以這些鍵具備了雙重功能,建議你多看看筆記本的使用說明書,裡面有不少學問呢。

c語言從鍵盤上輸入整數n求n要求n過程用函

include int f int x void main int f int x return sum include int fun int n void main int fun int n return res 用c語言編寫程式從鍵盤輸入一個正整數數n,輸出n 程式設計實現計算n!也就是n ...

從鍵盤讀入數n,先逆序輸出n的各位數,再輸出n的各位數之和

include main printf nsum d n sum 如果編譯器支援中文輸出,你可以改中文。如果輸入數長於內79字元,你可以增加容s的大小。若需判斷輸入是否是數字,可以在迴圈里加入 if s i 0 s i 9 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void printf ...

在桌上型電腦鍵盤上如何取消FN鍵,桌上型電腦鍵盤怎麼取消FN鍵?

聯想筆記本fn鍵應該怎麼關閉呢?藍光 1080p qlv 解決方案 可以進入bios設定介面停用熱鍵模式。要停用熱鍵模式 1 重啟電腦,當出現lenovo 標識時,立即按 fn f2 進入bios 設定介面。如果重啟電腦時沒有出現lenovo 標識,則說明當前已經啟用快速啟動,那麼開機時按 fn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