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可以吃生血劑嗎?老人可以喝有記益生茶嗎?

2022-12-13 06:45:07 字數 2177 閱讀 3120

1樓:王氏堯帝

生血劑有免疫調節,改善營養性的貧血的保健作用,服用對身體好,沒有什麼禁忌,貧血者,免疫力低下者,年老體弱的人群都能服用,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網友

老人可以吃生血劑 生血劑 養肝腎,益氣血。用於惡性腫瘤放化療所致的白細胞減少及神疲乏力,腰膝疲軟,頭暈耳鳴,心悸,氣短,失眠,咽乾,納差食少等症。 「生血劑歸類到營養保健品裡的,下一級類目是膳食營養補充劑,適用於營養性貧血者以及年老體弱、免疫力低下者。

要是不貧血,有些體弱、免疫力低是可以食用的。女性日常、懷孕、產後恢復可以食用,上班族、老人、學生都是可以食用的。在食用的過程中要根據自己的實際身體狀況來確定具體的服用劑量。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血劑的適用人群,包括:頭暈耳鳴、失眠多夢、面色蒼白、頭髮乾枯、四肢無力者;頭暈耳鳴、腰痠背痛、疲倦乏力、失眠多夢、畏寒怕冷,想改善造血功能,使頭不暈、腿腳有力、精神好的老年人;頭暈、記憶力衰退、低下、失眠多夢、精神不振,想保持頭腦清醒,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的腦力勞動者;想快速補充血氣,增強免疫力,使病恢復快,下床活動快,精神充足的術後者等。

老人可以喝有記益生茶嗎?

4樓:夏小木學長

你再買之前可以諮詢一下客服。一般老年人沒有什麼消化方面的問題還是可以喝的。

5樓:韓娛觀察員

老人一般喝紅茶,也就是溫性茶,不能喝綠茶,少喝中性茶。所以還是得列別得。

紅桃k生血劑老年人可以喝嗎?

6樓:小風手機達人

紅桃k生血劑有免疫調節,改善營養性的貧血的保健作用,服用對身體好,沒有什麼禁忌,貧血者,免疫力低下者,年老體弱的人群都能服用,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五元楓

紅桃k它含有了比較豐富的維生素c對於老人和孩子來以及女性來說吃了比較好。但是我們也不能一下吃太多了。還有對於那些體內胃酸產生比較多的人來說一定不要經常性食用。

8樓:妄想症

可以的 孕婦 老年人都是可以喝的。

爺爺奶奶貧血可以喝紅桃k生血劑嗎?

9樓:www西峽吧

老年人貧血可以喝紅桃k生血劑,或者生脈飲都可以的。

10樓:摩初陽

可以喝,最好問一下醫生還需要加些什麼藥,比如補血露或者還有其他的,單一的效果不一定好,祝你爺爺奶奶早點**!

11樓:達穹

這東西還有的賣?貧血大部分都是營養跟不上,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就好了。

12樓:濤媽

這種保健品可以喝,但效果不好,要口服鐵劑,或者上血液科進一步診治。

13樓:化希恩

可以喝的,裡面都是液體,服用方便,而且效果也很好,我家裡的老人也是喝這款。

紅桃k生血劑什麼人都可以吃嗎?

14樓:希望希望一直走

紅桃k生血劑主要是補血的,如果貧血血虛服用還是有效果的,沒有什麼***。

喝完酒可以喝生血劑嗎?

15樓:徐臨祥

分析: 不可以的,高血壓分為原發性高血壓和繼發性高血壓,首先要考慮高血壓的誘因祛除**。建議低鹽飲食,低脂肪飲食。 指導意見:

意見建議:一定要要禁菸,酒,避免情緒激動,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在當地醫生指導下選擇降壓藥如尼群地平、卡託普利等。

孕婦可以吃生血劑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孕婦如果不是患有嚴重貧血,最好還是食補,可以多吃些紅色的水果,像櫻桃,草莓,紅棗等都是很不錯的;可以多吃點瘦肉,雞蛋,動物的血,動物肝臟,魚類,蛋類等達到補血補鐵的功效。必要時服用的生血劑,不如試試複方阿膠漿?

17樓:bellabebe熊

你好,生血寶和賴氨葡鋅顆粒都屬於營養作用的藥物,如果孕期有貧血和微量元素缺乏的情況,是可以口服使用的。但是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服用,不要自己擅自服用。

18樓:網友

在醫生的檢視生血劑能不能甲用這有醫生塊定不是想詮吃就吃回旳也是一種藥。

老人咳嗽可以喝什麼湯,老人咳嗽可以不可以喝什麼湯

百部茶 用百部100克,蜂蜜500克,清水5000克,先用清水煎百部至1000毫升,濾去渣,再加蜂蜜慢火熬膏,飯後沖服,每次1 2湯匙,每天3次。對 慢性支氣管炎久咳不愈甚驗。靈芝茶 取靈芝20克,連續煎服3天,對咳嗽 祛痰均有顯效,對氣管平滑肌痙攣有緩解作用。保健藥膳 杏仁芝麻羹 炒杏仁 炒芝麻各...

老人家適合喝蜂蜜嗎,老年人可以喝蜂蜜嗎

只要血糖正常,就適合和蜂蜜水,有利於通便 腸胃不好的人不能喝,其他人群可以的。老年人可以喝蜂蜜嗎?當然了喝蜂蜜對人體好有抗老防癌的功效 蜂蜜是養胃的,核桃是補腦的,對老年人超好的拉,還有酸奶,芝麻糊,麥片,豆漿,新鮮蔬菜,水果。關鍵給老人吃必須是那種好消化的,軟的東西 蜂蜜有 老人來牛奶 的自美譽,...

平時沒事沒事可以給老人燒紙嗎,家裡有老人,為什麼燒紙不能在家過去?

每個地方的風俗都不同,這種情況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做。所以也不要過於糾結。家裡有老人,為什麼燒紙不能在家過去?只是平時一般人都會忌諱這些的,假如家裡有健在的長輩或者老人的話不宜放 畢竟多少有點忌諱,其實也就是一個心理作用吧!燒紙是寄託哀思 表達對逝去的親人的懷念之情。老祖先傳承下來的習慣不一定全是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