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長的像狐狸的狗是什麼狗

2022-12-13 14:10:07 字數 787 閱讀 7726

1樓:abc生活攻略

長得像狐狸的狗不少,但最像的只有兩種,一種是博美犬,另一種是銀狐犬。博美犬又叫狐狸狗,是一種具有純白色的,直直的長毛,豎立的耳朵,清晰而漂亮的尖嘴臉龐的犬種。銀狐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

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更多關於長的像狐狸的狗是什麼狗,進入:?zd檢視更多內容。

2樓:瑞德醫生

一共有以下五種:

1.芬蘭狐狸犬芬蘭狐狸犬在芬蘭和瑞典是最普遍的本地工作犬品種,在世界其它地方很少見。看名字就能猜到樣子很像狐狸,尖尖的嘴巴、豎起的耳朵、濃厚的被毛和捲曲的尾巴。

2.銀狐犬銀狐犬又名日本絲毛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皮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鬆。

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看起來像極了一隻漂亮的小銀狐。

3.義大利狐狸犬義大利狐狸犬屬於小型犬,非常結實,身體勻稱,是很好的看家犬,可以接受服從性訓練。

4.長毛吉娃娃屬小型犬種裡最小型,優雅、警惕、動作迅速,以勻稱的體格和嬌小的體型廣受人們的喜愛。

5.博美犬博美的長相是特別像狐狸的。它具有警惕的性格、聰明的表情、輕快的舉止和好奇的天性。體型小巧可愛,適合當伴侶犬,白色和棕色的居多。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有其他問題想諮詢寵醫,點選下方頭像,進行免費1對1諮詢。

長的非常像獅子的一種狗是什麼狗,長得像獅子的狗叫什麼?

松獅犬毛很厚,狗狗毛嘟嘟的,很可愛,舌頭髮紫的 象師子,的小狗,黃毛,長毛,耳朵很小 長得像獅子的狗叫什麼?有兩種狗長得像獅子 獅子狗 松獅犬 獅子狗體重約為7到14磅 3到6千克 站立時體高6到9英寸 15到23釐米 獅子狗是一種古老的寵物狗,來自中國,是很受人喜愛的貴族寵物。它天性溫順活潑,馴養...

像狐狸的狗,尾巴又尖又短是什麼狗

像狐狸的狗有薩摩耶,銀狐犬,博美等。但據我所知,沒有一個尾巴是又短又尖的。以下是 請自行判斷。希望能幫到您 銀狐犬,屬中型犬 薩摩耶,屬大型犬 博美。屬小型犬 朋友送我一隻長得像狐狸的狗,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中型犬,腿比較短,臉型像狐狸,尾巴上的毛很蓬鬆,想 描述不清楚,沒有 不好判斷,應該是銀狐或...

長的像狗卻不是狗那到底是什麼動物

四川,唯一能看見獠牙的,也就林麝。可你說很象狗,那我就無語言了。在山上遇見一隻長得極像狼又像狗的動物,分不清楚。想知道是狼還是狗還是其他什麼動物 30年前,我13歲那年,走山路去父親單位洗澡。在山上遇到三隻,一隻棕紅色,一隻黑色,一隻銀白色。體型類似金毛大,毛色亮閃閃的,很漂亮。堵在山路上,距離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