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資料夾進行網路共享?資料夾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2022-12-13 14:10:09 字數 5587 閱讀 777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其中一個盤,在選單欄上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勾去掉然後確定。 再接者開啟 開始選單-- 執行--輸入確定--計算機管理-- 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 雙擊就看到裡面有一個guest把它刪除就得了。

然後右鍵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右鍵guest這個使用者屬性--把使用者已停用前面那個勾去掉就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共享有多種,例如區域網共享,廣域網。

局:區域網共享設定。

先對pc分配好ip(如是用路由器或交換機共享上網的就不用設了),如。

5電腦多的話就一直排下去。

工作組的設定。

區域網中的計算機應同屬於一個工作組,才能相互訪問。

a.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命令,開啟「系統特性」對話方塊。

b.單擊「網路標識」標籤,並單擊「屬性」按鈕,開啟「標識更改」對話方塊。在「隸屬於」選項組中單擊「工作組」選項,並在下面的文字框中輸入工作組的名稱(如hy,所有電腦工作組的名稱必需一樣的。

按照同樣的方法設定另一臺計算機。

2.計算機資源的共享。

在windows xp區域網中,計算機中的每一個軟、硬體資源都被稱為網路資源,使用者可以將軟、硬體資源共享,被共享的資源可以被網路中的其他計算機訪問。下面我們以資料夾的共享為例進行講解。硬體資源的共享類似。

a.右鍵單擊需要共享的資料夾,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共享屬性對話方塊。

b.單擊「共享該資料夾」選項,在下面的選項中進行詳細的設定:

共享名:共享資料夾的名稱。

使用者限制:該設定可限制使用該共享資料夾的最多使用者數。

共享許可權設定:該設定使得該資料夾只對具有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開放。要設定共享許可權,請單擊「許可權」按鈕,開啟許可權對話方塊。

在這個對話方塊中會顯示出所有有權訪問的使用者名稱,everyone是指所有的網路使用者。在「everyone的許可權」列表中列出了當前的共享許可權,包括完全控制、更改、讀取等許可權,單擊「允許」或「拒絕」進行設定。你還可以單擊「新增」按鈕可以新增其他使用者或組對該資料夾進行共享許可權的設定。

廣:能上網的話用qq傳過去。

建立ftp帳戶, 讓對方登陸。

ftp,網頁裡的共享硬碟。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的話 只要右鍵共享就可以了 前提兩臺電腦的是在同一個工作組 防火牆關掉。

不是的話可以用軟體在自己電腦上建個ftp伺服器將資料夾放上去把自己的ip告訴想要共享的人。

很簡單的。

4樓:老蓋聊技術

設定網路共享資料夾教程,新增新使用者設定修改共享資料夾使用者許可權。

5樓:匿名使用者

點自定義,然後新增網路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共享就可以了。

資料夾網路共享怎麼設定

7樓:一意孤行

共享資料夾。

win10設定共享資料夾後就不用在像拷貝複製資料夾又慢又麻煩,在win10系統下設定共享資料夾可以又快又方便,那麼win10在**設定共享資料夾,下面我就在win10系統裡來設定共享資料夾。

1、雙擊win10系統桌面上的這臺電腦,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右鍵要共享的資料夾,將滑鼠移動到「共享「上,點選特定使用者。

2、點選後,彈出檔案共享視窗,點選下面的向下箭頭,可以開啟下拉共享用列表。

3、選擇要共享的使用者,點選新增,然後共享的使用者就可以在底下的方框裡看到。

4、點選底下方框的許可權級別向下箭頭,可以設定許可權。

5、都設定好後,點選共享,系統設定共享資料夾,要等待幾分鐘。

6、系統提示共享資料夾設定成功,點選完成。

1,開啟我的電腦在位址列輸入共享伺服器的ip,以伺服器ip為地址為例格式為 \\

2,回車之後會要求輸入賬號密碼,進入到檔案目錄,選擇需要使用的資料夾目錄右擊,對映網路驅動器不用更改其他直接點完成。

3,然後在開啟我的電腦就發現那個資料夾已經作為一個網路磁碟對映在我的電腦中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4,如果不需要了需要刪掉這個共享資料夾右擊那個網路磁碟點選斷開就ok

8樓:堅果雲

使用堅果雲,使用者可以輕鬆實現檔案備份、分享和移動訪問,利用團隊版的團隊管理功能,可以實現便捷高效的協同辦公。

如何把自己的某個資料夾設定為區域網內共享?

9樓:老巫婆你送後

1、開啟要共享檔案的所在位置。

2、然後滑鼠右鍵點選檔案,然後點選屬性。

3、點選進入屬性頁面,進入共享頁面,然後點選高階共享。

4、進入高階共享,先勾選共享次檔案,然後就可以設定共享名以及同時共享的使用者數。設定好之後點選底部的應用再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5、確定共享後,在共享頁面就可以看到資料夾已經共享了,共享地址就是網路路徑中的ip。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win10系統為例設定共享資料夾步驟:

1、找到要共享的資料夾,點選右鍵,選擇「屬性」選項。

2、點選「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按鈕。

3、直接點選選擇所有人,選擇「確定」按鈕。

4、資料夾共享成功。

11樓:網友

首先取消預設的「簡單共享」。開啟「我的電腦」,依次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檢視」選項卡,清空「使用簡單共享(推薦)」前的核取方塊。

然後建立共享使用者。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使用者帳戶」,建立一個有密碼的使用者,假設使用者名稱為user00,需要共享資源的機器必須以該使用者共享資源。

接下來設定要共享的目錄(假設為共享目錄為ntfs分割槽上的目錄test1),並設定只有使用者user00可以共享該目錄下的資源:用滑鼠右鍵單擊要共享的目錄「test1」,單擊「共享和安全」,選擇「共享→共享該資料夾」,點選「許可權」,單擊「刪除」按鈕將原先該目錄任何使用者(everyone)都可以共享的許可權刪除,再單擊「新增」按鈕,依次單擊「高階→立即查詢」,選擇使用者user00,單擊「確定」新增使用者user00新增,並選擇使用者user00的共享許可權。

以後區域網中的計算機要想檢視該共享資料夾中的內容,只有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檢視或修改共享資料夾中的內容。

檢視共享檔案的方法:

1.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就可以看到。

2. 開始--執行-- 你的ip "

12樓:灰白科技號

最詳細的區域網內共享資料夾教程,會上網就能學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回答都對,有的很是詳細,不過,如果不是高手,就只選那字少的就行。如果你裝了瑞星等防毒軟體的的漏洞補釘後,共享沒了再找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右擊所想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就好了。

15樓:感覺你就很可愛

1選中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選擇共享,在點選共享,然後新增一個everone到名稱下。並且設定其有讀寫功能。

2在共享和高階共享下面有個提示更改設定,到網路和共享中心,將不合理的都修改一下,主要修改密碼保護和訪問是不是需要密碼。

3找到自己的cmd命令,執行ipconfig,找到自己的主ip,然後別人在同一個區域網下,訪問你的ip就可以訪問資料夾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鍵->共享和安全->共享->確定就行了。

在執行中鍵入cmd->回車,在dos介面下鍵入ipconfig回車就可以看見了。

17樓:奔跑的蝦仁啊

如果你的系統是xp的話,還要設定一下網路設定,雙擊網路連線,然後左邊就有選項,(設定家庭網路)

然後根據導向設定,結束後應該讓你重新啟動,啟動後就ok了。

就按上面的答案:直接右擊所想共享的資料夾,屬性——共享——共享此資料夾就好了。

18樓:堅果雲

簡單說下區域網如何共享資料夾,步驟很簡單,大家看下都明白的。

右鍵單擊要共享的資料夾,選擇「屬性」

在「開啟的資料夾屬性」介面中,切換到「共享」選項單擊「選項」下的「共享」選項。

在彈出介面中新增可訪問的使用者資訊。

然後單擊右側使用者旁邊的下拉框以設定許可權;

完成上述操作後,單擊「確定」完成資料夾共享。

設定共享的方式有多種,最簡單的就是區域網內檔案共享了,但它的速度和地點受限,所以建議你使用堅果雲分享檔案,堅果雲可以實時同步共享檔案,很方便的。

19樓:紫煙齋主

點選右鍵-共享和安全-共享。

20樓:leng狐狸

已經ok了~ 上面都是高手級~~,呵呵~~ 在98 2000 xp 2003 互相用享估計要找個 榜眼級的 解決嘍~~,我只會做但不會說~~,呵呵~~,請我吃酒我去做~`,呵呵~`

如何把一個檔案放到網路鄰居共享

21樓:咖咖

1、首先選中要共享的檔案,右鍵單擊滑鼠點選屬性進入。

2、進入屬性後,切換到共享設定頁面,點選共享這個選項。

3、在裡面選擇需要共享的使用者,如果誰都可以共享,可以直接選擇everyone即可。

4、然後回到電腦桌面,選中網路,右鍵單擊滑鼠點選屬性進入。

5、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後,點選左側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6、進入到高階共享設定介面,在裡面設定共享的許可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2樓:碳球

在這之前先確保能夠互相ping通。

1.開啟guest賬戶。

2.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3.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啟組策略器,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 「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4.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檯登入」策略。

5.網路鄰居看不到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啟動裡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

6.增加共享檔案許可權選項: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屬性→檢視→高階設定」,將 「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選擇取消,若還有「mickey mouse」項也將其取消。

7.網路鄰居不響應或者反應慢,關掉winxp的計劃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停止該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

windows網路上的芳鄰互訪的基本條件:

1) 雙方計算機開啟,且設定了網路共享資源;

2) 雙方的計算機新增了 "microsoft 網路檔案和列印共享" 服務;

3) 雙方都正確設定了網內ip地址,且必須在一個網段中;

4) 雙方的計算機中都關閉了防火牆,或者防火牆策略中沒有阻止網路上的芳鄰訪問的策略。

如何共享資料夾,如何開啟對方共享資料夾

把需要的東西共享就可以了 1.點中要共享的資料夾或磁碟右鍵屬性或共享和安全,看 把那個地方打溝溝點應用 確定就好了,如果不能點就像那張 一樣是共享服務沒有開 能點話就不用下面這步了 點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在那些英文裡面找 server 這一項 然後雙擊 開啟它的屬性頁面 在看 我這...

如何將資料夾設定密碼 ?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資料夾,加密檔案,保護磁碟和資料粉碎,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在需要加密的檔案和資料夾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加密就可以了。解密時只要雙擊加密的資料夾和檔案,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解密。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後的檔案和資料夾可以防止刪除 複製和移動。相對於其他...

電腦如何共享資料夾?電腦共享資料夾在哪裡

電腦共享資料夾在 以上問題有兩個方法 1 雙擊開啟桌面上的 此電腦 2.下方就是在同一個區域網或者家庭組的成員,雙擊對應的選單可以進入檢視資訊。3.然後找到想要檢視的共享檔案 是哪個使用者分享的檔案就雙擊開啟對應的網路計算機名稱。4.該使用者共享的資料分資料夾都顯示在這裡。第二個方法是找到網路上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