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傷人,感情才是傷人的

2022-12-13 14:10:10 字數 890 閱讀 7408

1樓:瞌闔

愛情是你對他、她的態度,感情只不過是你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留下的美好回憶罷了。

放手給她、他幸福,這根本就不是一種讓自己得到幸福的心情。看著他、她歡笑,開心,找到自己的所愛,這不是很好嗎?

感情是很常見的,對家人,朋友,同學,戀人,都可以有感情。但是愛情,是你給了他、她的,是專屬他、她一個人的。

愛情使你不可能快速地忘掉一切,而感情,只是使你對其他人有好感罷了。

2樓:大象

當兩個性格合不來卻相愛的人,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3樓:金剛大俠

愛是什麼,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搞的清楚,用心愛過就好了,不用太糾結,也不需要太悲觀,過好每一天,用心愛過每一個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不談愛情了,只談感情,真的愛情是可為其生為其死,不存在付出和回報的,感情只是相處時間彼此依戀,有時候一句話說沒就沒了,這時你就會為相處時間中付出覺得值不值人都說傷感情不會說傷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哪來的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放手,不是沒有希望,是自問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幸福,是捨身取義的精神。不過每個人在不同的階段理解的意思不同罷了。什麼事都想開點就會活的開心點不是嗎。

7樓:逆戰刺陵

有了愛情之後才會慢慢有感情,那種由感情衍生出來的愛情不是真愛,不會幸福的。兩者是互補的,感情是愛情的昇華,結婚之後,夫妻同甘共苦,相濡以。

沫,這是一種真正的感情,偉大無私的由愛情昇華而來的感情。

8樓:向暖

說什麼念念不忘,我們忘不掉的只是當初的自己,只是那份愛著的感覺。

為什麼愛情那麼傷人,愛情為什麼那麼傷人?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那是因為你是人,有情的人。愛情。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勤勞可以讓你們富裕的。不要因為父母反對而放棄,你...

為什麼愛情那麼傷人? 5,愛情為什麼那麼傷人呢?

貌似這是人生必經過程吧,你越是去挽留,人家越是不珍惜,對自己好一點吧,出去旅遊吧,認識些新朋友,說不定你會遇到更好更合適的,別太死心眼啦 那是肯定的,而且會傷心真心人,動心人!愛情為什麼那麼傷人呢?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自古以來,朝代更替,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時代特色,每個時代的文學作品和民...

感覺自己現在很迷茫?感情很傷人

據我分析。他是那種主觀意見很強的人。總覺得自己的是對的。有時候甚至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你身上。但,他又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所以,他在為你想的同時。卻造成了你的誤會。最後分析得出,他愛你的幾率是65 很愛你的幾率是78 很愛很愛你的幾率是91 而,失去他,你會後悔的幾率是,89 個人認為,他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