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裡面有條條黑點 是怎麼回事

2022-12-13 14:20:07 字數 793 閱讀 2623

1樓:厚耕順辛環

1、多個指甲全部發黑,很可能是血液方面的病。應該去正規的醫院作些詳細的檢查。

2、出現條紋,如果不是所有的手指,是缺乏某方面的微量元素。

3、發黑伴指甲脆弱,掉渣,很可能是灰指甲,快速就醫,防止傳染。

2樓:薄奕聲笪溪

這個沒有關係的,我也有。

是因為冬天手指受凍了小血管破了。

所以才會有褐色的小條子。

隨著指甲的生長,會消失的。

3樓:揭雪卉談典

指甲就像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一樣,能告訴你健康的秘密。好好看看你的指甲,你可能會注意到它們的紋理和顏色有微妙的不同,一塊半月型的白色,微帶粉紅,可能表面還有一些波紋或凹陷。對訓練有素的醫生來說,它們為你的健康狀況提供了很有價值的線索:

指甲變化提示十種病!

[肝炎、狼瘡、等疾病的危險警示標誌都可出現在指甲上。]1.白色指甲。

——肝病,如肝炎。

2.黃色,厚的,生長緩慢的指甲。

——肺病,如肺氣腫。

3.黃色,根部有紅色的指甲。

——糖尿病。

4.半白半粉紅的指甲。

——腎病。5.紅色甲床。

——心臟病。

6.蒼白或白色甲床。

——貧血。7.指甲表面凹陷或起皺。

——牛皮癬或關節炎。

8.「杵狀指」,或者指甲倒轉。

——肺病。9.甲皺根部有不規則的紅線。

——狼瘡或相關組織疾病。

10.指甲下面有黑線。

——惡性**瘤。

手指甲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手指甲上有白點是怎麼回事的?

手指甲長白斑 這個應該屬於。體內供血不足。如果長期這樣 有可能會導致貧血。手指甲上長白斑是怎麼回事?您好,考慮可能是缺鈣,建議去醫院測下微量元素,確診,對症 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補充適當動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多吃清淡的食物。您可以觀察一下,您的白斑是否表面光滑,不掉皮屑,境界清楚,逐漸擴散,...

手指甲里長黑細線怎麼回事,手指甲上有黑色豎線是怎麼回事

出現黑色bai縱紋時,要特別留意,這du是肝 腎機能zhi衰弱 毒素積dao存的徵兆,肝 腎功能具有排洩版體內廢物權的解毒作用,當肝 腎機能衰弱時,體內的廢物無法排出體外。因接觸汙染環境,飲食汙染,食物含農藥重金屬過多腫瘤病人,化療後等藥物毒素蓄積過多或一次嚴重的腸胃炎洩瀉後,往往在甲板內形成黑色縱...

手指甲邊緣很疼,紅腫,怎麼回事,手指甲邊上又疼又腫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

估計感染了,我就是起了個倒槍刺拔下去就感染了都化膿了,消消毒,別碰水。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症狀有可能是甲溝炎導致的可能的,上建議你可以外用百多邦軟膏塗抹區域性 注意保持區域性衛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病情分bai析 根據您的病情du分析是甲溝 zhi炎,甲溝炎是一種感 dao染性疾病.指導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