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中德不配位現象,你怎麼看?

2022-12-13 15:50:11 字數 787 閱讀 2186

1樓:勤奮的苦海

在職場當中經常能看到有的人都不配位,他們非常人鄙視,但是卻有很大的權力。

似要別人請求你一一太高傲。在日常的工作中,有些人會自認為自己是公司的領導,會狹隘的理解,領導就要有領導的樣子,結果在同事面前,處處擺出高人一等,以前見到同事還知道微笑,打個招呼,自從當上領導,臉上的微笑不見了,嘴巴里邊常說的「你好」變成了一個「哼」字。就這麼一個小小的轉變,從而導致了團隊部門的大大的轉變,那種和諧被冷漠取代了。

彷彿一切都要你說了算一一真專橫。在工作中專橫的人往往是要求很高的,喜歡控制別人的人,從不會換位思考,為他人著想。工作上進行溝通和交流的時候,也缺乏耐心,脾氣一急,就會說上一句話「你聽我的沒錯」,往往會帶著一種命令、強壓的專橫處事方式,結果會導致別人要麼忍,要麼別人不再出聲,那種「民主」將一去不返剩下的將只有「集中」。

事業還沒有成,就開始追求享受一一太安逸。現代社會是一個快節奏的生活的社會,職場更是如此,剛剛進入中年,事業只能是算有小成,此時那就開始想著享受,就開始停止了奮鬥的腳步,懶的天天窩在辦公室內,一切事情聽下屬的彙報,一切事情全靠會議上來決定,用不了多久,你的職業路就會進入下坡程式。

2樓:人生大事

這種現象就是職場中的腐朽風氣才會導致的,要想徹底**這一現象,就必須要整治職場風氣。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認為這種現象應該杜絕,不僅造成了不良影響,還對公司發展不利。

4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有些人有關係有人脈,所以他們可以坐上那個位置。

課堂隨意講話現象,你怎麼看

如果在課堂上出現大面積的學生說話 這種情況一般很少出現 這個時候很生氣地大聲吼著 不要吵了!保證沒有學生會聽的,如果學生會聽您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了。要知道這個時候法不責眾,所以我們不如以靜制動,可以暫時把課停下來,一聲不吭靜靜地看著他們。這個時候就會有學生意識到不對勁了 怎麼老師不講課了?一想...

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職場上大家怎麼看待這個事 ?

職場不是他家開的,他看得起看不起你並不重要 與他保持和平相處的關係即可 有事辦事,有話說話,沒事也沒話的時候就各忙各的互不相擾。沒有必要跟他計較甚至產生矛盾 那樣對自己不利。但是,當他欺負你的時候,必須堅決反擊毫不含糊!領導對你再和氣,也別忘記他就是老闆,就是上下級關係,心理上面千萬不要過線了,覺得...

合婚你怎麼看,八字合婚你怎麼看

八字看下個人 bai的婚姻狀況du是可以的,但合婚是不zhi行的。dao因八字合婚有諸多條件 專,五花八門,並 屬沒有統一的準則,以一兩個準則來合,過於片面誇張,以所有準則來合,則所有人都不合。可見八字合婚非常容易造成誤導,以至破壞美好姻緣,實屬罪過 再說現在的師傅大多數一個八字都經常算錯,那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