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墓地推銷員祝大爺大媽滿載而歸這件事?

2022-12-13 16:00:07 字數 695 閱讀 4631

1樓:朝夕de盼兮

我覺得這個推銷的方式有些尷尬了,別的東西你可能以說可以滿載而歸,但是這個事情上你說滿載而歸就比較尷尬。

2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這種推銷方式是非常不正確的,而且這樣的話也是非常不尊重這些大爺大媽的行為,而且也遭到了人們的吐槽。

3樓:李佳楠那男

太無語了,很討厭這種毫無下限的推銷,簡直就是沒有道德底線,如果我是大爺大媽的話,肯定不會買的,我祝他倒閉。

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這件事情實在讓很多人都接受不了,而且也實在太沒有底線了。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5樓:斯蒂芬斯

這說明現在大家特別注重這方面的事情,所以才能夠讓這些大爺大媽滿載而歸,大家的觀念都發生了變化。

6樓:行樂樂樂行

我覺得這個宣傳方式不值得提倡,而且這種宣傳方式也是比較迷惑的,同時也會影響人們的價值觀和社會的風險。

7樓:小豆子子梓

大爺大媽滿載而歸其實是一個特別傷心的事情,這並不是買其他的食物或者是衣服,而是在買墓地。

8樓:勵志小灰灰

我覺得這個墓地推銷員為了掙錢毫無下限,竟然能說出這樣的話,也能說明這個人非常沒有文化,我是絕對不會買賬的。

目前你是怎樣看待推銷員和他們的推銷工作,是否與之前的想法有所不同

經過接觸後,發現推銷員是偉大的,他們的工作非常有意義。銷售員引導客戶需求 瞭解客戶需求 確認客戶的需求,最後用自己的產品去滿足夠的需求,這是一個創造共贏的舉動,幫助公司回籠資金,幫助消費者滿足需求,為自己賺取佣錢,這是一個多贏的局面。所以說銷售員和她的工作非常有益。這也是我一直堅守的觀點。推銷就是讓...

如何推銷蔬菜,盆栽蔬菜如何推銷

1 業務員和客戶聊天的時候哪些話題不需要聊太多關於技術和理論的話題,需要的是今天的新聞呀 天氣呀等話題。因此,業務員在日常的時候必須多讀些有關經濟 銷售方面的書籍 雜誌,尤其必須每天閱讀報紙,瞭解國家 社會訊息 新聞大事,這往往是最好的話題,這樣我們在拜訪客戶時才不會被看成孤陋寡聞 見識淺薄。2 關...

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你如何看待《演員請就位》中沙溢的表現?

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很好看啊 我感覺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呀。我覺得 演員請就位 挺好看的。演員請就位 這個節目還不錯 演員請就位 是一個很好的節目。演員請就位 還行吧 我認為是很好的綜藝,演員請就位 開播的第一期就給我們呈上了一席豐盛的饕餮盛宴,無論是高度還原原作的實景。還是導演們一針見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