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再幫幫忙!!

2022-12-13 19:40:12 字數 1141 閱讀 9056

1樓:小小深沉

聽了你的介紹,我覺得你的朋友好像很在意你們之間的友誼或是感情,你把他的東西弄丟了,儘管是他很珍惜的東西,可他並沒有生氣也不想要你的賠償,還對你賠償給他這件事有點不高興。其實是他不想你對他這麼地見外,好像不把他當朋友一樣。

我想賠東西倒不必了。和真心的朋友在一起是不需要分得太清楚的。儘管你是個實在的人。但朋友會覺得你並沒有真心在和他交朋友。在他認為如果你把他當朋友是不必這樣計較這樣的小事的。

請客吃飯或是賠償東西我想都不是重要的,你可以在適當的時候給點表示或關心(這種事是不用急於一時的,朋友總會遇到不順心或是不開心的事的,到時候就看你的了)讓朋友覺得你是他知心的朋友,這就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尷尬。 其實自己也很心疼自己的錢。

但左想右想,失去錢總比失去一個好朋友強!. 而且也很在乎和他的友誼。 但你換個角度想想。

如果你是他。他把你的東西弄壞了。你說不要。

你現在是什麼心態。我想你們倆的友誼已經很深了。你就不要那麼見外了。

平時在日常生活和學習上多幫助幫助他。沒事也多給他買些他喜歡的東西。我想這件事很快就忘了。

3樓:暗夜狼_尊者

我想是因為他把你當朋友,平時珍惜是不浪費,此時不讓你還是他知道你是無意的,既然你買了,你就對他說:「你就收下吧,反正已經買了,你要是給我錢,這不是在罵我嗎。以後我讓你幫的時候多了去了。

再說還你不要是為了朋友,不還反送也是為了朋友!」

4樓:網友

當她的面道個歉就行了,東西他已經收了,還能說什麼呢,只要是你還想和他成為朋友,請吃飯我看請不請都行呀,

5樓:旁笛

你同學看中的是你們之間的友誼,這朋友不錯。你和他說清楚,別引起他的誤會,你直接和他說,電池已經買了,放你這裡也沒用,再說相機以後還是一樣再拿來用,叫他不要多想,他要是非得要給你錢的話,那你們乾脆抽個時間用這錢和幾個要好的朋友一塊吃頓飯,大家還可以聯絡感情,你和朋友們說明吃飯的原因,把這個過程說一下,這樣你們幾個關係不就更好了嗎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壞了他的東西,照陪原樣的他不要,你就換一種方式陪給他,趁他家裡人過個什麼生日的,就趁機上門送他一些禮物以,既表心意,你也可以心安理得。

生物高手幫幫忙,生物高手幫幫忙

18.atp與rna的分子組成有什麼異同點?離體的色素能夠進行光合作用嗎?這些題根本不是高中要求的。高考絕對不會考!高考考的都是很基礎的,再簡單不過的 但是卻可以體現人綜合分析能力的題目。生物這門學科尤其如此。高中學的是方法,而不是知識。如果這是生物競賽題,我想說 扯淡!這對能力的培養絲毫沒有幫助!...

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彙編高手進來幫幫忙!!!!!!!

不是高手路過,練練手 data segment grade dw 87,89,52,63,47,95,100,52,96,88 rank dw 10 dup output db ranking 0dh,0ah,data ends code segment assume cs code,ds data...

物理高手幫幫忙,物理題,物理高手幫幫忙

不可行.這樣繞的的話,電線方向與磁感線方向基本相同,也沒有切割磁感線,根本就不會有感應電流。不管怎樣電力是不可能憑空而來的,利用磁場來獲取到的電流是可行的 需要運動能量 但利用電線周圍的磁場就有所不同,我們假設感應電流可以產生,拿根據它也會產生磁場的,那麼會作用到原電線,這裡會有兩種情況 1 增強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