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網是什麼?什麼是絲網的目數?

2022-12-13 19:50:11 字數 1738 閱讀 24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特殊的公藝品,有好多作用哦。

什麼是絲網的目數?

2樓:廣州雲月印刷裝置

絲網目數是對每平方釐米絲網所對應孔數的統計,表示了絲與絲之間的疏密程度,即絲網目數越高,絲網越密。

3樓:匿名使用者

絲網目數就是絲網孔洞大小的尺寸。一般是以1平方釐米多少孔來計算。目數越大孔越小。

絲網印是什麼啊?

絲網印刷是什麼意思?

4樓:悍將科技

絲網印刷屬於孔版印刷,它與平印、凸印、凹印一起被稱為四大印刷方法。孔版印刷包括謄寫版、鏤孔花版、噴花和絲網印刷等。孔版印刷的原理是:

印版(紙膜版或其它版的版基上製作出可通過油墨的孔眼)在印刷時,通過一定的壓力使油墨通過孔版的孔眼轉移到承印物(紙張、陶瓷等)上,形成圖象或文字。

絲網印刷是做什麼的?

5樓:塗冰海種蘭

是用來印物體的。把自己想要的圖案經過製版。印刷。把自己想要的圖案印到承印物上。

絲網印花是什麼?

6樓:鼻嗅四方

絲網印花是應用最多的t恤印花技術,外面商店裡買的t恤90%都是絲網印花,絲網印花技術相對複雜,主要有設計,出菲林,曬版,印花,烘乾幾個步驟。絲網套色印花,簡單的講就是一件t恤的圖案如果有紅,黃,藍三個顏色,那就需要印製三個版,每個顏色一個版,國內多數是專色印花。絲網印花主要可分為:

水漿印花,膠漿印花,油墨印花。絲網印花通過新增入一些特殊材料,會有不同的印花效果,滿足客戶特殊的需求。

絲網印刷的絲網是什麼?

7樓:浙南笑笑生

指的是絲網版,按產地分為德國網,日本網,國產網,按顏色分為,白色和黃色,本司提供各種20目至500目精密絲網版,有興趣發簡訊給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用於絲網印刷製版用的網布,以單絲滌綸製造,有各種不同的號數以適應不同的印刷需要。

用放大鏡觀察可以看到絲網布的結構,開孔是正四方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絲綢一樣的一種網布。

絲網中經常說的絲號是什麼意思啊?

10樓:小鳥曾飛過

絲號——是編織絲網用的絲線粗細的表示,如鐵絲有18###等等,就像平常說的8###鐵絲是一樣的,號數越大鐵絲越細,你可以找一本《五金手冊》看一下就知道號數對應的直徑了。其他絲線就像日常做針線用的線號說法相同,是說絲線的支數,一克重的絲線有多少米長就叫多少支,(如一克重的紗線有20米長就叫二十支紗)你見過穿的白色棉背心上經常標著「32支」就是這個意思。國標就是絲網的國家標準、美標就是美國標準。

英寸就是英制寸,比我們平常說的市寸要短一點,一英寸等於毫米,那麼英寸在絲網中的用途就是測量絲網目數的基本單位,絲網的孔眼稀密都用「目數」表示,目數越大絲網越密,一英寸有多少個空(格)就是多少目,測量時用尺子放在絲網上數一下在毫米長度內有多少個空或者有多少根線,有多少就是多少目。

絲網目數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雲月科技】絲網目數是對每平方釐米絲網所對應孔數的統計,表示了絲與絲之間的疏密程度,即絲網目數越高,絲網越密。

絲網印刷pc板叫什麼,絲網印刷的板是什麼樣的

絲網印刷的版叫做網版,通常是尼龍纖維材料的,沒繃網前,絲網的質地很象綢緞,絲網是繃在版框上使用的,版框是鋁合金做的,絲網繃到版框上後就稱做網版,呈半透明狀,彈性和韌性很強。絲網是以網目來區分的,根據不同油墨特性來選擇相應的網目,網目就是絲網的密度,我知道最高的網目有480線。博鼎pc 網板絲印加工,...

絲網印刷跟機印有什麼區別,絲網印刷與膠印有什麼區別?

從效果上對比.絲印可調節油墨溥厚度和層次感,立體感上是機印不能代替的,但對於精細度上和漸變網點沒有機印效果好.成本上,小批量上絲印省錢,且器材便宜.機印的話一臺四色機進口的上千萬,國產的也有上萬,不過大批量上,機印成本較省.因為目前絲網印大多是手工的,人工的成本是個大問題.不過在個別絲印專案上如無紡...

三維土工網是什麼材料的?是鐵絲網麼

三維土工網墊是一種新型土木工程材料 屬於國家高新技術產品目錄中新型材料技術領域重複各材料中的增強體材料。三維土工網是什麼材料的?是鐵絲網麼 不是鐵絲網。三維土工網墊是一種新型土木工程材料,屬於國家高新技術產品目錄中新型材料技術領域重複各材料中的增強體材料。是用於植草固土用的一種三維結構的似絲瓜網路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