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飼養大烏龜,它吃菜嗎?會咬人嗎?

2022-12-13 20:00:08 字數 1273 閱讀 15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喜歡咬人,我就被咬過。相當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烏龜不怎麼愛吃菜 星龜吃菜的 不要去逗他 他是不會來咬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 吃菜。

會吃肉一般不咬你、除非你你逗它。

怎麼辨別是不是吃菜龜,吃菜龜怎麼樣好養活嗎

4樓:狐狸

龜大部分都是雜食的基本都吃 不問種類 價錢低的更吃菜了。

烏龜好養嗎?會不會咬人?吃什麼?會不會認主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好養,不咬人,不認主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兔子急了還咬人呢!你說呢!要看啥品種的!有些好養!

請問誰知道怎麼養烏龜,它會不會咬人吶?

7樓:靈兒

烏龜最愛吃肉,它很喜歡咬人,如果被烏龜咬到,就得趕緊去找醫生,你就是把烏龜的頭砍了,它還能堅持咬你4個鐘頭,千萬要小心。

給烏龜餵了帶肉的食物以後會咬人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不會的, 巴西龜本性就兇猛,會要自己同類的,最好是單獨樣,2個的話,最好重小養起。

祝你養的愉快o(∩_o~

9樓:看三書

一定會咬人的——事實上你不喂肉食它也會咬人的——因為烏龜是雜食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都咬人。不管給他吃什麼,它好奇的話都會去咬下,哪怕是玻璃。

我剛剛買了只小龜,大概手掌心那麼大。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餵它食吃,還有,它會咬人麼

11樓:擬捺

小龜是不會咬人的。

龜呢你要是沒買專門的飼料。

就喂肉 米飯 給它吃 至於需。

不需要水那是當然要 你就把。

它放在半水(一半水一半沒水)

的地方 它可能冬天會冬眠長久。

會不動 飲食量會下降最後就不吃了。

小烏龜能吃人嗎?就是會咬人的小烏龜不是小e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什麼意思,小烏龜吃人可能嗎?

即使是大烏龜,基本上世界上沒有聽說有吃人龜的,所以用不著擔心這個問題。

榕樹會開花嗎?它的花是怎麼樣的

進入5月,與我們朝夕相伴的榕樹也開花了。可以說我們是伴著榕樹長大的。如果問榕樹是什麼樣子的,大家一定不加思索就能回答上來。可是問到榕樹的花是什麼樣子,恐怕有點茫然。腦海裡會出現一連串的問號 榕樹有花嗎?怎麼從來沒有看見過?答案是榕樹有花。榕樹的花很小,沒有花瓣,很多小花隱藏在小罐子似的花托內,我們看...

臭蟲怎麼會吸血,怎麼樣才能殺死它

這個很難得,但是建議你先把臭蟲殺死,這樣就不用防止臭蟲叮咬,要做徹底的打算,消滅了臭蟲就不會再被叮咬了。我去年再石巖的工廠上班,的臭蟲更加的嚴重,當時主管用克雷舒,全部消殺了一遍,之後就沒有臭蟲了,現在一年多沒有一 建議你先殺蟲子。40年前的愛國衛生口號,消滅四害臭蟲就是之一,而且在70年代就消聲滅...

怎麼樣養雞?養雞可以公雞母雞一起飼養嗎

20只得話 有5 6只公雞就行 用厚紙捲成筒裝 筒口小於雞蛋 把雞蛋放在一頭放雞蛋的 一頭衝著太陽 看雞蛋內部是不是有紅色的塊裝物 不大 有的就可以 孵小雞 很好解決的問題,要是不養公雞母雞也會下蛋,但是絕對不會浮出小雞!養了公雞的,你不用挑選,母雞會自己領出小雞來!公雞母雞可以混養 為什麼養雞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