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找個好的女朋友,

2022-12-13 23:10:10 字數 927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種型別的咯。女孩子有很多種的。

老被甩證明你在戀愛中通常屬於被動地位。

要讓女孩子對你死心塌地的。最普遍的方法就是若即若離。如果你對她的好超過一定程度,她就會覺得這一切是理所當然的,而且會要求越來越多,直到你辦不到為止,然後你就被甩了。

當然也可能只是單純的煩你了。

你要從你的失敗中吸取經驗,為什麼會失敗。但是男孩子大概是不能理解女生的吧?!女人都是口事心非的。臉皮厚點什麼人都能追到。

2樓:依雅香五河

先認清自己,看看自己喜歡怎樣的女生,並且在最大範圍內尋找。

3樓:網友

我17歲了 可是老是被女的甩, 可是好想談戀愛啊拜託,你才17啊。

奉勸你還是好好學習吧。

這個社會很現實。

這樣你才未來。

好好學習,將來有份好的工作。

好女孩自然不會拒絕你了。

4樓:

你才17歲,多被甩幾次,就知道女孩子最想要什麼了。你要學會關心別人,細心體貼,為他人著想,而不是隻注重自己的感受。

5樓:丫丫貓崽

才17歲 不著急 老被甩說明你不夠優秀 努力完善自己才是真的 別整天想著追女孩 自己沒本事就整天會談情誰會愛你。

6樓:網友

暈!才17歲談啥子戀愛哦!好好學習才是你現在的當務之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23了,我沒有初戀,不是找不到,是沒有合適的,看好了,人家有男朋友了,我就一直自己,呵呵,等等吧,沒什麼,我都一樣過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為此煩惱過,怎麼樣才能 找到一個好朋友,知心朋友,很難,真的。

我希望在次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找個女朋友真難,找個女朋友真的很難了?

難?是因為你是認真的 對於有些男孩來說找女朋友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因為對感情根本不負責人 其實感情的事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對一個這麼認真的人來說上天不會太殘忍的 也許跟你有緣分的人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呢 祝你好運哦 你說的很對,太難,茫茫人海中要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是xu要許多緣分的機會的,太難了,難於...

物件是找漂亮的好還是醜的好,找女朋友是找個漂亮的好還是找個醜點的好

那你是看上她漂亮了還是看上她這個人了!找個漂亮的女友,就要做好一定的準備。你女友要是沒有對你忠貞的心,那還是快點分吧!我個人認為找女朋友要越漂亮越好 不打算結婚的 這樣和她一起出去都有面子些。如果是找女的結婚那就不要太漂亮,因為漂亮的多少會有點不放心,當然也不能太醜,畢竟太醜了你也看不上。當然是越漂...

女朋友太漂亮了,真的好辛苦!好想找個普通的女孩!

是不是擔心女朋友不要你了,我都有此感了,不過心放開點就好了,想想不要自己要誰呢,給分吧。放鬆下來,做回你自己,如果她喜歡的是華光異彩,而不是樸實的你,你覺得你們會右未來嗎?也許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自己給自己壓力。也許她不需要你這麼為她呢。你問過她對你的意見嗎。溝通一下吧!你問問你女朋友啊,看他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