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80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12-14 02:45:10 字數 1254 閱讀 7082

1樓:譚譚談教育

vivo x80還不錯的,值得買。

vivo x80是一款在2023年高階旗艦手機市場有較好競爭力的產品,它的主要優勢在於兩點,其一是對天璣9000處理器的調校,其二則是基於蔡司聯合研發的影像能力,無論是基礎影像(拍照和錄影)能力還是影像的可玩性上,相較於其他旗艦手機都具有一定的優勢。

vivo x80在遊戲效能、影像方面的表現都達到了較高水準,在旗艦機中也較為突出,甚至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pro」級別的機型。

功能特點:

充電與續航:vivo x80內建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支援80瓦雙電芯有線快充,從1%的起始電量,5分鐘充至28%,10分鐘充至49%,15分鐘充至68%,33分鐘後完全充滿。

系統:vivo x80搭載基於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系統,系統在ui上使用色塊、卡片粗體字等元素;該系統將「華容網格」和funtouch os傳統的網格式桌面進行了整合,既可以進行傳統的圖示排列,也可以將圖示進行放大縮小摺合等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x80還是不錯的,可檢視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0 × 1080,amoled

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imx866)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imx663)+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imx663),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9000 八核 1*

外觀尺寸:至黑/假日:旅程: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假日:206g、旅程:203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128g、8g/12g+256g、12g+512g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鐳射對焦感測器。

vivo x80通訊訊號怎麼樣。

這款手機效能還挺不錯,x80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 英寸,解析度2400 1080,amoled 拍照 5000萬畫素主攝 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9000 八核 1 外觀尺...

vivo X27值得買嗎,vivox27值得入手嗎?

你好,vivo x27手機不錯的,配置如下 1,外觀方面 採用6.39英寸零界全面屏,搭配升降式攝像頭 第六代螢幕指紋與機身融為一體,帶來一體化的機身和更開闊的視野。背面通過奈米級的多重 等離子拋光技術,實現了截面半徑連續變化的圓潤光滑的微觀結構 使得背面的色彩不可捉摸,每一眼注視,都能感覺到細節格...

蒙迪歐怎麼樣?值得買嗎

蒙迪歐作為一款中型轎車,搭載1.5t 2.0t高低功率渦輪增壓發動機,值得購買。外觀方面,蒙迪歐智控版將格柵 前霧燈以及輪圈部分進行重新設計,其中格柵改為網格狀,並在尾燈處加入鍍鉻飾條,提升質感與運動感,其餘部分並沒有明顯變化。內飾部分,新車在設計上與現款在售車型保持一致。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5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