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都有哪些美味的食物?

2022-12-14 02:45:12 字數 1021 閱讀 8766

1樓:神伽生玉

黎族甜糟真的好特別,我非常的喜歡,在海南的幾天幾乎每天都要吃幾個黎族甜糟。黎族甜糟用黎族特產山蘭糯米發酵製成。將山蘭糯米飯,拌以黎山特有的植物做成的酵母,裝到竹籃裡用新鮮乾淨的芭蕉葉蓋好,讓其自行發酵幾天後再密封進壇裡,經過半個月時間便成為甜糟。

味道很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美食主要以海南島美食為主,其中清補涼、瓊山豆腐、靈山粉、牛尾煲、黎苗螞蟻雞、瓊中山雞、抱羅粉、海南粉、陵水酸粉、錦山牛肉乾、豬腸饃等最為著名。

3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椰絲糯米粑是海南常見的小吃,甜而不膩,是我們甜食愛好者的佳品,椰肉味甘,性平,椰汁性溫,再由糯米粉做皮,具有美容,防治**病的作用,是各位愛美的女士不可錯過的小吃。

4樓:球球

文昌雞這個真的是遠近聞名了,產於文昌市的雞鮮嫩味美,一般就是下水汆燙,切塊,搭配放入蒜頭,生薑的鮮醬油,味道鮮香,雞肉非常嫩滑。

5樓:帥媽廚房

海南粉、後安粉、抱羅粉,豬腳飯、椰子飯糟粕醋魚,椰子雞,檳榔花豬肚煲雞,太多了。

6樓:平心思若人

水果腸粉薄薄的粉皮外衣包裹著新鮮的水果,比如像芒果,外衣口感更像是爽滑的果凍,搭配酸甜可口的水果,是一道清爽的夏日甜品。

7樓:炒蛋哥

海口西南馬鞍嶺的死火山地區,當地居民飼以石山地區肥沃土地的鮮嫩「羊草」,使之石山乳羊毛色烏黑光亮,皮嫩骨滑,肉質厚實,不膩不羶。

8樓:來自太鶴山妙語連珠的紅玫瑰

鹽焗雞,烤乳豬,文昌雞……太多好吃的了。

形容 食物美味 的詞語有哪些,形容 食物美味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1 美味佳餚 m i w i ji y o 指上等的 第一流的食品,精緻可口的飯菜或味道鮮美的食品。造句 王朔 我是你爸爸 當馬銳看到父親飽餐了一頓美味佳餚,臉上所露出的滿足和愜意,那種貨真價實的幸福感,才恍然大悟。2 山珍海味 sh n zh n h i w i 山野和海里出產的各種珍貴食品。泛指...

哪些食物很美味,但容易引起癌症,哪些食物會導致癌症

還有就是醃製類的食物,在農村,很多人家裡面都會醃製很多的東西儲存著,然後慢慢吃,就像醃白菜,蘿蔔等等。其實這些食物中都含有一種致癌物質亞硝酸鹽。這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呢,都是抵抗不住食物的美味,覺得沒啥事,所以就經常配著飯吃,很美味。但是這些食物還是少吃比較好。冷寒一類的食品儘量少食用,尤其是對於女生...

碳水食物都有哪些食物,碳水食物有哪些食物

碳水化合物的主要食物 有 糖類 穀物 如水稻 小麥 玉米 大麥 燕麥 高粱等 水果 如甘蔗 甜瓜 西瓜 香蕉 葡萄等 乾果類 幹豆類 根莖蔬菜類 如胡蘿蔔 番薯等 等。一般說來,對碳水化合物沒有特定的飲食要求。主要是應該從碳水化合物中獲得合理比例的熱量攝入。另外,每天應至少攝入50 100克可消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