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通訊訊號怎麼樣。

2023-06-17 23:00:05 字數 2585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效能還挺不錯,x80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2開發的originos ocean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0 × 1080,amoled

拍照:5000萬畫素主攝+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9000 八核 1*

外觀尺寸:至黑/假日:旅程: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假日:206g、旅程:203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128g、8g/12g+256g、12g+512g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鐳射對焦感測器;

2樓:冬姐與茶

vivox80都可以提供穩定的訊號表現。

vivox80都可以提供穩定的訊號表現,大容量電池配合閃充技術也應該是沒跑的,vivox80的續航體驗也無需擔心。

vivo是專注於智慧手機領域的國際化品牌,vivo追求樂趣、充滿活力、專業音質、極致影像、愉悅體驗的智慧產品,並將敢於追求極致、持續創造驚喜作為vivo的堅定追求。

vivox80怎麼樣

3樓:小琦最愛說教育

vivox80挺好的。

1.外觀手感:外觀簡單大方,做工還是很不錯的,這個黑色後殼摸起來很舒服,裸機使用刷抖音還是會有一點誤觸的,打遊戲有點硌手,所以還是帶殼使用了。

2.效能:天璣9000的處理器,這款處理器在今年很出圈啊,很多旗艦機都在用這款處理器,對比之前使用的驍龍8系列手機,發熱控制的很好,日常就是王者榮耀和吃雞,這個效能對我來說夠用了。

3.螢幕:這個螢幕顯示效果不錯,曲面屏的通病就是邊緣有點發暗並且有點綠,現在的國產機好像都要上個曲面,實際體驗真不咋的。

4.拍照:後置有蔡司,隨手一拍就很漂亮啊,當然專業攝影的請繞路。前置攝像頭,自帶的美顏是真的強大。

5.系統:vivo x80搭載基於android 12的originos ocean系統,系統在ui上使用色塊、卡片粗體字等元素;該系統將「華容網格」和funtouch os傳統的網格式桌面進行了整合,既可以進行傳統的圖示排列,也可以將圖示進行放大縮小摺合等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點選此連結。

瞭解x80的功能介紹。

vivox80缺點與不足

5樓:愛娛樂的小鴿子

vivox80的缺點是續航方面不好。這款手機的電池只有4400毫安,並且為使用者提供的是44w的充電速度,很一般。

vivox80優點:

1、螢幕顯示。

這款手機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oled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顯示效果,帶來很好的手機fhd+解析度,帶來很好的手機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

2、效能方面。

搭載的是天璣8000的處理器,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5g效能體驗,是一款定位中端的5g處理器。

3、拍照方面。

依舊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蔡司拍照鏡頭,帶來很好的手機光學防抖和微雲臺功能,帶來很好的手機拍照效能體驗。

產品評價

vivo x80會是一款在2023年高階旗艦手機市場有較好競爭力的產品,它的主要優勢在於兩點,其一是對天璣9000處理器的調校,其二則是基於蔡司聯合研發的影像能力,無論是基礎影像(拍照和錄影)能力還是影像的可玩性上,相較於其他旗艦手機都具有一定的優勢。

vivo x80在遊戲效能、影像方面的表現都達到了較高水準,在旗艦機中也較為突出,甚至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款「pro」級別的機型。

vivox50手機接收訊號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x50手機可以接收4g訊號,還可以接收5g訊號,總體來說viox50手機在有網路,有移動訊號的時候,接收訊號還是不錯的。

vivox80手機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x80機型是很不錯的,可以點選此連結。

瞭解x80的功能介紹。

vivox80怎麼樣值得買嗎

vivo x80還不錯的,值得買。vivo x80是一款在2022年高階旗艦手機市場有較好競爭力的產品,它的主要優勢在於兩點,其一是對天璣9000處理器的調校,其二則是基於蔡司聯合研發的影像能力,無論是基礎影像 拍照和錄影 能力還是影像的可玩性上,相較於其他旗艦手機都具有一定的優勢。vivo x80...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江蘇瑞梵通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恆信通訊工程 是2006 10 1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沙太南路772號第12號之一。廣東恆信通訊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0007946132709,企業法人張愛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恆信通訊工程 的...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是1998 12 29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郵科院路88號。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14508850f,企業法人何書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虹信通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