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般給長輩送什麼禮?給長輩送什麼禮好呢?

2022-12-14 06:15:13 字數 3409 閱讀 7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送長輩禮,可以選擇送茶,健康有品位。

眼看中秋要來了,喝茶的好處多多,趕緊來馬住。

好處一: 能夠加快呼吸,舒張血管,消除疲勞,促進新陳代謝,可以防治高血壓、冠心病、動脈硬化等心腦血管疾病,還可以維持血管,心臟,胃腸等正常機能作用。

好處二: 能防止糖尿病的發生。對於糖尿病患者,可以使血糖、尿糖降低,各種主要症狀減輕。

好處三: 飲用鐵觀音對那些已經得齲齒的人和未得齲齒的人有很好的**作用和有預防作用。

好處四: 茶中所含的鞣酸能殺滅多種細菌,能防治口腔、咽喉及夏季易發的腸炎、痢疾等。

2樓:帥氣的小宇宙

親戚長輩一般都圖實在,不會特別在意奢華、高調。太過花裡胡哨的東西,附加功能太多的產品,甚至是顏值很高但是沒啥用處的禮物,在他們眼裡只會覺得是浪費。

所以,既然是花錢給親戚長輩送禮,咱們要送就得注重對方的感受,把錢的效用發揮到極大,送到對方心裡。這樣你開心,長輩也滿意。

比如,你送一些帶有健康功能的,大眾通用的禮物,例如按摩儀。血壓儀等等。

3樓:劇菁英

給長輩送禮,一般送一些老年人的補品還是比較不錯的。或者送老年人一些衣服都是很好的。

4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給長輩送的禮物一定要符合他的興趣愛好,比如說我的父親比較喜歡喝酒,所以在過年過節的時候我經常會給父親買一些好酒喝。我知道他平時也不捨得買,所以趁著這個機會略表心意。

5樓:奉央

基本上都是給長輩送一些營養品吧,因為這樣才能夠填出來對長輩的一個關懷,所以我認為送給長輩一些營養品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送長輩的話送一些對他們身體好的,例如潤育緩三高奶粉就很好,對他們的健康很有幫助。

7樓:連姑娘的時光

如果是自己的爸媽的話,就會直接送他們需要的東西,如果爸爸喜歡喝酒的話就送酒,媽媽的話,就會送個按摩器,反正就是比較實用。

8樓:活糖酸身

心是最重要的喲!只要是用心挑選的比方說給媽媽買套睡衣,給爸爸買個刮鬍刀,給爺爺奶奶買個暖腳寶等等,只要是你的心意,只要真誠,自己的親人都會很高興,很欣慰!

給長輩送什麼禮好呢?

9樓:百掣尹永福

腦白金啊,雖然不知道怎麼樣但是有名氣,父母可以開心的。

過節一般給長輩送什麼禮品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輩是我們生命中的重點,在長輩的生日那天挑選一份節日禮物送給長輩,一份節日禮物不會花很多錢,但是它是對長輩的一份心意,是對長輩愛的最直接的表現。長輩總是樸素的,我們都知道長輩年紀大了都喜歡實用的,不能太花哨,給長輩最好的節日禮物就應該是外觀利落實用又不缺乏觀賞。所以長輩的節日禮物不用太奢華,簡約能夠傳遞愛意就好。

放鬆減壓舒緩疼痛頭部按摩器。

採用智慧氣壓、微電腦晶片控制技術、通過對腦部揉壓、熱敷、震動按摩作用,幫助腦部曾氧通絡、改善腦部血液迴圈,舒緩腦部壓力、疲勞,促進新陳代謝,維持大腦健康;放鬆減壓,快速釋放頭部壓力,有效改善睡眠,享受優質睡眠,快速鬆弛緊繃肌肉與神經,舒緩頭部疼痛與頭暈。對長輩而言是個很不錯的產品。

11樓:多強篤清昶

你母親有血栓史,你可以買些保健品,父母年紀大了,要注重養生,沒生病前多做預防,我建議你可以買東方之子生產的納豆王膠囊,我就一直都給我父母買這個產品,爸媽說效果很好。

12樓:網友

看要送的人喜歡什麼了?俗話說,投其所好。喜歡喝酒的就送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送禮品的物件的愛好,如果但從送長輩來說的話建議送保健類吃的東西,對於老人來說也是一種寓意,希望他們身體健康。如果送用的東西,不明確對方的喜好的話很容易踩雷。現在大家的保養意識都越來越健全,市面上的中老年保養品也很多,比如善存的中老年鈣片、有羊的中老年羊奶粉、腦白金也可以,都是針對老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實際的,好吃的!彩頭雁不錯!寓意大吉大利好彩頭!

15樓:曉曉黃

1、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送些按摩保健器材。

老人們年紀比較大了,體質也不比從前,可以買些比較好的按摩器作為禮物。當然,選擇按摩器時你應該自己體驗一下,並知道如何使用。

2、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送些寓意比較好的物品。

比如一些好看的寓意又好的盆栽(萬年青、平安樹之類),或者是一些木雕工藝品,玉器擺件之類的,顯得比較大方喜氣,也是不錯的選擇。

3、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送些營養品。

可以買些紅棗阿膠,蜂蜜等等一些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這些營養品的質量應該要挑選比較好的。

4、給老人買什麼禮物好:送些特色食物。

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些特色食物,可以選購一些送給老人。比如平常不怎麼吃的海鮮、魚乾、或者是新鮮瓜果也是很好的選擇。

結語:其實送老人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用上的,這樣的禮物是最好的。送老人的禮物有很多選擇,根據你自己的經濟狀況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吧。

給長輩送什麼禮好

16樓:桂弘

這就看長輩喜歡什麼了,個人有個人的愛好。比如說喜歡喝酒的不抽菸,你給他再好的香菸,他也不高興。喜歡字畫的,不喝酒,不抽菸。

你給他拿再好的酒,再好的煙他也不高興。給長輩送禮,要投其所好,平常喜歡什麼就給他送那方面的禮物。不然的話花冤枉錢不說,還惹長輩不高興。

17樓:曠湛枋

給長輩送啥禮物好,那看你在什麼時候送?年節日不同,送的禮物也不相同。

給長輩送什麼禮品好?

18樓:王老師情感諮詢

給長輩送的禮物,一般都是比較正規一些的,而且是比較實惠的一班的送首飾女士送首飾手鐲項鍊都是不是撿的男人男士可以送一些手錶皮帶的衣服也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節日及不同的人要送不同的禮物,還需要了解一下收禮人有沒有一些忌諱什麼得注意,送禮的目的是表達一下彼此間的友好相處關係。如果是女性可以送五洩源刺葡萄酒,採用杭州諸暨市五洩源地區特產的刺葡萄,刺葡萄中所含花青素是普通葡萄的10倍之多。

一般給長輩送什麼禮物

20樓:旅遊達人悠悠

回答如果給親友送禮,那應該送些貼心的,畢竟親友間不需要客套,實用又有意義的即可。例如一些喜慶的四件套、擺玩件、茶具等。還有營養品、保健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好東西就是要和親友分享,只有真心誠意地給親友送一些實用又貼心的禮物,才能更好地拉近彼此的距離。很多人在給親友送禮的時候非常不講究,例如年年送一樣的,或者送不好或很普通的東西,這些不僅不會讓親友舒服,反而會遭人嫌棄,惹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送禮是很關鍵的,在元宵節這天只要應時應景即可。

送禮給長輩,送什麼好呢,給家裡的長輩送禮送什麼比較好呢?

送一些市面上的中老年補品,如壯骨粉之類的,不過這些是一般的禮品,送給親戚版還可以,因為給長輩權送禮比較講究,要看你送的是什麼長輩,如果是第一次見面的話就要斟酌一下,最好能先知道一些老人的喜好,投其所好,一般送茶比較好,很有品位,又不會讓人感覺有壓力,但要注意送好茶,事先了解一些關於茶的知識再去買最好...

送長輩禮物翡翠怎麼樣送什麼翡翠給長輩?

自 古 以 來 玉 就 被 視 為 吉 祥 之 物 寓 意 很 好 的 我 看 到 那 個 翡 翠 祿 來 的 很 多 送 長 輩 就 很 合 適 送什麼翡翠給長輩?送給比自己年長的長輩翡翠,適合挑選一些帶有福壽 健康等寓意的掛件,如福壽雙全 鶴鹿同春等,都是祝願長輩長壽健康 老來得福的意思。最好去...

給領導長輩送禮送什麼好,送當領導的長輩什麼禮物好

給領導免了吧 否則紀檢部門會找他的 給長輩因人而異 投其所好 量力而行 送當領導的長輩什麼禮物好 不管送什麼禮物都要體現一個 情 字,對長輩的尊敬之情,可以通過選擇合適的禮物內來表達容。同時這位長輩又是領導,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作為有地位上了點年紀的長輩來說,可能首先不一定要考慮這件禮品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