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反對高腿的原因是不是就是高腿容易導致襠部被踢?

2022-12-14 06:15:11 字數 877 閱讀 1638

1樓:網友

使用高腿要在確實有把握的情況下,否則儘量不出。因為你踢高腿,固然打擊力大,但從起腿位置到打擊到敵人的距離也增長了,需要的時間多,給對方的可乘之機也多。另外,起高腿時重心上移,下面只有一條腿支撐,本身就是一種不穩定的結構,(你看不倒翁為什麼穩定?

因為它重心在下面!)這樣稍受外力就可以摔得重重的。起高腿時,攻擊的是上三路,對方眼睛容易看到,對方的手臂相對比較靈活,防守能力較強,所以也容易躲過或者防守住。

如果遇到會兩下子的,他肯定最喜歡那種隨便起高腿的菜鳥。低腿時,距離短,速度快,敵人眼睛不容易發覺,敵人的下肢還負擔著支撐身體重心的作用,也不如手臂那樣反應靈敏和快速,所以容易得手。

2樓:匿名使用者

格鬥時,腿法高低的使用。[各有利弊];.

關鍵在火候。運用的恰到好處。

格鬥關鍵時刻。一擊高鞭腿。解決戰鬥。

過去傳統武術講究抬腿不過膝。現代擂臺競技。照樣用高腿擊打頭部。因社會在前進。人類在進步];.

關鍵看你技術是否到位。

21世紀是中國散打技術。與國際接軌的最佳時期。關鍵在習武者的如何定位。如何發展的首要問題。

3樓:笛客

可能嗎?你如果是學藝不精就不要聯絡高位腿法,李小龍怎麼沒事,怎麼成龍的高腿就踢不起來,正式的格鬥中高低腿法的配合才是最重要的!

4樓:衛夢寒

傳統武術有腿不過腰的說法,功夫再好踢高了都是有相對危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腿法不好,很容易被截的,一旦遇到高手,老是出高腿。容易吃虧。

6樓:笨笨小過

動作過大容易導致失誤。所以沒有90%以上的把握,還是儘量小幅度動作取勝。

尿酸高的原因是什麼?尿酸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最根本的原因就是體質因素,很多人就是因為體質的原因導致尿酸高,同樣容易合併有高血壓 高血糖 高血脂,也就是存在著代謝綜合徵,導致尿酸水平增高,這是最根本的原因。其次是飲食方面的原因,喝啤酒 吃火鍋 吃高嘌呤的食物,比如海鮮 菠菜 豆製品等,都會導致尿酸升高。尿酸是由飲食攝入和體內分解的嘌呤化合物在肝...

造成血脂高的原因是什麼?求解答,血脂高的原因引起血脂高的原因是什麼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逐漸的提高,高脂血症已經成為非常常見的一種代謝性疾病。高脂血症大體可以分為高甘油三酯血癥 高膽固醇血癥和混合性的高脂血症。如果是甘油三酯明顯升高的病人,需要應用貝特類的降脂藥物。如果是膽固醇明顯升高的病人,需要應用他汀類的降脂藥物。無論是哪一種高脂血症的病人,都需要在飲食上要注意,一...

員工離職率高因為什麼,員工離職率高的原因是什麼?

當一個人離開這個組織的時候,其實是跟這個組織沒有太大的關係,其實是跟他的直接領導者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有些時候我們會很緊張說,是不是組織的吸引力不夠,然後使得這個優秀的人離開?坦白講不是的,是因為他的直接上司讓他離開這個組織,這個影響力佔多少?超過 70 那麼也就等於說,其實這個領導者對於組織的效率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