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講一講,你現在最想要的五樣東西是啥呢?

2022-12-23 06:00:09 字數 721 閱讀 7632

1樓:高歌唱大高懷

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依次是:信仰,快樂,自由,親情,健康。愛情不在最重要的五種事物之內,因為愛情最終或化為親情。

2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錢、真摯的感情、豐富的情操、淵博的知識,還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身體一切免談。

3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我最看重的五種事物順序:財富、健康、智慧、感情、夢想。對於我而言這些是最重要的。

4樓:粉絲麻

人生很短,個體亦渺小,我覺得如果有健康和愛相伴,那就無憾了。二者無所謂順序,因為擁有任何一樣,都會是一種幸運。

5樓:全春蕊

親情、愛情、友情、快樂、健康。我覺得有人答金錢,甚至放在第一位,真是不可思議。沒有健康,金錢一無是處。子欲養而親不,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

6樓:毛史小馬剪輯

生命、健康、友情、親情、愛。命都沒了還能有什麼,生命當然是首位,健康是生命的重要附加品,友情親情都可以用愛概括。

7樓:貼反

一種無私的支援,一種無條件的關懷,一種無堅不摧的愛情,一種永遠不變的友誼,最重要的是一個健健康康的體格,因為有了好的身體才能享受一切。

8樓:賀妙絲

對於學生來講:德、智、體、美、勞。先做個基本的好人再講。道德是最基礎的東西。

來講一講你覺得家裡有雙胞胎是啥體驗?

當雙胞胎寶寶吃飽喝足健健康康的時候,他們真的會是你的開心果!讓你覺得之前那些苦難都一瞬間煙消雲散了。最怕兩個寶寶一起生病,還沒人能幫你搭把手!不是都說雙胞胎有心靈感應嗎?所以很多時候他們真的連生病也要挑同一時間,哎!那個時候恐怕自己沒累到病倒,也差不多要抑鬱了。他們睡覺都會有個伴,而且特別有默契,經...

講一講咋看待現在的教育問題?

現在的教育發展非常迅猛,但是也存在一些問題,就比如老師總是更偏愛那些成績好的同學,這樣成績略差的同學就容易受到忽視。教育要面向現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來。還有 科教興國 和 人才強國 現在都是應試教育,讓學生形成了一個這樣的思想,學習就是為了應付考試,為了考試而學習。學的都是死的東西,都是死記硬背,...

來講一講,為什麼有些帥哥美女生的孩子不好看

帥哥美女多是整容整出來的,大多數美女卸妝後跟鬼一樣,後代怎麼可能會漂亮。夫妻倆能否生下漂亮寶寶,一看夫妻倆的長相,二看夫妻倆兄弟姐妹的長相,三看夫妻倆的父母的長相。只要夫妻倆的兄弟姐妹的長相不錯,夫妻倆往上數三輩的長相也不錯,這樣的兩個人結合,生下漂亮寶寶的概率是非常高的。這個是概率學上的一個定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