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存檔如何使用

2022-12-14 14:15:09 字數 752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遊戲是自動存檔,但有人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退出遊戲以後就不能繼續之前的遊戲了。

只能重新開始。

切換成英文名的賬戶。

在進行遊戲就不會發生記錄丟失的情況了。

*此方法通用於xp和vista

平常用電腦的時候就用自己原來的賬戶即可。

ps: 英文名的賬戶的就不用新增新的賬戶了因為應該可以正常識別當前的遊戲進度。

因為存檔時在我的文件裡的,所以可能2是我的文件的「目標資料夾」不是d:\my documents。點我的文件右鍵屬性,目標資料夾該文我上面說的路徑,就能繼續之前的存檔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六錢他爸

它不能隨時隨地存檔,它採用的是固定存檔方法,即在每個小任務開始前可以存檔一下(或遊戲自動存檔),但在中途無法存檔。《變形金剛1》的遊戲也是這樣的。

3樓:很會喝酒的吉娃娃

在我的文件裡。

不過文件一定要是英文的,純手打。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怎麼讀檔啊

4樓:達綿

進遊戲後要叫你建一個存檔,隨便輸入點什麼就ok,下次遊戲後就可以直接進了。

變形金剛2捲土重來怎麼存檔

5樓:光爾藍

把c盤的使用者名稱改成英文,裡面的【文件】檔名字改成document

變形金剛2模型玩具問題請教,變形金剛2電影版有沒有V級大力神組合模型玩具?

擎天柱手刀版的400 450左右,400是 最低價,450是商場價,變2紅蜘蛛沒有領袖級,大黃蜂什麼級都有,但本人推薦聯盟及最好,一般u級大黃蜂都要800左右為正常 750為便宜 不過我勸你不要買u級的,太肥了,不好看,買個15釐米長的聯盟及大黃蜂最好,我就有,可坐人,小而精緻,可以摘帶面具,很好的...

變形金剛2劇情詳細介紹,急求變形金剛2的詳細劇情

變形金剛3 極可能採用後一種方法,但原定的2011年7月1日的上映日也將推遲。擎天柱天火合體周邊亞洲限定版登場 電影 變形金剛2 結尾處,元老天火犧牲自己生命,將身上零件奉獻給擎天柱的那一段,華麗的視覺效果令人驚豔,更感動了不少鋼絲。據悉,日前孩之寶推出天火 擎天柱的特殊合體周邊,在全亞洲限量發售。...

變形金剛 英文經典對白,變形金剛2經典對白

是的,不過貌似他說的是英語吧。裡面大黃蜂的語音全來自於電影原聲拼湊。比如你說罩稿的這句 young fella,you are.person i care about most in my life.if there s anything you need.i won t be far away.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