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利是怎麼算出來的?

2022-12-15 06:55:07 字數 732 閱讀 9569

1樓:愛旅遊的小哥丫

可以選擇通過計算公式來將毛利潤算出來,具體的計算公式是:毛利潤=不含稅售價-不含稅進價、產品銷售收入-銷售時實際成本。其實毛利的計算方法也是比較簡單的,按照公式去進行計算即可。

注意事項:

所謂的毛利潤,其實指的就是銷售收入扣除主營業務的直接成本以後的利潤部分,因為這一部分還沒有交商品流通費和所繳納的稅金減去,因此,並不算是淨利潤,所以將其稱之為毛利潤。

提升毛利潤的方法,其實主要是兩種,一種是增加產品的**,另外一種是降低產品的成本。

2樓:職場導師

您好,我是特邀職業答主:linda老師[親親]。 我已經看到了您的訊息,正在整理答案, 會在3~5分鐘內回覆您的[大紅花]。

您好,毛利計算公式是:毛利=收入-營業成本,即毛利是收入和與收入相對應的營業成本之間的差額。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贊。[心]祝您生活愉快~隨手點個關注,下次諮詢不迷路哦~[嘻嘻][大紅花]

圓周率是怎麼算出來的?圓周率怎麼算出來的。

圓周率是用圓的周長除以它的直徑計算出來的。圓周率 即圓的周長與其直徑之間的比率。1 圓周率是一個超越數,它不但是無理數,而且比無理數還要無理。無理數有一個特點,就是小數部分是無限的,而且是不迴圈的。比如0.9的迴圈小數,這個雖然無限,但是重複的。而圓周率則是無限,而且數字不會重複,因此圓周率看起來非...

算出來的日子忌嫁娶,算出來的日子忌嫁娶

不客氣地講,你找的這個人根本不懂周易 不會 擇吉 只會騙錢!經查2018年11月11日 陰曆十月初四 丁未 這天 宜 祭祀 祈福 會親友 裁衣 動土 上樑 開市 忌 嫁娶 出行 移徙 剃頭 捕捉 取魚。就是不懂 周易 和 擇吉 一看黃曆,也不應當選擇這天 嫁娶 男1991 1 庚午 馬 避開陰曆 午...

收視率是如何測算出來的?收視率是怎麼算出來的那

是統計學上的 隨機抽樣 測算出來的。比如,打 調查1000個物件。收視率是怎麼算出來的那?請問收視率是如何得出的?收視率是如何統計的?收視率是怎麼算出來的?收視率是如何產生的?目前採用的收視率資料採集方法有兩種,即日記法和人員測量儀法。日記法是指通過由樣本戶中所有4歲及以上家庭成員填寫日記卡來收集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