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堵塞該怎樣排除,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2022-12-15 15:45:11 字數 5423 閱讀 9507

1樓:乾萊資訊諮詢

1.使用馬桶塞疏通:對準排水口,上下快速抽動。

2.使用管子疏通:伸進排水口,使勁捅。

3.使用管道清潔劑疏通:倒入廁所浸泡一段時間即可。

4.請專業師傅上門疏通。

馬桶塞,一般的家庭都會備有一個,所以如果當廁所堵了,可以首先嚐試使用馬桶塞來處理,使用方法也比較容易上手,只需要將馬桶塞對準廁所的排水口,然後上下快速抽動幾下,通過擠壓的方法,讓堵塞物排下去即可。

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

2樓:說生活出品

地漏堵了很麻煩,快來學學這一招。

3樓:念憶

可以用彈簧式拉勾,帶有拐彎螺旋式,內建彈簧,柔軟材料拿捏方便。

找一根直徑毫米的鐵絲,3-4米長,從中間對摺,然後擰成一股,然後在單頭的那邊把兩個頭朝不同方向彎一下。

然後把這頭伸到下水管中,抓住另一頭,一邊往裡順一邊朝一個方向擰勁,如果遇到阻力擰不動了也伸不進去了,就往出拽,此時別擰勁了,直接拽,有的雜物就能勾出來,反覆幾次基本能疏通,如果鐵絲鉤不到東西,是暢通的,那問題可能就不是家的了,有可能是樓下管道堵的。

水道疏通劑:

市場上最優秀的產品。這個產品對頭髮、油膩、紙等引起的堵塞疏通特別有效。廣泛用於餐廳、賓館、家庭等的洗菜池、臉盆、浴缸、地漏、馬桶的堵塞疏通。

不損傷下水管道(包括pvc管道),不破壞電鍍層。

使用方法:清除洗滌盆或潔具中的積水,倒50-100g本品入下水管道中,如果下水道內沒有水,**入半杯清水。此時管道中呈沸騰狀。約20分鐘後用大量清水灌衝。

4樓:青燈俗事

下水道堵了可使用管道疏通劑,具體的使用方法如下:

必備材料:管道疏通劑、熱水。

1、直接匯入管道疏通劑,約瓶蓋的量,使用本品前後不可使用其他疏通劑及化學品;

2、隨即加入兩杯熱水,本品遇到冷水時,安全穩定。如果遇到較高水溫時會劇烈反應,化解能力及溫度迅速提高,此時請注意安全,做好防護工作,防止噴濺。

3、因本品可以持續對堵塞物發生作用,所以使用後請耐心等待。等待三小時後可用清水進行沖洗,仍未疏通可參照上面的步驟再次進行。

5樓:鄭州鄰邦清潔

推薦一下此公司,全市各區均設有服務網點 培養一批優秀的下水道疏通工人,幫您解決各種情況,如:抹布、清潔球、通、馬桶疏通、疏通下水道、修理閥門漏水,用我們的服務為每一位新老客戶排憂解難。點選左上角頭像,右側檢視專業服務**。

1.馬桶:專道。一業疏通馬桶、馬桶維修、因抹布、清潔球、塑料等地漏,因裝掉進水泥、沙子或頭髮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2.墫坑:因為墫坑年成久了。

二、高壓清洗主管。

我們備有大小型高壓清洗車,專業清洗疏通口徑100-700釐米的各種下水道、工業用水管道企業以及居民樓排水管道、排渣管道、雨水管道等;徹底解決因為油塊、泥沙等各種原因所造成的堵塞。

三、管道安裝及維修。

1.上水安裝:承接鋁塑管、鍍鋅管、不鏽鋼管上水安裝及更換、修理閥門漏水。

2.下水安裝:承接安裝各種pvc管、鑄鐵管、水泥管下水管道及改建一樓獨立下水等工程。

3.馬桶、面盆安裝:承接安裝各種型號馬桶、面盆、坑改座及修理水箱漏水、更換水箱配件等。

四、抽糞及清理化糞池。

1、化糞池清理、磚砌化糞池、化糞池清掏、隔油池清理、抽糞各種軟硬物質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專業疏通各種v型、s型拐彎的化糞池、鋼筋、砼化糞池、 化糞池設計、玻璃鋼化糞池、不鏽鋼化糞池、隔油池。萬順備有解放東風4.

5噸抽車、 130型抽車、1041型環衛車,專業從事化糞池、隔油池、汙水井、地下室排汙池等定期護理、清理、清運、保潔服務。可對(1##)化糞池進行機械抽取,人工清掏、維修改造和徹底「清底」(池內所有汙物)。

6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庭生活中,衛生間下水道堵塞是經常會發生的一個現象,如果每次都請專業的師傅來處理,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金錢。所以當遇到不是特別嚴重的堵塞情況,業主都可以自己親手解決,既方便又快捷。那麼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怎麼辦呢?

遇到衛生間下水道堵塞時,業主可以通過倒入一些疏通劑來進行疏通。可以是自制的疏通劑也可以去商店購買專門的疏通劑。當下水道堵塞情況不是很嚴重時,可以通過自制疏通劑來疏通。

具體的方法就是先向下水道中倒入開水,然後再倒入一些洗衣粉,洗衣粉混合水就會增加下水道的潤滑度,會將堵住下水道的頭髮之類的東西從堵塞的地方輕鬆的衝下去。如果下水道堵塞的情況比較嚴重,就可以去商店買專門的疏通劑,它可以很好的溶解堵在下水道中的雜質,並且不會損壞下水管道。

疏通衛生間下水道的另一種簡易的方法就是用長條鋼絲來進行疏通。業主可以找一根長的鋼絲條,把鋼絲條的前端部分製作一些彎曲度或者直接找螺旋狀的鋼絲條,然後將鋼絲條從衛生間下水道的入口處向管道內部慢慢伸入,直到感覺鋼絲條被擋住前進不了,就可以把鋼絲條慢慢從裡面抽出,可以帶出下水道的堵塞物,不斷重複將鋼絲條伸進拉出就可以有效的解決衛生間下水道里堆積的垃圾。

衛生間是房屋中最常使用的地方,一旦衛生間下水道堵塞,假如不及時快速的解決,就會導致衛生間使用不起來,給我們的生活帶來煩惱。掌握一些疏通下水道的小竅門,就能夠及時的解決問題,還家裡一個乾淨舒適的衛生間。

7樓:盧亮旁凰

1、頭髮造成下水道堵塞:下水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平時洗澡的毛髮會掛在管壁積累多了就會造成堵塞,頭髮一般會造成洗手間地漏堵塞、洗臉盆堵塞、浴缸堵塞、淋浴房堵塞。所以平時使用時一定的蓋好地漏蓋等防護設施,如有頭髮可以隨手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內。

頭髮多了下水道堵塞了怎麼辦?這種堵塞好解決,使用手搖疏通器就可以疏通下水了,如果嚴重那就得使用管道疏通機了。

2、硬物堵塞下水道:使用時不小心掉進硬物堵塞了下水道,這種情況也是很常見的。有些人地漏蓋子沒蓋好,從而讓些小東西掉進下水管道里,從而造成堵塞,怎麼解決呢?

如果肉眼還能看得見就得使用鉤子類的工具掏出異物或吸塵器試試,如果看不見了,可以使用家用吸塵器試試,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如果還不行,那就得使用專業疏通工具了,這最好找專業管道疏通公司來解決吧。

3、裝修造成下水道堵塞:這種是房屋裝修最容易發生的,我們遇見過很多因為裝修時不小心造成下水道堵塞的案例,這絕對不是偶然,所以裝修前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這種堵塞一般是由水泥塊、瓷磚碎片、泥沙、塗料、編織袋等造成的。

如果是編織袋等軟物體,可以使用疏通機直接疏通就可以了,如果是水泥渣子等硬物堵塞,那就需要專業疏通工具來疏通了。

4、油垢堵塞:油垢堵塞下水道一般出現在廚房,這種堵塞一般都是管道內壁結垢,管道嚴重結垢後造成下水道不暢通,輕微的可以使用疏通機疏通,如果嚴重的話。用簡單的疏通辦法是不能解決的,會出現剛疏通了又會堵塞,通了堵,堵了通,這樣是種惡性迴圈,要想徹底解決只能是使用高壓水車清洗管道內壁,或換新管道咯。

相對來說,使用高壓清洗車疏通比較經濟。

5、管道塌方、管道錯位:這種堵塞情況一般出現在底層及室外下水道。沒有好的解決辦法:只找準塌方錯位的準確位置,挖開換管,最好的工具就是使用管道電視(管道探測儀)來準確判斷。

8樓:子輝愛手工

衛生間下水道堵塞該咋辦?學會這招,下水道總是暢通無阻。

9樓:ttkj科技

有些管道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會出現結垢,使得管道內徑變細影響正常下水排放,這種疏通必須採用高壓水清洗管道,清除管道內壁得汙垢從而擴大下水管道內徑。

10樓:喜百年官方

可以自己買工具疏通也可以請人來家裡疏通。

寢室廁所堵住了,衝不下去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寢室廁所堵住來了,衝不下去自了,疏通的辦法:

1、用馬桶拔子,用力捅幾次,再用一大桶水衝幾次,如果不是很硬的東東,差不多就通了。

2、超市有賣管道疏通劑,倒進去。但積水太多是就不奏效了。

3、如果是坐式馬桶,可以用一個圓拖把,在蓄滿一定的水裡,對準排汙口,反覆的捅,再用力沖水,這個方法好。方便實用。

4、用手搖疏通器疏通;橡膠揣子揣一下,注意技巧,向下揣上勁,猛力上提!

5、請專業管道疏通人員用疏通機治理。

12樓:葉海王明

解決方法如下來。

:1、用廁自泵疏通。反覆擠壓橡皮。

bai碗,再用大。

du桶水沖刷。

廁泵zhi是一種用於排除抽dao水馬桶堵塞的一種工具,利用反覆擠壓橡皮碗,產生衝擊氣流,將汙物推出管道。

2、通廁劑。可以溶解毛髮、糞便、紙、脂肪等。其他物品造成的堵塞效用很小。使用時候注意安全,以防身體部位被腐蝕。

3、如果是坐式馬桶,可以用圓拖把,再用力沖水。

4、用手搖疏通器疏通。注意技巧。

5、打**讓舍管處理。

6、打**請專業人士上門疏通。

13樓:妖豔美好

給宿管阿姨反映問題,她們會聯絡師傅來給你處理;

如果沒有專業人士,那麼就讓阿姨直接提供工具(鐵鉤、火鉗等)讓你們自己回去掏;

如果這都不行,那就只能戴上長筒手套自己強行用手摳。

14樓:文山雨落

可以採用大量衝bai水,疏通等方du法。

工具:盆子,小棍zhi,粗鐵絲。dao

方法內1:正常用馬桶沖水後,馬。

容桶被堵,不能順利衝下。用盆子接大量的水,猛衝馬桶。大量的水聚集在馬桶中,就會造成更大壓力。可能就衝下去,從而疏通馬桶了。

方法2:在上面的方法仍然不管用時,可以用一個小棍子,仔細的捅吸水孔,搗那些可能阻礙通水的障礙物。促使堵塞水控的東西散開。就會使馬桶疏通。

方法3:在上面兩種方法都不管用的手。可以用一根粗鐵絲捅水控,因為鐵絲具有任性,能夠彎起來,而且彎起來之後仍然有很大強度,所以能捅更深的地方。

一般讓堵塞物捅散開之後,馬桶就會疏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師傅來做吧,不然可能會越搞越糟。

16樓:木梅月希

先檢查一下是哪的毛病,如果檢查不出來就找會弄的人,祝你好運。

17樓:工區您所

買箇中間可以存氣的皮搋(chuai)子,保證藥到病除。

18樓:成都新概念

教你一個很實用的方法哦。

一般人我不告訴的。

那便是用手伸進去將堵住的東西抓出來 真的很實用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等一些時間,看會不會消退,有可能是你的下水道堵了,或是在你樓主的堵了引發你的也堵,如果會退消,你可以等消退完後再過1,2個小時再使用!!!

如果不行就用專用器具試試!

家居衛生間排水管堵塞怎麼辦

20樓:誠信為本

家居衛生間排水管堵塞,建議你去當地建材商店、或超市買個手搖管道疏通器(3米長左右),使用方法簡單,**15元左右。並諮詢使用方法。詳情見**:

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衛生間門,對衛生間門進行裝修,選擇什麼樣的顏色來進行搭配?

在家庭裝修中,衛生間是一處比較特別的所在,就使用功能來說,它不同於任何一個空間。我們在裝修衛生間的時候,要充分考慮到防水防潮防滑防漏電設施等等,所以它所使用的材料通常也比較特別。選擇衛生間門時同樣也要考慮諸多因素,下面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如何選擇衛生間門?門型的選擇首先,門型的選擇需要看戶型面積,如果...

關於廚房衛生間下水道,廚房和衛生間下水道是分開的嗎

如果真堵也是堵自己,這個你不用擔心。因為小管總是要留流到大管裡,衛生巾在大管裡堵不了 小管也要看材質的,應該可能是熱水或者是太陽能管道,還有可能是給水立管,就是自來水給水管,我感覺可能是給水管。大的應該是排水管,小的應該是太陽能管,不知你家是幾樓 可以肯定的是大管是大便管,就是接馬桶或者頓肯的,u形...

衛生間門的選擇,衛生間裝修如何選擇衛生間門?

在家居裝飾,木製的門是一個必不可少的專案。在選擇木門,根據個人喜好,裝修風格和整體預算中選擇一個合適的產品。然而,在選擇產品,人們常常在浴室或廚房這個潮溼的環境,是否適合使用的質疑木門,對於這個問題,我們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面。首先,浴室的硬體環境 木門在衛生間在安裝過程中,必須指出,我行門套和儘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