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

2022-12-15 15:55:11 字數 4885 閱讀 5220

1樓:在路上百鍊成鋼化為繞指柔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實在是太難了,除非你特別優秀,特別能幹,掙到錢夠你幾輩子也花不完,在這種情況下,你才會感到無壓力。

2樓:揮袖雲飛遠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那是有相當困難的。

首先得有一份穩定的工作。然後靠著工作收入,來完成買房和結婚這兩件人生大事。

這個時候生活依舊有壓力,因為接下來還要面對上有老和下有小的家庭狀況。以及各種經濟上的消費等事情。

不過到了六十多以後,生活基本上就沒有什麼壓力啦。因為這個時候兒女的事情都完成了,不過自己也老了。算來算去一輩子有百分之七十的時間,和生活壓力戰鬥。

生活有壓力。

3樓:株野先生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真的很難,現代社會是一個到處充滿壓力的社會,有求學的壓力,有家庭的壓力,有工作的壓力,世界上不存在任何沒有壓力的環境。想要做到生活沒有壓力,就比幻想在沒有摩擦力的地面上行走一樣是不可能的,關鍵在於怎樣對待壓力。其實,人們一直生活在兩種壓力中,一是作用於軀體的物理壓力,如大氣壓,地心吸引力,心臟壓力等,這些壓力維持生命形式,二是內在的精神壓力,如生存競爭的壓力,對危險與死亡的恐懼,人際壓力,情緒與情感的壓力等,這些壓力保持人的警覺(清醒狀態)和合適的行為模式。

怎麼才能沒有壓力呢?也許只有稚子小兒才沒有壓力,其實無論是什麼時代無論是任何國度,壓力都是存在的。一個人長大了,懂事了,就會明白自己要面對什麼,要得到什麼,要和怎樣的人競爭?

面對這個社會的生存法則,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壓力。只是有的人將壓力藏在心裡,有的人將壓力宣洩出來。樂觀,保持積極的心態是解壓的好方式,知足,讓內心的追求更少,內心的快樂更多。

無論誰的人生不可能一輩子沒有壓力,有錢人有有錢人的壓力,沒錢人有沒錢人的壓力,沒錢人為了生活努力工作,這就是壓力,有錢人為了生活得更好,為了賺取更多的財富也會付出不懈的努力,這也是壓力,所以說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是不可能的。

4樓:情感導師慧華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非常非常難。無論經濟條件有多好生活都存在著壓力,上有老下有小,買車買房,養老養小,衣食住行,以及健康問題都存在著很多的壓力,所以一個人要想做到生活無壓力,非常非常難。

5樓:次詠思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非常難,因為首先你要解決自己的生存能力,必須有經濟基礎,必須有錢花,說一說你剛步入社會,掙點工資還不夠自己花的呢,所以說是壓力非常大,等你攢到錢裡,有錢了之後還想幹別的,或者買車了,買房了,這壓力非常大,所以說要想把這些事情都要解決完,幾乎人已經過了一大半半輩子了吧?如果好一點,順利點,自己能掙到錢,要掙不著錢的呢,大多數年輕人掙不到錢,她的結婚都是靠父母贊助,出的錢說一說生活壓力非常大,不管是自己父母父母在家裡也挺大,因為養活孩子的時候幫他結婚娶老婆的要投資,所以說對於普通老百姓生活壓力非常非常大的,這是基本的生活,說說人在人在這世上沒有無壓力的生活的,只要有壓力,有動力,才能更好的生活,所以說人家生活有目標的,把自己目標定定準了,才能往這方向努力,才能減少生活的壓力,以上是我個人一點看法。

6樓:有趣的教育

人生做到生活沒有壓力,那是非常困難的。在自己沒有錢的時候感到經濟的壓力。在自己有錢了之後,又有精神上及其他業餘生活的壓力。

生活就是壓力與奮鬥的不斷的糾纏,只有壓力才能夠有動力。當然也要看得開,要學會生活。不要過於要求自己達到什麼樣的目標。

只要實現自己的普通目標就行了,最基本的目標就行了,這樣壓力就會逐漸的減少。

7樓:北極雪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有多難?要做到生活無壓力。其實並不難。

只要你快樂的面對生活。面對你生活和工作中的一切。你就會沒有壓力。

但是要做到這一點也是很難的。所以平時就應該敞開心扉和同事多交流多交談,把一切事情看得淡一些。不必斤斤計較。

這樣就能做到生活無壓力。如果自私自利事事考慮的太多,總是想出人頭地,那麼這種生活壓力是很大很大的。

8樓:小劉解法

很難,因為很難做到生活,沒有壓力,你總會遭遇到壓力了,你不可能杜絕一切東西,所以生活必須會有壓力的,如果你真的想要生活做到無壓力的話,這個難度難於上青天,他比蜀道都還難,所以保持生活有適當的壓力,這是很正常的,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所以生活肯定是有壓力的。

9樓:日久生情

想要無壓力,能力與付出是必備的,要求越高能力就需要越強,而很多人的壓力其實都是因為能力與付出沒有達到慾望的要求而產生的。無論能力多麼強的人,也難免有捉襟見肘的時候,這是很正常的,但這時候,對其態度就很重要了,如果一味地看著遠處,壓力也就難免要到來,相反,去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自然就能減小壓力。至於沒有壓力有多麼難,你想一想你所見過或是聽說過的人就可以了,想來你大概是找不到這樣的人,除了個別一些心靈完全自由肆意,或是智力障礙患者有可能做到,恐怕不會有能做到的。

10樓:小新情感交流

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還是很難的,因為人生中很多困難都要克服,這也是一個人生的過程,如果完全沒有壓力了,那就屬於財富自由,可能比財富自由還要高階一點。

11樓:in體壇

我們地球的空氣是有大氣壓力的,所以無論你是什麼狀態肯定都會覺得有壓力的。

所以這個問題在客觀規律裡是不存在的,那就是主觀的認知了。既然是主觀的,那麼每個人的現狀,閱歷,教育,健康都是不一樣的,每一種的偏差帶來壓力也是不一樣的。

你沒有錢,覺得日子過得很有壓力。

等你有錢了,可是身體卻壞了,每天都需要靠藥物續命,又會覺得身體拖累的身心壓力巨大。

你又有錢又健康,但是沒有文化,想要更進一層樓,卻無法融入文化人的圈子。甚至還會被有文化的窮b嘲笑,又會覺得沒有文化壓力很大。

你文化又高又有錢又健康,然後你還有自己的觀點,但是你的觀點被大多數人恥笑,甚至有人以此懷疑你質疑你,你又會覺得有主見有思想讓人活得壓力非常大。

你文化又高觀點又被認可又有錢又健康,但是你長相醜陋,很多人以你的相貌評價你,甚至因此不給你更進一步的機會,你又會覺得長相醜陋讓人活得壓力非常大。

你文化又高觀點又被認可又有錢又健康長得又帥,但是你的事業卻無法突破,很多人都質疑你打擊你汙衊你,你又覺得事業感讓人壓力太大了。

你文化又高觀點又被認可又有錢又健康長得又帥事業非常成功,但是很多人都嫉妒你,無論你說什麼別人都會挖苦諷刺,你又會覺得成功讓人壓力非常大。

無論在什麼階級都有各自的壓力,有的時候在高位的人天然壓力就大,因為很害怕跌下去。

所以,就像之前說的,這就不是客觀的事情。既然不客觀,那麼就是主觀的。

主觀那就簡單了「去說服自己」而古今中外任何一個人都會非常容易被自己說服的。

12樓:禁偌寒蟬

生活無壓力是個心態調整的問題,難與不難是個承受能力強弱的問題,人生做到生活無壓力難與不難,是個怎麼面對的態度問題。說到底,只要把心態放平了,承受能力客觀評估好了,人生的貪婪與虛榮的態度擺端正了,做到生活無憂就沒那麼難了。心態平和了,慾望降到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別與人攀比和較真,你的生活壓力就會減輕很多。

俗話說,知足者常樂就是這個理。

如果不是這樣想問題,那也用不到吵架不是。人生好難好難,想好就難,想得越好,壓力就越大,你想想那就有多難!如果不想太為難自己,也不是沒有辦法。

該讀書時,奮發讀書,豐富學識,提高知識儲備,增長聰明智慧;該工作時,努力鑽研業務技能,練就一手絕活,讓自己更值錢,更能賺錢;如果當了領導幹部,公司經理,就認真研究管理經營方略,帶領人民或員工,成就一方,發財致富,自己也可以有一筆養老紅利不是!

13樓:沔陽小鄭

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活到了無可奈何時。

第一,成年人的字典裡沒有容易兩個字。說容易,都是光有理想時的想法,或者說是想法多的時候,才會感覺生活挺容易的。一旦想法多了以後,特別是責任多了以後,哪還有什麼容易。

第二,莫說人無煩惱,風來浪也白頭。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難言的夢,也一定會有一塊灑落著荊棘的荒原,這是人生留給所有人的獨特的禮物。誰都逃不脫的。

第三,慾望這個東西,就是長得快,而且永遠不會停止生長。你有一塊錢的時候,你想著去辦兩塊錢的事情;當你有一千萬的時候,你就會去想做兩千萬的事情,人都這樣。往好了說,叫上進心;往不好了說,就是慾海無邊。

第四,放得下。斗轉星移,歲月如歌。有時候,人生得順勢而為,方可大有作為。

要想無壓力不可能,但減少壓力的辦法還是很多的,除了努力之外,還要順勢而為!當然,是為,不是順勢而休息。路都是走出來了!

14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人生活在世上 想要沒有壓力,這是不可能 。我們生活中。有生活中的壓力,有工作中的壓力,還有家庭矛盾壓力。

壓力來自於我們自身想要沒有壓力,這是不可能是很難做到,我們可以高興著歡快迎接挑戰壓力,這樣可以幫助我們自身。甚至可以戰勝內我壓力。

怎樣做到高考無壓力

1全部早睡早起,心情要像平時一樣,心情不用特別緊張,對自己要充滿信心。考試時要與平時的考試一樣,放鬆心情,一定可以考得好成績。做好自己,全身心投入學習,就會沒有精力再去想壓力這回事。只會減壓,不會無壓,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對高考不會是好事。現在 高考已經結束了 請問,你還會覺得壓力很大嗎?其實本來就...

生活的壓力有哪些,壓力有哪些

小時候因為 抄學習,襲是父母給的壓力 進入社會後,bai生活中會 du有很多壓力zhi 比dao如金錢,比如工作崗位,比如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交流,再比如社會地位等 結婚後的壓力,房子,車,生活品質,夫妻感情,生了孩子後,孩子成長,孩子教育,孩子的將來這些都是壓力的 壓力有哪些?1 一般單一性生活壓力 ...

感覺事業的競爭很大啊,生活的壓力很大,人生活著沒意義,此刻應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

生活是充滿了苦難和波折,但這無法掩蓋生活本身的美好。如果因為生活中的一些挫折,就停滯不前,會讓原本光亮絢麗的人生,附上一層陰霾。對於強者來說,充滿競爭的世界,是一個享受,是一種挑戰。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事業失敗者都有那些形容詞啊?兵敗如山倒 煞羽而歸 煞 字不知道對不對 敗北 失戀 失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