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油可不可以生吃?你的看法是什麼呢?

2022-12-15 16:05:14 字數 787 閱讀 4513

1樓:巨蟹阿斯頓

可以。當然是可以吃的了,而且花生油它做出來的飯也是特別的香,炒出來的菜特別的有口感。

2樓:怪獸別怕

我認為花生油是不可以生吃的,因為我認為任何油都不能去生吃,因為任何油在生吃的時候都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的,我的看法就是花生油最好還是不要生吃,最好是在經過加熱之後進行烹飪菜餚才是一種比較正確的吃法。

3樓:李佳楠那男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不好吃。不太建議你這樣,因為你很難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而且一定要注意油的攝取量。

4樓:匿名使用者

花生油可以生吃,但是對身體不是那麼的好,最好是吃熟的比較的好。

5樓:房間號

花生是可以生吃的。我的看法是花生不可以生吃,因為我覺得花生生吃非常的沒有營養,而且也會非常的難下嚥。

6樓:行樂樂樂行

不可以,這是因為這些油脂含量是比較高的,而且是直接吃的話,很容易就會出現吸收不了的情況,同時也會導致血糖血壓升高。

7樓:夜雨待春風

我認為不可以生吃,因為花生壓榨的油也是生的,吃起來不香,把它加熱一下,吃起來香味更加的濃郁。

8樓:家博寶貝啊

花生油是可以生吃的,因為花生油裡面有很多營養物質,而且香味也很濃,用用來炒菜是很不錯的。

9樓:斯蒂芬斯

當然不可以生吃了,這種油是不可以生吃的,如果生吃的話也會消化不了的。

雞蛋可不可以直接生吃,請問雞蛋可以生吃嗎?

不可以,不僅僅是生雞蛋,溏心蛋也不建議大家食用。因為雞蛋中普遍含有沙門氏菌,需要經過高溫消滅才行。而溏心蛋是半生不熟的,雖然口感比較好,但其中會殘留有細菌,所以說吃溏心蛋也是有風險的。雞蛋不建議生吃,生吃雞蛋是很不衛生的,容易發生細菌感染。而且,生雞蛋中含有抗生物素蛋白,它會影響營養的吸收,生雞蛋中...

可不可以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可不可以推薦好看的女性時尚雜誌?

我比較推崇 coco薇 如果是在18 25歲之間 如果你是ol,我覺得你看 薇 而且像 coco薇 的衣服又比較容易買得到 晰薇,瑞麗,vogue elle 時尚芭莎 假如年齡在22歲以下,可以閱讀 coco 20 晰薇 20 mina 20 新銳 10 22歲以上 瑞麗 20 秀 16 看你的年齡...

小雞可不可以吃煮起來的米飯啊可不可以吃溼麵包啊

如果小雞很小最好吃易消化的糧食,小米用溫水泡一會兒再喂小雞,其它的熟食也沒問題 那麼小的小雞要吃玉米糊 玉米麵熬的稀粥才可以 小雞能吃煮熟的米飯麼?小雞長成半大後可以喂煮熟的米飯。剛出生幾天的小雞應該喂小米,但小米不能直接幹喂,應該用熱水把小米浸泡一天,然後需要餵它的時候撈出撒開來讓它啄食。應該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