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突然沒聲音了,兩側也不熱了,是不是壞了?

2022-12-16 04:00:09 字數 2799 閱讀 6830

1樓:況碧萱

你的冰箱突然沒有聲音了,兩側也不熱,首先要檢查一下電源是不是有電?如果有電的話,再檢查內部問題,溫控器呀,還有電器等一系列的問題,必須找專業的維修人員,給檢查一下子,需要換件的換件。

2樓:王殿下

冰箱突然沒聲音了,兩側也不熱,這個的話有可能就是裡面壞了,可以開啟維修一下,或者是否已經斷電了,看一下插座。

3樓:科技生活諮詢導師麗麗

你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問冰箱沒有聲音,但使用正常嗎?

提問燈亮但沒聲音。

1、溫度設定不合理冰箱燈亮但不製冷也沒聲音可能是因為空調設定的溫度不合理引起的,一般在空調內部會有可以調節溫度的開關,如果冰箱的溫度調節過高,冰箱的製冷效果就會大大降低。2、缺乏製冷劑冰箱缺乏製冷劑時,它也會出現亮燈但不製冷的現象,尤其是使用時間較長的冰箱,需要定期新增氟利昂,冰箱才能保持製冷效果,可以找專業維修冰箱的師傅給冰箱加氟利昂,冰箱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3、壓縮機損壞壓縮機損壞也是造成冰箱燈亮但不製冷沒聲音的原因之一,且壓空調縮機損壞是比較嚴重的情況,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更換新的壓縮機。

而造成壓縮機損壞比較常見的原因是突然斷電。

如果沒辦法解決,需要聯絡專業的維修師傅上門幫您處理哦。

提問冬天調到幾擋最合適。

冬天冷凍室冰箱3-4還是5-6好,冬天的時候室內溫度比較低,冷藏室及保鮮屋的溫度與外面相差比較小,所以空調就不需要調至很冷的檔位,這樣壓縮機就可以很長時間才工作一次達到了冷凍室冷凍的效果,如果說把檔位調的比較高的話冷凍室的會出現化凍的現象影響食品的保鮮,所以冬天的時候把檔位調到3-4檔比較好;

4樓:來自松柏巖權威的海豹

只要能製冷那麼就應該沒啥問題,要不就是溫控有問題了。

5樓:仝昕

不是,是冰箱內溫度達到設定溫度,停止工作,進入省電模式。

冰箱突然變面也不發熱了製冷也不行了裡面也沒什麼聲音了?

6樓:東鄉邑人

溫控或者壓縮機壞了,溫控壞了冰箱也就停止執行了,壓縮機壞了也不會工作了,先試一下壓縮機是不是好的,如果是好的再查溫控。

7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似是製冷的壓縮器沒工作。

冰箱兩邊不發熱也不製冷了,是哪壞了嗎

8樓:蒼山小冷

冰箱兩邊不發熱也不製冷了,主要壓縮機是否工作(響不響),響不製冷,一個是製冷劑洩露,需要加製冷劑,並且檢查**洩露。不響,檢查溫控器(有些冰箱有強起工作功能試試),再就是壓縮機控制與它本身損壞。

電冰箱不製冷了是什麼原因,冰箱左右兩側也沒有發熱

9樓:清一色520螺

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

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在振動,如果有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因為壓縮機是最核心的部分。

第三,如果馬達有在轉,壓縮機在運轉,那麼要檢查是不是沒有製冷劑或者漏氟了,需要重新新增。

第四,實在檢查不出問題的時候儘量別亂拆,除非對冰箱很熟悉,不然在拆卸的過程中有可能不小心扯斷了什麼線,導致更多的麻煩,可以叫專業的師傅過來檢查一下。

10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解決方法:找修理工,重新焊接管子,抽空重新加入製冷劑。

2.原因二:蒸發器內結霜。主要是風冷冰箱只有一個蒸發器,當蒸發器結霜不能化掉後堵塞了風道口,冷量不能出去,導致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檢查化霜系統,可能是化霜定時器有故障,或發熱管已經燒斷。

3.原因三:冰箱使用時間久了,能是管子或蒸發器有漏點,單加氟也不會有用。

解決方法:維修難度大,要找到漏點進行維修,但也不會管很久。

4.原因四:冰箱壓縮機有問題,壓縮機回氣管壓力過低會導致壓縮機不能啟動,從而導致冰箱不製冷。

解決方法:檢查冰箱電源插頭是否插好,或者供電不足等。

提問冷藏室不製冷,冷凍正常。

1. 自動除霜系統出了問題。結霜堵塞了蒸發器(製冷的東西),凍氣到不了冷藏室,冷藏室不冷 。

2.風冷風扇壞了,和冰箱內物品太多將出風口堵塞,引起冷卻效果差造成的。

3.雙溫雙控冰箱或多溫多里面的蒸發器所在的膠板時間長了會變形,這樣就會出現冷凍效果好而冷藏效果不好。

4.溫控器不良。

5.壓縮機老化,效能下降。

6.製冷劑洩漏。

電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冷凍室正常怎麼辦?

如果冷藏室一般冷一般不冷,那就是缺製冷劑。需要找漏點,然後把漏點補上,加製冷劑。

如果冷藏室一點都不冷的話,那可能是電磁閥壞了,或者是冷藏室的毛細管堵塞,需要更換電磁閥,或者將冷藏室的毛細管吹開,衝製冷劑。

11樓:匿名使用者

憑技術告訴你,觀察一下壓縮機工作不工作,要是壓縮機工作正常的話,冰箱兩側不像以前有熱的感覺,那就是管路里面的製冷劑漏了,可能是冷凝器或蒸發器還有門封等製冷劑迴圈的管路部分出現了鏽蝕破損造成的製冷劑洩漏,要是冰箱使用年限已久,根據維修經驗在正常的使用下門封出現鏽蝕破損的幾率比較大些.要是壓縮機不工作,那就是電路出現了故障,檢查一下溫控制器和相關電器線路部分.和壓縮機的保護電路和壓縮機本身是否出現故障等.基本上就這麼多了.祝你成功.

12樓:網友

不一定是毛病,這幾天氣溫低,冰箱不易啟動,你看一下,冰箱的溫度補償開關開了沒有?

13樓:it界老大

可能要加氟了。不過,為了環保還是去買臺新電冰箱吧。

電腦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電腦突然沒聲音了

電腦沒有聲音的原因有很多,系統或者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首先可以嘗試重啟電腦 是否聲音恢復,如果無效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嘗試。1,首先檢視右下的音量圖示是否正常顯示如圖 3,另一個方法則是更新下電腦的音效卡驅動。右鍵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然後開啟裝置管理器。電腦 筆記本 沒聲音怎麼辦?電腦沒聲音的原因...

為什麼小米11突然沒聲音了?小米11沒聲音

1 不小心開啟了 靜音 按鍵,只需將靜音模式關閉即可恢復聲音。2 設定了 勿擾模式 手動關閉掉 勿擾模式 設定即可恢復正常。4 手機系統出現錯誤了,可以嘗試重新啟動一下手機看看能不能解決,如不能解決的話可以先備份手機資料,再嘗試還原手機出廠設定。聲音是由物體振動產生,正在發聲的物體叫聲源。聲音以聲波...

電腦怎麼突然間沒聲了,電腦突然沒聲音。

電腦出現沒有聲音問題,如開啟電腦時無音,工作列裡的小喇叭不見了,往往使菜鳥們一籌莫展,不知如何是好。實際操作過程中,誰都會遇到類似問題。我在使用電腦中就碰到過三次。經過反覆摸索,終於找到了幾個解決的辦法。現在我把奉獻出來,供們參考。首先,電腦無音看似簡單,其實有時問題比較複雜,既涉及到硬體方面的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