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21 金維 他可以長期吃 嗎?

2022-12-16 21:05:12 字數 4351 閱讀 5522

1樓:榮姐最有財

21金維他屬於保健品,是可以吃的,但是我看過好多明星因為**不能吃東西,為了補充基本的維生素吃各種各樣的保健品,長期服用也會給腎臟,肝臟帶來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選擇困難症,我完全能夠理解題主的,哈哈。不過21金維他應該是可以相信的,我家裡就一直備著,畢竟父母年齡大了,想給他們補充點切實的營養。21金維他是36年的老品牌了,國貨裡它是數一數二的,而且這款產品是根據國人的飲食習慣,營養所需以及日常消耗情況等,專門為國人的體質需求研發定製的,適合全家人一起吃。

我國的飲食習慣是植物性膳食為主,所以容易缺乏魚類、水果、乳製品內的鈣、b族、va等,這就需要格外留心補充,21金維他就是根據中國人所易缺乏的營養素而去針對性研製出來的,新增的賴氨酸還能夠促進營養的吸收,對家裡老人吸收不好的,也適用,可以幫助更加有效地吸收利用所補充的營養。至於題主擔心的***問題,我自己就是一直在吃21金維他的,我沒有發現任何身體不適,體檢指標也都ok,完全可以作為日常營養補充劑長期服用的,你可以放心地買放心地吃。

3樓:荀憐

不可以長期吃。根據療程服用。

21金維他我可以長期吃嗎?

4樓:慈航公子

告訴你,其實那些東西都是次要的,不能說一點用也沒有!

但是勸你想通過吃21金維他只好你的缺維生素a,我也覺得我有點缺鈣和維生素c

那是不和適應的!!!

1,鈣,要和牛奶補充。吃蝦子也行。

2,維生素c,吃紅蘿蔔。

3,維生素a,綠葉菜類、黃色菜類以及水果類,含量較豐富的有菠菜、苜蓿、豌豆苗、紅心甜薯、胡蘿蔔、青椒、南瓜等;另一類是來自於動物性食物的維生素a,這一類是能夠直接被人體利用的維生素a,主要存在於動物肝臟、奶及奶製品(未脫脂奶)及禽蛋中。

相信科學的飲食,你才會有強健的體魄!

5樓:第攸苗軒

你好,這種藥物可以吃,但是不要連續服用時間太長,有些維生素代謝比較慢,容易造成蓄積中毒。

6樓:盈彗張繡

可以的。

配方中各元素含量綜合考慮每日中國人食物攝入量,滿足中國人的實際營養素需求;配方中含有中國人較易缺乏的。

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

以及鈣鐵鋅等營養素,且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的含量較高。

7樓:

經常的吃同一種藥是不行的,會有免疫效果的,雖說21金為它是一種保健品,但它還是藥啦,正常飲食就ok啦!!

8樓:我的燕燕輕盈

我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合理的飲食和適當的鍛鍊,雖然是保健食品,但還是不宜長期吃。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都有幾分毒~~

別長期服用~~

21金維他可以長期吃嗎?對身體有壞處嗎?

10樓:大頭寶寶

21金維他是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組合。是根據人體結構和每天必須的攝入量制定,可以長期服用。但不建議長期服用.服用一段時間建議要停服,而且長期服用的話,自身對食物的各種維生素吸收就要相對降低了。

產品上市前經過國家檢測沒有***,並且已經通過21年的臨床實驗和消費者使用檢驗,按照其規定量服用,不存在中毒和有***的問題。

11樓:徽墨古韻

當一件事情給你帶來好處的同時,不利的局面亦也悄然在你心中形成了。

12樓:戰略性轉移

如果缺乏維生素或者微量元素正常量服用是對身體有一定的好處的,補充多種微量元素,增加免疫力,如果日常飲食能滿足所需的這些物質,再補充,容易造成維生素或微量元素中毒,發生不良反應。

維生素和礦物質均為維持機體正常代謝和身體健康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質。二者是構成多種輔酶和激素的重要成分,參與體內糖類、氨基酸、脂肪代謝。缺乏時可導致代謝障礙,而引致多種疾病。

13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 21金維他主要就是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它是一種食品,而不是藥品,你看看包裝是不是食準字,而不是藥準字? 食品沒有很大***,如果感覺有用,那就繼續吃。

但是任何東西,過猶不及,一則浪費,二則加重內臟負擔,何況維生素也有水溶性和脂溶性兩種,水溶性的不會造成中毒但過多服用,會每天都排出體外造成浪費,脂溶性的維生素短時間大量服用會造成內臟中毒。 按照說明書說的來服用,沒什麼問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1金維他可以長期服用嗎?

14樓:媯羅智毅然

你好;可以長期服用的,不會有影響的,請放心。口腔潰瘍是口腔粘膜最容易患的疾病,發病率在口腔疾病中僅次於齲齒和牙周病,幾乎每個人都可能患上,列第三位。

口腔潰瘍的主要成因有兩個:一、跟人隨著年齡增長,口腔免疫力下降的生理缺陷有關,成年人由於成長激素的分泌減少,口腔對於維生素的吸收能力反而不能兒童生長期;二、**性口腔潰瘍屬於多基因遺傳病,父母比較嚴重的話,子女遺傳上的可能性極大。

尤其是內分泌不太正常的時候,身體容易出現胃腸功能紊亂,體內缺乏鐵、鋅等微量元素,睡眠不好導致精神緊張,勞累或感冒時,都容易誘發口腔潰瘍。

由於上述口腔潰瘍的成因,目前,還沒有完全**此病的藥物。

目前對於口腔潰瘍基本上都是對症**,目的主要是減輕發作時的疼痛及減少**次數,但尚不能完全控制**,所以預防本病尤為重要。

傳統**:口腔潰瘍服用維生素b2/b6會有一定療效,但並非每個人都能馬上見效,期間應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疲勞,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多飲水等等。

新品**:使用西瓜霜噴劑於患處,或口含牙齒。**,一般可馬上止痛,2~3天可癒合潰瘍傷口。

15樓:玄秀英惠嫻

可以的。配方中各元素含量綜合考慮每日中國人食物攝入量,滿足中國人的實際營養素需求;配方中含有中國人較易缺乏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以及鈣鐵鋅等營養素,且維生素b1和維生素b2的含量較高。

16樓:在全敬燕

一般來說是可以的。但我還是不要吃太多,吃多了反而對身體不好。現在的人有缺少維生素的很少了。一般的飲食就能很好的補充了。

17樓:範靖丙如曼

個人建議不要長期吃,是藥三分毒,保健品也一樣。

18樓:磨霞

21金維他有助增強體力,精力,免疫力。有助增強體力:鈣,鐵有助肌肉力量。

有助增強精力:鋅有助能量生成,疲勞恢復;b族維生素,vc有助調節神經肌肉興奮性;鎂,鈣參與神經遞質的合成;vc,b族維生素有助於保護神經元。有助增強免疫力:

ve有助於上皮組織功能;va,vc,ve,鋅有助細胞免疫功能;va,vb6,vb12,vc,vd,ve,鋅,鐵,銅有助於體液免疫功能。用於預防和**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應按推薦劑量服用。

可以長期服用。

19樓:生飛紀泰然

如果是年輕人,只要均衡飲食就不要用了,因年輕人吸收能力好,如是中老年人消化力和吸收力差,就有可能要用了。

21金維他可以長期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額,最好去醫院找個可靠的口腔大夫看看,不光是缺維生素,如果人體缺某種合成蛋白的話,維生素也吸收不了啊。再說藥物三分是毒,你要先看下你能不能先改善下自己的身體機能,然後合理的吃維生素。青菜水果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吃的,看自己需要吃哪種水果,最好不要吃催熟和或者久存的那種,最好都是當年當季適宜的那種新鮮的自然熟的,擱置一週後,再食用。

有些不能保證沒有殘留物或者其它的。像你這種體質的的,吃東西都是要精挑細選的。最好吃粗糧,像大米,小米這些最好不用水淘後做飯熬粥。

直接取米下鍋。

21樓:匿名使用者

21金維他補充的是21中維生素,什麼都要適量,口腔潰瘍反覆應該是缺鋅,可以直介面服葡萄糖酸鋅口服液或硫酸鋅口服液(口服液比片劑吸收好),僅供參考。

21金維他可以長期服用麼?有什麼***?

22樓:光幼荷步安

你好,可以長期服用。適合很多人,比如那些營養不良,有腳氣,貧血,牙周病之類的。沒什麼***的,就是因為含有維生素b2,吃了之後尿液變黃,嘴巴里會有維生素b的味道。

23樓:貊爰爰奚曦

可以吃,不過最好就是吃半片,因為畢竟是藥物成分,沒病不需要吃,最好是在醫生指導下才吃,要預防亞健康光吃藥可不行,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這比這些符合維生素好得多。回答完畢。

21金維他可以長期服用嗎?會不會對肝臟造成什麼負擔?

24樓:頓楊氏乘姬

21金維他所含的微量元素的含量,都是經過對國人飲食結構的調查研究之後進行科學配比的,不會對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適合長期服用。我爸和我媽吃了好多年了,好得很。

頭髮希吃21金維他生髮嗎,脫髮吃21金維他管用嗎

微量元素和維生素的營養意義很重要,但畢竟只是是起輔助作用的。如果頭髮都因為缺少了這些東西而脫落的話,那麼身體缺少這些東西就已經到了嚴重缺乏的地步了。這也猶如鉛中毒一樣,如果在頭髮裡都可以檢測的出來的話,身體裡的鉛肯定就不會太少了一樣。頭髮柔細則顯稀疏,為什麼人們在染髮之後會感到頭髮濃密多了一些,就是...

引陽索可以長期吃嗎,dhea可以長期吃嗎

可以。因為dhea是雙向調節體內激素平衡的。不會像其他激素類藥品一樣造成激素過量失衡。再加上低毫克含量,完全可以三十歲後長期補充。雖然它屬於類固醇類激素,但是作為人體內最重要的平衡激素。它的作用要高於雌雄激素。當然有擔心的話可以學習激素藥品的服用方法。服用八週停用三週作為迴圈。但是說實話。因為dhe...

便祕可以長期吃瀉藥嗎,便祕可以吃瀉藥嗎

不可以。每天早晨服用經蜜蜂釀造7 10天的天然成熟蜂蜜50克,飯後加上香蕉,即可解決便祕問題。食用蜂蜜最常用的方法是兌溫水喝,蜜比水比例為1 10.常人食用蜂蜜,每天25 50克,早或晚食用。老年人 習慣性便祕患者,每天早晨服50克或略微增減。胃及十二指腸潰瘍患者,除了用蜂蜜與中藥配伍外,每天早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