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上學的妝

2022-12-17 14:15:08 字數 964 閱讀 1881

1樓:a小玲瓏

你年齡太小,還在上學,不能化妝,不過鑑於你**黃,嘴唇白是由於你氣血虧的原因,我不知道你平常身體如何,建議你家人能經常煮點紅豆,紅棗,銀耳,蓮心一類的滋補品給你吃,買點草雞放點當歸枸杞什麼煮湯喝,買點野生的甲魚煮湯補補,後二者吃了是滋陰的不會發胖的,可以放心喝,不過養氣益血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馬上就要冬天了,是進補的好時節了,你可以叫你家人到醫院去找個好點的中醫幫你調理一下,我也是**黃,貧血,也在調呢。然後每天洗完臉後用手指在臉上敲打,滿臉的敲平時有空也可以敲,不過別太用力過猛對改善你的黃和貧血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的防曬潤色隔離有修正膚色的效果。肉色的還能代替粉底液。我就是這樣用的。再用點腮紅,自然粉色的,氣色會很好,像個紅蘋果~

睫毛膏也很重要,會使眼睛變得又大又明亮,比上眼影看起來純情多了。

如果樓主嘴大或厚就不建議用唇彩了,如果小的話可以用用。透明的或粉色的都能提升人氣~

3樓:喝杯下午茶

需要一個隔離,如果畫底妝一定要用!

再買個薄透的粉底,再買個散粉,還有腮紅!

或者你**很好,那用個腮紅也可以。

眼睛的話要大,那眼線逃不了了,有時候還需要睫毛。

但是最後我還是不得不說,現在的老師自己都很愛美,化妝的也超多,化妝的人很容易看出別人化妝的。即便你老師不化妝,你也別小看他們的眼力,能逃過很難,所以還是小心為妙。

4樓:

你還太小,還是不要化妝的好.要懂化妝後在畫,而且一但妝沒卸乾淨,**就會變差.而且你如果經常化妝的話,哪天要是沒化妝就不敢出門了.

有好心情的人就有好容顏。

狀態不好 怎麼化妝都彌補不了的。

可以喝些排毒養顏的茶 調理一下。

5樓:緣翼櫻

不知道啊,呵呵,不過你不應該化裝,你很漂亮啊,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你是最美不,不過不用想芙蓉姐姐那麼誇張。

兒童舞臺妝眼影畫法,怎樣給兒童化舞臺妝

以下圖中兒童舞臺妝的眼妝為例,告訴你孩子舞臺妝眼影的畫法。首先,選擇兒童專用的安全健康的眼影,上圖用到的眼影及色號對應如下圖 萊索兔兒童眼影 童話風車眼影盤 上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暈染整個眼窩,2號色暈染眼頭到上眼皮中間位置。4號色暈染上眼皮中間到眼尾的位置。下眼皮眼妝畫法 1號色從中間往眼頭暈染,...

化彩妝的詳細步驟

1 隔離 隔離是必須要塗的,少了這一步不光是為了你後續底妝更好施展,關鍵能隔離彩妝和髒空氣,要有防晒功效更好。2 粉底液 作為化妝小白,手 海綿的搭配是你最好的選擇,可以用手將粉底液點在面部不同區位,然後用海綿延展按壓至均勻。3 散粉 一定要用散粉定妝,一是讓底妝更服帖,二是可以控油,讓妝效更持久。...

化完妝最大的問題就是脫妝,脫妝的時候該怎麼樣補救最好呢

女孩子化好妝之後最常見的現象就是脫妝,比如說突然下雨,或者天氣太熱都會導致脫妝,這是很多女生的煩惱。首先我們要清楚導致脫妝的原因是什麼。炎熱的夏天,毛孔擴張,臉部油脂分泌過甚,從而讓臉部的彩妝融化。因此讓肌膚少出油是減少暈妝問題的關鍵。肌膚出油,補充水份很重要。在化妝前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養工作。讓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