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怎樣拿捏這個度??

2022-12-17 20:45:11 字數 1321 閱讀 59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到你們的共同點,看她喜歡什麼,看她的愛號是什麼,如果她喜歡看哈利波特,你就跟她聊這個,只要找到你們的共同點,共同的語言就好辦勒!女孩子是很被動的,很少有女孩會向男生告白,也許她也喜歡你,就是為了等你吧,你覺得你們感情慢慢的好了,就可以慢慢的約她上街去玩之類的。〔不要膽小不敢去噢,追女孩就要大膽點〕,先不要急著告白,然後試探試探看她喜不喜歡你,等你們的感情成熟了就向她告白吧,還有你們現在是高中生了〔大道理就不說了,你也知道了〕在這個階段學習是很重要的。

要好好的準備高考,然後跟她定一個約定,說要好好努力,一起到哪所大學讀書。女人是需要男人的安全感的,你追她同時也要想你們以後會怎麼辦〔千萬不要交女朋友只是玩玩,我覺得應該考慮清楚。〕好好讀好書,找個好點的工作。

至於現在你就找找你們的共同語言,對她的態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熱!。

然後就慢慢的來。

2樓:月影小哈哥

哦 跟我一樣呀。

我說下我的經歷吧。

你可以跟她說星期天去逛街怎麼樣 所以呢在人的街上就看準機會牽她的手,記住要十指連心 那代表戀人的意思。

然後多注意下 多關心下 比如她剛吃完雪糕就拿紙幫她察嘴 看她對哪樣商品的注意比較多。

先不要買 等下次買了給她個驚喜。

多跟她**粥 發簡訊 等她覺得跟你很聊得來就跟她開 2人包月 市短集 這樣2人的關係進一步了 在哪次逛街上 故意走到花店前 買束玫瑰花送她 那店主一定幫你的 說得她也不好意思 但潛意識就覺得你很不錯 可以交男女朋友。

多注意下細節 多關心她就行了。

我就是這樣滴。

我終於有女朋友喇。

恭喜我吧 我才用了1個月。

兄弟 感覺好的話就給我分。

3樓:想5了8哎

一定不要掩藏 要把自己的想法告訴她 否則以後一定會後悔的 想戀愛最重要的就是分享雙方的感受啊。

4樓:飄風恆

作為男生一定要主動,該表白就一定要表白,不要因為人家內向就畏首畏尾,不然只會喪失機會。一般如果這種平淡的關係維持太久女方的感覺容易喪失。

5樓:坎坷之欣

很簡單,就是每天簡單的用心的關心,簡單的用心的問候,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內向你就要外向。

7樓:眼淚擦乾就好了

慢慢暗示她你喜歡她~

8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慢慢暗示她你喜歡她~ )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 但是我現在不瞭解你倆什麼個情況所以不好說啊。你要有意思就加偶幫你。

怎樣追女生,怎樣追女生?

追女生可不是從表白開始,那些一開始就告訴女生我要追你了,或者問女生可不可以追她?完全是小白。我和你一樣 沒貌沒才 相貌平平 成功祕訣就是 死皮賴臉,簡訊發到她不想看 打到他不敢用手機為止 時間久了 突然哪天她沒收到你的資訊沒看到你的 會不適應 那時你的機會就來啦 不過甜言蜜語少不了 俺就是這樣追到我...

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翱,要怎樣追女生才好追啊?

我相信,絕大部分男生都曾經有過這樣的疑惑 1 為什麼長得比我醜的男生都有女朋友,而我沒有?2 為什麼我對一個女生已經足夠好了,她還是不會接受我?3 為什麼我很拼命去追一個女生,卻抵不過一個從不追她的男生?等等之類,層出不窮 關鍵在於 1 你有沒有思考過長得比你醜的男生,他的優點和吸引力在哪些方面?2...

怎麼追女生的成功率高,怎樣追女生才能成功

1.玫瑰花等 大部分的女生都喜歡鮮花一類的美美的東西,每天一束玫瑰花送到心愛物件面前,顯得自己很有誠意的同時,也是對女生的一種攻勢,習慣了鮮花的陪伴,女生肯定會動心。2.煲 粥 每天定時給想追的女生一個 提醒她做某件事情,如夜間要睡覺的時候,互相說晚安,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貴在堅持,等某一天男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