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謠言說要實行一妻二夫制?

2022-12-17 23:35:08 字數 2913 閱讀 2616

1樓:吃翔也可愛

因為在現在女人的地位逐漸增高,而且女人也可以做男人做的工作,並且在現今男性的人數多於女性,這才讓有這一謠言流出。

2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現在男女比例不平衡,男人的光棍會越來越多,但是這種謠言是不對的,是違法的。

3樓:譚談社會

這是某些人對於自身的追求而散佈的謠言,他們在幻想著呢。

聽說中國要實行一妻兩夫制了,是真的嗎

4樓:網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總則第二條規定 實行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保護婦女、兒童和老人的合法權益。實行計劃生育。可見中國是不可能實現一妻兩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除非改憲法和婚姻法。但一夫一妻的不是虧大了?

6樓:a棉花都

是不是真的不知道,但是如果是真的起碼男人知道不能三心二意不能拈花惹草了。不然老婆就在找一個。也許男人能對老婆更專一點。

7樓:漂泊d人

這樣是不行的,社會的悲哀。

8樓:網友

我希望真的,如果女人沒嫁對人,至少自己還有希望找一個好的依靠

以後實行一妻多夫制是真的嗎,真的要實行一妻多夫制嗎?

假的。那篇神貼雖然很火,卻只是的打趣杜撰而已。一妻多夫是在挑戰中國幾千年的正統文化,更為開放的西方世界甚至都無法接受。另一方面,憲法中規定婚姻一夫一妻制,在中國只有全國人大有權修改憲法,而大過年的當然不會開人大會咯。從政策方面來看,我國還不允許同性婚姻,這是一個參照,說明我國立法機構的宗旨趨於傳統,...

為什麼現代人類要實行一夫一妻制?

一切發生的事情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一夫一妻制因為是這是最穩定的社會結構 這是歷史必然。還記得遠古時期,社會大多是一妻多夫制。那個時候是最正宗的母系社會,主要是由母性主導生產去維繫一家人的生存,而且母性還具備著延續後代的能力,所以說女性處於極其崇高的地位在一個家族當中。一切都是女性說了算,那麼女性被允...

一夫一妻制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一夫一妻制,??

目的是使一夫一妻制這項婚姻法的基本制度能夠更好的服務於社會,保障家庭的美滿,促進經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性專一,防止性病傳染,儘可能多的讓光棍們有媳婦,避免社會問題,還有,據說是文明的進步要求 婦女公平分配,讓每個男人都有妻子,讓每個婦女都有老公,避免出現社會動亂。結婚以後的人都明白,一夫一妻制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