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你受過哪些特別大的委屈?

2022-12-18 16:10:07 字數 1184 閱讀 9123

1樓:功德老千年

我碩士研究生畢業,還是重點大學的。可是由於腿部有缺陷走路顯跛腳,父母給我介紹的物件都是村裡工地上搬磚或在家種地的叔叔們,還有有一次給我介紹的是一個四十多歲的離異中年男子,我才二十多呀,當時真的好傷心。

2樓:小丫範兒

每次和我姐吵架,爸爸媽媽就會先訓我,不管什麼理由,在他們眼裡姐姐做的永遠是對的,我做的就是錯的,為什麼啊,我一直想不明白難道我就不是親生的嗎。

3樓:零鍾人

一整個冬天我就穿一件羽絨服過冬,而我的妹妹有無數件可以替換,為什麼姐姐就可以這樣委屈自己呢。

4樓:叫小蝌蚪

在上小學的時候,被同學嘲笑走路一瘸一拐,當時實在忍不住就打了一個同學,家裡人聽說打架之後,不由分說揍了我一頓,讓我很傷心。

5樓:橋金餓

家裡有個比我小一歲的弟弟,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要先給他,剩下了才有我的份,真的懷疑我是不是爸媽親生的,太委屈了。

6樓:百變小卷卷

真的到了抑鬱寡歡 無法正常生活的時候 他們在我房間這樣說 「你不愁吃 不愁喝 你到底在委屈個什麼 大山的孩子想讀書沒有書讀」,冷嘲熱諷真的不是教育孩子的好方法。

7樓:猴17940沉癰

小時候。媽:這個字寫錯了。

我:哦,我改。媽:

為什麼寫錯!我:馬虎了,我這就改。

媽:為什麼馬虎了!我:

我改了啊!媽:我問你為什麼馬虎了!

我:我錯了,我改了啊。媽:

你態度就是這樣!我:不然怎樣。

媽:認識到自己錯在哪兒了嗎!一頓逼問。

8樓:尊添假

有次弟弟和我搶東西,媽媽說:「你是姐姐,要把喜歡的東西讓給弟弟」。(聽起來就滿滿的不公平)

9樓:任性的公貓

媽媽控制慾太強,總認為一切都是為我好,她都是對的。(我喜歡的東西,就是不學無術)

10樓:裝

我媽常說的一句話:要不是因為你,我早和你爸離了,也不用吃這麼多苦。其實我很想說離吧,別把你的人生壓在我的人生上,真心累。

11樓:憨厚還熾烈的榜眼

妹妹做錯事,我就要跟著遭殃,還說我沒有照顧好她,把責任都推到我的身上。(心事誰人知)。

你那些年受過的感動都有哪些?

2012年冬天,我和老公開車去虹橋高鐵站送親戚,當時因身體不適,頭昏昏沉沉的,我把揹包放在腿邊,開車門和親戚揮手道別時,包掉了下去,當時天黑了,我並沒有察覺。等車開出那裡,到了虹橋樞紐高架橋時,我才發覺包不見了,腦袋嗡嗡響,驚呆了。回想肯定是開車門時掉了。趕緊又回去找,本來不抱什麼希望的,結果回去時...

救命啊家裡經常發現特別大特別黑的蜘蛛 怎麼辦呀

室內有蜘蛛主要是因為家中潮溼溫暖,尤其冬季蜘蛛出現在家裡應屬較為正常現象,因為有些蜘蛛會叢集越冬。不必太過擔心。既然已經招來蜘蛛,就要及時處理掉,不然待到春暖花開時他們呼朋引伴,結網營私,可就不好玩了。首先,平時家裡要保持乾燥,要時常清掃。其次,在面對蜘蛛時要冷靜,多數蜘蛛對人都沒危害,所以沒必要緊...

你知道哪些明星們都承受過怎樣的痛苦?

倪萍的前男友是陳凱歌,八年的愛情長跑輸給了另一個女人,大著肚子的陳紅直接取代了她的位置,倪萍只能黯然離開。最終,命運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新郎娶人了,新娘不是她。1997年,倪萍與攝影師王文瀾步入婚姻的殿堂。1999年2月 農曆在98年的臘月 倪萍以40歲高齡生下兒子,戊寅年是虎年,倪萍給兒子起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