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老虎最簡單的方法,怎樣折最簡單的老虎

2022-12-19 07:35:11 字數 2394 閱讀 2755

1樓:好吃姐姐

正方形摺紙對角線摺疊左側兩邊沿中線摺疊,其餘兩邊向內摺疊,沿對角線向下對摺,左側摺紙向右摺疊,最上面的底角向頂角摺疊去開摺紙,沿摺痕向內摺疊,折出耳朵翻面,折出尾巴畫上眼一鬍鬚即可。

怎樣折最簡單的老虎

2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摺紙大全**-可愛的紙老虎。

小蘭 2018-01-25

在生活中, 紙老虎一般都是指外強中乾的人。可是在摺紙製作中,老虎可是個非常可愛好。

玩的製作哦。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那大家知道紙老虎的摺紙方法嗎?下面就送給大家關於紙老虎的摺紙方法。看似複雜,實際上非常簡單哦!喜歡的朋友可不要錯過哦!

老虎的摺紙方法。

將正方形紙對角折出中心線,將兩邊沿虛線向中心線對摺。

沿虛線將三角對摺成圖3

將尖的一頭像虛線一樣向左反折。

沿虛線將上半部分按箭頭方向向下對摺。

將右邊的三角向左如圖所折,在斜邊的中心處畫出老虎的腳將上一步折出的摺痕用需先畫出,再叫右邊的三角形對摺,折出中心線,在中心線旁如圖。

畫出老虎的耳朵,用剪刀沿線條剪出老虎的腳和耳朵將右邊的三角壓折出老虎的頭,翻出耳朵折出老虎的鼻子將老虎剪出的腳的多餘部分向後翻折。

在老虎的頭部添畫上眼睛、王字,背上畫上花紋,尾巴前後壓折兩次即可。

老虎怎麼疊最簡單的**步驟

3樓:天亮時等你

用ps還是ai? ps的話,光可以用鋼筆工具自己畫出來線,結合模糊工具和手指工具(塗抹)做成,然後更改圖層疊加的模式,很多人畫漫畫的時候好像多用「濾色」來上光亮部分,具體用什麼你可以自己試驗一下~ 老虎是找個素材,用通道或蒙版選出來,降低。

怎麼折老虎 要好看又簡單 40

如何摺紙老虎

4樓:少陵五老

1.首先將方形的紙張上下兩個角向中間的水平對角線進行摺疊。

2.然後再將上一步操作形成的上下兩個底邊向中間線進行摺疊。

3.這個時候將摺紙模型,就可以得到一排平行的水平摺痕。

4.接著將底角向上翻折,摺痕在靠近中間對角線的下一條摺痕。

5.再將前一步操作的角向後進行一下回折,回折的摺痕為一條斜邊。

6.再將頂角按照相同的操作來一遍。

7.將此時紙張右邊的部分進行一次連續摺疊。

8.這個時候再將右邊的凸起部分向左邊進行回折,然後復原,留下一條縱向的摺痕。

9.接著將摺紙模型最右邊的小角向回進行一次摺疊。

10.然後再將前一步製作完成形成的一個邊向後翻折。

11.再將整個摺紙模型向進行上下的對摺。

12.根據白色粗箭頭所示將中間的一個三角形區域平。

13.將整個摺紙模型轉過去。

14.這個時候按照白色箭頭所示,摺痕已經標示出了需要摺疊的位置。

15.再將摺紙模型右邊的結構向左邊摺疊,然後還原,留下一條摺痕。

16.繼續將右角部分向左邊摺疊,然後還原,留下摺痕。

17.這個時候繼續按照白色粗剪頭摺痕中間部分。

18.然後再將摺紙模型右底角向內翻折。

19.還是操作上一步操作的區域,將左右兩個角向後摺疊。

20.然後再將右邊五邊形的右邊部分向後翻折。

21.這個時候再將左邊的摺紙老虎頭部向左邊摺疊。

22.然後對前一步操作的角進行一次連續的摺疊。

23.接著將第二十一步的製作還原。這裡就製作出了摺紙老虎的耳朵。

24.然後將此時的摺紙模型完全翻轉。

25.接著將老虎頭部四方形的左頂角向右邊摺疊。接著重複21到23步,實際也就是製作出摺紙老虎的另一隻耳朵。

26.然後將摺紙老虎頭部的頂角向回摺疊一下,然後。

27.將這個頂角向內進行壓折。

28.最後就是拿出自己的水彩筆,完成兒童摺紙老虎的上色工作啦。

5樓:網友

摺紙學院裡老虎的折法有很多,自己去搜下吧!http://hi.

折小船最簡單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以下材料,取彩色的長方形紙一張,將彩紙對齊摺疊,然後再對摺。

2、重新開啟,沿著中心線對摺,然後將剩餘的長方形向上翻折。

3、開啟將露著的紙摺進去,並且對摺,現在出現了一個正方形,然後將正方形沿著中心線對摺。

4、接著開啟,再捏著兩邊的對角開啟,這樣一個漂亮的簡單的小船就做好了。

船或船舶,指的是:舉凡利用水的浮力,依靠人力、風帆、發動機(如蒸汽機、燃氣渦輪、柴油引擎、核動力機組)等動力,牽、拉、推、劃、或推動螺旋槳、高壓噴嘴,使能在水上移動的交通運輸手段。另外,民用船通常稱為船(古稱舳艫)、船舶、輪機、舫,軍用船稱為艦(古稱艨艟)、艦艇,小型船稱為艇、 舢舨、筏或舟,其總稱為艦艇或船舶。

折最簡單的紙愛心怎麼折,正方形摺紙怎麼折愛心

取一張小紙對角折。左右兩角往上折。開啟,上邊那一個角往下折 兩層紙都要折 重新摺疊第2步。翻轉,下半部分保持不動,將手指塞到右側的邊角中,壓出小正方形。另外一邊相同處理。摺好後,所有尖角折出小三角形 下面的角不折疊 翻過來,完成。最簡單的愛心折紙哦,只一張紙,不用任何裁剪就可以完成。看大圖 看看 漂...

一架飛機最簡單怎麼折,又帥又簡單飛機怎麼折

一張紙正方形對摺,連在一起的那一邊,左右對摺,會出現一條線,在把兩邊三角形對摺在一起,合在一起之後在反折,我表達能力只有這麼強,希望你能看懂 又帥又簡單飛機怎麼折 超級簡單的飛機折法 將一張長方形的白紙對摺後,右端分別向內折兩個三專角,如屬圖所示。右端向中間折,如圖所示,右端三角向內折,如圖所示。右...

怎麼折最簡單的玫瑰花,最簡單的卡紙玫瑰花怎麼折

將其中一張彩紙對角線對摺,再按照對角線再對摺,然後,後按照圖中的樣子摺疊。一般折法都是會的哦。將左邊和右邊都對準中線向上折起,折起後的三角再對準中線向下對半折起。有摺痕後就。後用三角成正方形,翻轉過來的反面也是一樣。將正方形的上面的三角形向下折,其餘3個正方形也是一樣,然後將上面的三角形折起後,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