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寒假初三物理培訓班?

2022-12-19 14:45:10 字數 1957 閱讀 4031

1樓:粵粗細鹽

價效比高的話可以考慮一下三好網。三好網上的教師都是經過qea認證的高階教師,可以在家就輕鬆享受優質的教育。通過**進行一對一的教學,可以幫助學生構建一個完整的知識網路,幫助學生突破薄弱的課程,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針對孩子的學習,我建議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出發,這樣對他的未來也會更好一些,如果孩子喜歡一項技能,那你就讓他學習一個技術,以後可以靠這個技術就可以有一個好就業,像現在的餐飲這塊,學好了完全是不用擔心就業的,而且學習完了工作也輕鬆,你可以選擇的學習中餐,西餐,西點,這三大類學好了都有前途的。

3樓:拷大小嗚

諸聯《明齋主人總評》:書中無一正筆,無一呆筆,無一復筆,無一閒筆,皆在旁面、反面、前面、後面渲染出來。中有點綴,有剪裁,有安放。

或後回之事先為提掣,或前回之事閒中補點。筆臻靈妙,使人莫測。總須領其筆外之深情,言時之景狀。

作者無所不知,上自詩詞文賦、琴理畫趣,下至醫卜星象、彈棋唱曲、葉戲陸博諸雜技,言來悉中肯綮。想八斗之才又被曹家獨得。全部一百二十回書,吾以三字概之:

曰新、曰真、曰文。 [7]

寒假要到了,孩子物理不好初三去**補習好點?

4樓:地平線_風暴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就找新東方一對一教學。老師基本上都是年輕人,容易和孩子溝通,容易讓已經到了叛逆期的孩子接納老師,接受知識,相對容易提高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那種地方的正規有一定規模的地方培訓的話,有保障一些,雖然有些私人的培訓也不錯,但是不太可控,還不如多花點錢有保障點。

求推薦初三物理**輔導班? 5

6樓:網友

你是基礎不好還是沒有解題思路呢?根據自身情況,不要盲目選擇。

小孩今年初三,明年就要中考了,寒假想給孩子報個物理班,可以推薦下**的要好些?

7樓:匿名使用者

聯合海格。 八一廣場附近就這家。 就在旁邊的財富寫字樓。 以前還有個百德英語。不過上次去的時候。都鎖著門。不知道是搬走了還是沒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問沒有用,問一下老師或者多去幾家當地的輔導機構對比打聽。

初三物理補習?寒假需要上個補習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平時努力就行,補課花錢花時間。該玩時就玩,該學習時就努力學習,這是最好的方法。

10樓:李欣然

複習的話,推薦你買一本五年中考三年模擬,最好賣中考的那個分專題做,先看知識清單,然後做今年中考題,模擬題不會的找老師問,如果學習主動性高的話,個人認為補習班沒什麼必要謝謝。

寒假物理補課去**比較好?初中的(最好是長寧區附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寒假找輔導班建議去東南數理化小班,高中大考增多,同學間的排名差距逐漸清晰。因為幾次排名不好而懷疑自身能力水平是不可取的。排名與自身期望不同,在初中是常有的事,我們要擺正心態,多從自身找問題,並且要多與各個學科老師交流尋求指導,彌補不足,挖掘潛力,才能實現初中學習質的飛躍。

12樓:燭巴狄怯米

寒假班長寧區有很多補習班的,就看你離**近一些了,還有你家幾年級的,我們現在就是恆高那邊上一對一的,我們補的是數學,你們寒假班準備補什麼課啊?如果你去輔導班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先試聽一下,感受一下老師的上課風格和解題思路。我們也試過很多課,到頭來還是覺得一對一這種最適合我家。

13樓:盧坤

1這不好說。

2機構只是提供一個平臺而已。

3好不好在於自己是否努力。

4自己不努力再好的平臺也沒用。

5都需要自己努力。

有什么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華為小米紅米榮耀都不錯 還便宜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價效比最高 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這是很多新手剛買藍芽耳機時的疑問,畢竟藍芽耳機品牌眾多,想在這中間選到好用價效比又高的實屬不易,今天呢,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五款 2020 年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第一款 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 綜合得分 96 分...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醬酒推薦?價效比高的五大醬香酒?

價效比高的醬酒推薦選擇貴州茅世原酒業生產的白酒。點選免費領取茅世原醬香白酒 茅世原散酒釀造出各種不同口感的白酒系列,將中國傳統白酒固態釀造工藝精髓更好的傳承下去,嚴禁減少一些酒精 香料以及白酒勾兌的現象出現,迎合廣大消費者的健康。公司總部採用的是上千年的白酒釀造工藝,以此來讓顧客可以飲用到更多正宗地...

價效比最好的手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什麼比較好的推薦?

聯想的i750,有的地方到千元一下了。這個手機非常不錯,價效比超高。百萬畫素,mp4,支援擴充套件卡,拍照和音質都不錯 朋友 你會刷機麼?你想刷機麼?你想自己做你喜歡的東西到手機裡麼?你想擁有 低廉而 的手機麼?買西門子吧 推薦機型 s75 cx75 e71 論壇 bbs.0110.cn 處理器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