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對戒有什麼好的牌子嗎?價效比高一點的

2023-02-25 03:35:05 字數 2632 閱讀 9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選的這個牌子不錯,我朋友倒是買過,有發票,感覺還是很正規!

2樓:匿名使用者

darry ring 男士憑身份證定製,一生僅送一人,每一枚都有獨特的**,和男士的身份證繫結 ,和女士的名字繫結。

3樓:天天晴

這種還是去實體店一家一家看 才能選擇適合你的。

情侶對戒什麼牌子好?不要太貴,但是款式上要特別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牌子有都是一些。

大牌子的,應該都可以吧,沒有具體的哪一個牌子,這就要看你們兩個喜歡什麼牌子的對戒啦,我覺得價錢方面呢。你們要先去到處轉一轉,看看各品牌的同類產品的**,然後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我覺得如果是兩個人都是真心喜歡的,價錢稍稍貴一點也沒有關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比如周大生珠寶,愛戀珠寶裡面有都有很不錯的情侶對戒,也不是很貴的,在款式上面呢只有兩人去比試著買吧,因為每個人的欣賞觀念都不一樣對吧?

6樓:東方

情侶對戒什麼牌子好,不要太貴但是款式上要特別一點,這個要看款式上就金大福的要好一些,六桂福也很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那個銀匠打的戒指還可以刻名字這樣更有意義。

8樓:穹謹

tiffany好像不錯,都很獨特,**的話一隻一萬左右。

情侶對戒品牌有什麼好推薦的?

9樓:夏一陣風

買情侶對戒不一定要看品牌的,關鍵是你的預算和自己的喜好來的。很多人都想買有名氣的大品牌情侶對戒,一般品牌這東西**肯定是比較貴的,我個人認為能夠買到品質好的渡劫才是最後總要的,而且**實惠的這才是硬道理,品牌都是其次了。

10樓:愛度鑽石網

情侶對戒品牌還真是沒有什麼好推薦的,根據自己的實力吧,有餘錢就買大品牌,想省點就小品牌,或者是高仿也是可以的。最關鍵是合適自己。

11樓:龍夜卉首稷

現在國外的年輕情侶買鈦鋼的戒指比較多,很多也是選鈦鋼的,vklove是國內一家不錯的品牌,之前都是往國外發展的,近年來慢慢也在國內一些大牌秀上看到它的身影。可以。

上vklove官網購買哦。

12樓:前世的迷離

像just you only就是專寵情侶對戒,能將情話定製在戒指上,浪漫又暖心,就等找到另一半了。

情侶對戒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13樓:養到謂

現在市面上的情侶對戒品牌有很多,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於各品牌的看法自然也不一樣。同一個品牌,別人覺得好,但是你不一定覺得好,所以還是你自己去看比較好點。如果確實是自己沒什麼想法,不知道哪個品牌好的話,可以選擇大品牌,比如卡地亞、蒂芙尼、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堆情侶戒指,你是準備去擺攤嗎?

情侶對戒品牌那些比較好的?

15樓:焚易乃糯聘鍬

不同的情侶對戒品牌,在戒指的**、款式和其他方面都有差別,沒有說選哪個品牌就絕對的好,主要還是看每個人的預算還有喜好。如果你覺得某個品牌的戒指各方面都不錯,款式符合你的喜好,**也在你的接受範圍內,那麼這就是適合你們的品牌。當然如果想要更放心一點的話,肯定還是大品牌會更好一些,比如卡地亞、tiffany、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arry ring這些品牌,會更靠譜一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傾向於挑選知名大牌子的情侶對戒,而這些運營費平攤在消費者身上,這是極為不合算的。在情侶對戒品牌推薦方面,可以選很特別的婚戒品牌德西爾,巴中位於街心花園、草壩街等地。當然,對於情侶對戒品牌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在情侶對戒品牌的選擇方面,各位新人可以根據實際的經濟水平進行挑選,不能一味隨大流。

情侶對戒品牌好的有哪些?

17樓:紫蘇蘇蘇

現在國外的年輕情侶買鈦鋼的戒指比較多,很多也是選鈦鋼的,vklove是國內一家不錯的品牌,之前都是往國外發展的,近年來慢慢也在國內一些大牌秀上看到它的身影。可以。

上vklove官網購買哦。

情侶對戒一般什麼牌子會比較好,或者不一定要牌子,其他的也一樣 只要質量和**都好就可以了!

18樓:張珂尹倩

我不知道你說的對戒是指鑽戒還是什麼。

奢侈點的話,要屬卡地亞了,但不是很實際,內我個人認為。

一般的話容,我覺得金伯利的鑽戒就不錯,**的周大福做工女孩子更喜歡一些。

這個和個人習慣,以及喜歡的品牌有關係吧。

情侶對戒如何選擇?哪個牌子好?

19樓:霍腺細賞

情侶對戒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戒指的寓意吧,推薦allove的愛神系列,這個品牌的十心十箭鑽石寓意著十全十美,而且也是很高階的品牌,很多情侶都買了這裡的對戒。

20樓:扒沽戮

通靈珠寶的對戒很好看。

定製情侶對戒去哪兒好?定製選什麼牌子

現在可以定製的戒指品牌有很多的哦,這些品牌各有各的特色,選擇的時候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就好。個人其實覺得,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挺好的,定製方式很特別,也挺浪漫的。旅遊與旅行的概念上的區別 旅遊指的是外出遊玩,偏重於 遊 是一種團體活動,通常是一群人一起,從這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遊玩。旅遊更注重...

對戒什麼牌子好,什麼牌子的鑽戒好

結婚對戒品牌好呢?一想到買結婚對戒,大家都會想到買什麼牌子的好,什麼牌子的比較實惠,什麼牌子的結婚對戒款式新潮時尚。甚至有的人覺得只有牌子的東西才是 其他的都是不行的。其實這種關鍵是不正確的,品牌確實是很不錯,對於那些很是有錢的人來說,那是一種追求和時尚,可是如果相對於工薪階層來說,那往往可能成為一...

專門賣情侶對戒的品牌有哪些,情侶對戒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

ck不錯,不是很貴,而且樣式也很好看 情侶對戒的品牌有很多,每個品牌的特色和意義都是不一樣的,建議你根據兩人的喜好和想要有特殊的意義的去選擇對戒品牌,比如戒指個性化定製,把兩人的愛情暗號,刻在戒指上的小心意。情侶對戒品牌,有哪些比較好的?現在市面上的情侶對戒品牌有很多,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對於各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