砼泵的主要特點

2022-12-20 01:00:10 字數 1061 閱讀 9759

1樓:科學普及交流

1.採用先進的s管閥換向,能滿足細石混凝土的輸送;

管閥裝有浮動耐磨環,自動補償磨損,密封性好;

3.眼鏡板和切割環採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壽命更長;

4.出口壓力高,能滿足高層建築和遠距離施工的輸送要求;

5.液壓系統採用雙迴路開式系統,換向速度快,效率高;

6.液壓油冷卻採用先進的風冷散熱系統,無需接水源,使用簡便;

7.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減少管道堵塞;

8.配有自動集中潤滑系統, 確保轉動件使用壽命;

9.電氣部分採用plc控制,具有最佳操控特性;

10.電器箱配備有線遙控手柄,便於操作。

簡介:砼泵:利用活塞在缸體內的往復運動,將混凝土拌和物通過管路連續壓送到澆築工作面的機械。

活塞式混凝土泵 有液壓傳動式和機械傳動式。液壓傳動式混凝土泵由料斗、液壓缸和活塞、混凝土缸、分配閥、y形管、沖洗裝置、液壓系統和動力系統等組成。液壓系統通過壓力推動活塞往復運動。

活塞後移時吸料,前推時經過y形管將混凝土缸中的混凝土壓入輸送管。泵送混凝土結束後,用高壓水或壓縮空氣清洗泵體和輸送管。活塞式混凝土泵的排量,取決於混凝土缸的數量和直徑、活塞往復運動速度和混凝土缸吸入的容積效率等。

2樓:愛藝

·採用先進的s管閥換向,能滿足細石混凝土的輸送·s管閥裝有浮動耐磨環,自動補償磨損,密封性好·眼鏡板和切割環採用高硬耐磨合金材料,壽命更長·出口壓力高,能滿足高層建築和遠距離施工的輸送要求·液壓系統採用雙迴路開式系統,換向速度快,效率高·液壓油冷卻採用先進的風冷散熱系統,無需接水源,使用簡便·具有反泵功能,最大限度減少管道堵塞。

·配有自動集中潤滑系統, 確保轉動件使用壽命·電氣部分採用plc控制,具有最佳操控特性·電器箱配備有線遙控手柄,便於操作。

現代散文的主要特點,散文的主要特點是什麼

新文學的散文始於文學革命,20年代便呈現出繁榮的景象。報刊的繁盛,文學流派紛紛形成,許多知識分子走上十字街頭,甚或走出國門,增加了閱歷,擴大了眼界,西學東漸更新了知識和觀念,這一切都造成了新文 動中現代散文的繁榮,也決定了現代散文的主要特點。這些特點是 第一,五四運動對於 人 的觀念的發現,影響於散...

《伊索寓言》的主要特點,伊索寓言的特點

伊索寓言 大多是動物故事,以動物為喻,教人處世和做人的道理。伊索寓言 形式短小精悍,比喻恰當,形象生動.伊索寓言 文字凝練,故事生動,想象豐富,飽含哲理,融思想性和藝術性於一體。伊索寓言 大部分是動物寓言,少部分以神或人為主人公。往往簡介客觀的敘述一個故事,最後以一句話畫龍點睛的揭示蘊含的道理。它們...

直流鍋爐有哪些主要特點

直流鍋爐特點 來 1 蒸發部分及源過熱器阻力必須由給水泵產生的壓頭克服。2 水的加熱 蒸發 過熱等受熱面之間沒有固定的分界線,隨著執行工況的變動而變動。3 在熱負荷較高的蒸發區,易產生膜態沸騰。4 蓄熱能力比汽包鍋爐差許多,對內外擾動的適應性較差,一旦操作不當,就會造成出口蒸汽引數的大幅度波動,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