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有可能被遠端監控?公司電腦會不會被遠端監控?

2022-12-20 01:40:08 字數 1477 閱讀 2104

1樓:逸竹

如果電腦中毒了,或者裡邊兒有木馬程式,是可以被遠端監控的。所以要及時的清理電腦中存在的病毒,而且要安裝防火牆。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都可能被遠端監控,不僅僅是電腦,手機、平板都是一樣的。

公司電腦會不會被遠端監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公司都會對員工電腦進行監控,方式一般有兩種,一是通過路由器等網路裝置實現對員工電腦的網路使用情況,訪問的網頁等進行監控限制,這種方式只要不使用公司網路就可以避免。

二是通過在員工電腦上安裝監控軟體的客戶端,例如imonitor eam這款監控軟體,在員工電腦上安裝好其客戶端後,就可以全方位監控員工電腦上的一舉一動,另外客戶端安裝後是隱蔽執行的,不會有任何的圖示顯示或彈窗提示,但是可以通過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顯示裡,查詢是否存在可疑的程序在執行進行判斷。

4樓:美食製作

開始--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cmd--輸入net user檢視使用者裡面一般有guest\support_388945a0\helpassistent\aspnet\administrator以及你自己的賬戶都是正常的,多餘的一般都是遠端控制你的賬戶。

遠端控制是指管理人員在異地通過計算機網路異地撥號或雙方都接入internet等手段,連通需被控制的計算機,將被控計算機的桌面環境顯示到自己的計算機上,通過本地計算機對遠方計算機進行配置、軟體安裝程式、修改等工作。遠端喚醒(wol),即通過區域網絡實現遠端開機。

電腦被人遠端監控了怎麼辦

5樓:許你一生無怨

電腦被遠端控制三種解決方法:

1.先切斷電源,再重新以安全模式(啟動同時按f8鍵)啟動,進行重新設定,就可以解除遠端控制。

2.關閉「遠端桌面」功能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命令「,開啟「服務」對話方塊,(注意:

必須以管理員或administrators組成員身份登入才能完成該過程)

「clipbook server」(資料夾伺服器):這個服務允許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看到你的資料夾。建議改為手動啟動。

「net logon」(網路註冊):處理象註冊資訊那樣的網路安全功能。改為手動啟動。

「network dde和network dde dsdm」(動態資料交換):改為手動啟動。動。

「remote desktop help session manager」(遠端桌面幫助會話管理器):建議改為手動啟動。

「remote registry」(遠端登錄檔):使遠端使用者能修改此計算機上的登錄檔設定。建議改為手動啟動,也可以關閉 。

3.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去掉遠端桌面控制就可以。

6樓:帥氣東方小彧卿

先斷電。過一段時間再重新裝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心就把系統重新安裝了,一切就全沒有了。

遠端監控卡和電腦配置有關嗎

有一定的bai 關係,但關係不 用cpu和記憶體,所以這 dao就對電腦配置有專影響了,不過只要電屬腦配置不是特別差,還是扛得起的。還有一點,監控是靠線路傳輸,所以來說是有延遲的,綜上所述,如果你電腦配置不是特別好,就是電腦配置的關係。卡是因為帶bai寬不夠。如果你是用 的duadsl或是小區寬zh...

電腦被遠端控制怎麼辦,無法遠端控制對方電腦怎麼辦

無法遠端控制對方電腦怎麼辦 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服務,底下,開啟服務,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 remote desktop 開頭的服務,有三個都啟用。再嘗試遠端桌面連線,就好了。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

怎麼看電腦有沒有被人遠端監控可以看到人的那種電腦貌似沒中毒但是擔心啊

你電腦是一個人在用嗎?還是多人共享使用?把攝像頭取掉就知道了。這種攝像頭很小的哦,小到幾乎看不到,只要有小偷入侵你家則被拍到了他也不知道,有聲音也有影象,別的還做成了生活用品形狀,即使你見到了也不會知道是個攝像,還可以用手機看,沒有 距離的哦 怎麼檢視電腦有沒有被人遠端監控?這太簡單了 檢視埠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