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的電腦遠端憑證不工作被遠端端怎麼使用

2023-01-17 18:25:10 字數 2003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連線遠端桌面的時候提示您的憑證不工作該怎麼辦?win10連線遠端桌面的時候,提示「您的憑證不工作」。原有儲存的遠端帳號密碼無法使用,導致遠端登入系統失敗。

我這裡總結下自己解決的方法,分享給大家。

一、本機配置。

1、登入遠端連線的時候,提示要求輸入帳號密碼,可是明明儲存了密碼。

2、「win+r」→「

3、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版」→「系統」→「憑據分配」→找到「允許分配儲存的憑據用於僅ntlm伺服器身份驗證」

4、單擊「啟用」→繼續單擊「啟用」→輸入「termsrv/*」確定。

5、設定後,輸入「win+r」→輸入「gpupdate /force」可強制生效剛才的應用。

6、這一步很重要,如果設定後,依舊提示失敗,可切換系統賬戶,方法為將聯網賬戶切換回本地賬戶變,反之亦可。輸入快捷鍵「win+i」→「賬戶」

7、點選「改為本地賬戶登入」,一般情況下,是由於設定了聯網賬戶(非本地賬戶)造成憑據驗證失敗。所以切換之後,便可正常。(如果你本來就是本地賬戶,建議重啟之後測試仍舊失敗,可繼續嘗試切換為聯網賬戶)

8、根據提示,設定輸入密碼,並設定新密碼。

9、完成後就可正常登入遠端了。

二、伺服器端。

1、依舊進入組策略,不過是在伺服器端,「win+r」→「

2、「計算機配置」→「window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設定為「經典-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不改變起本來身份」

win10連線遠端桌面提示憑證不工作怎麼辦

2樓:水景色傳奇

1、administrator賬號密碼過期,重設密碼2、administrator賬號鎖定,使用其他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賬號登陸後解鎖或重啟進入安全模式解鎖。

如果你說的那幾種方法都試過,上述兩個方法肯定有一個行得通!

win10遠端桌面登入阿里雲憑據不可用 5

用win10區域網內遠端桌面連線另一臺win10總是提示憑證不工作怎麼辦 5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按下win+r 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mstsc 點選確定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2、在遠端桌面連線左下角點選【顯示選項】;

3、切換到【本地資源】;

4、然後講 本地裝置和資源 下面的【印表機】和【剪貼簿】的勾去掉即可!

win10遠端連線憑據不工作怎麼辦

4樓:破軍進行曲

解決方法一:修改組策略。

1、在「開始」視窗執行,進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憑據分配->允許分配儲存的憑據用於僅ntlm伺服器身份驗證,雙擊開啟,選擇「已啟用」->單擊「顯示」輸入「termsrv/*」點確定後退出。

2、在「開始」視窗執行命令「gpupdate /force」立即生效或重啟電腦。

解決方法二:新增憑據。

1、進入「控制面板」->憑據管理器」->新增windows憑據」->輸入 要登入的伺服器的ip地址、使用者名稱、密碼,點確定退出。

解決方法三:

1、開始-->執行->>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2、修改為使用經典模式。

windows10系統,裡面的桌面遠端,進入伺服器出現憑證不能工作

5樓:蓋勳

你的電腦沒設定賬戶密碼,對方要驗證不到你的憑據是連不進去的。

win10電腦遠端控制怎麼弄 憑據不工作

win10怎麼使用遠端桌面,我已經開啟了遠端桌面,但是總是你的憑據不可用 10

6樓:踏雪無痕走天涯

這個簡單,安裝個連通寶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然後每次輸入會議號和密碼即可馬上開始遠端桌面連線。

win10遠端桌面登入憑證什麼意思

就是儲存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那裡可以檢視,修改或刪除 就是對方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10系統訪問區域網中其他電腦要怎麼輸入網路憑據 15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一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 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

Win10怎麼關閉休眠讓Win10電腦不待機不休眠方法

方法如下 一 在win10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 右鍵 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進入 個性化 設定,如圖所示。搜尋二 進入win10個性化設定後,點選底部的 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三 之後會彈出一個 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介面,再點選底部的 更改電源設定 如圖所示。四 在開啟的 電源選項 設定中,點選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