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折兔子,怎麼用紙折兔子?

2022-12-20 14:40:07 字數 3536 閱讀 6217

1樓:小墨植物說

非常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稍等親。

1、將正方形上下兩邊對摺,開啟。再將上下兩邊對齊中線對摺。2、將左右兩邊對摺,開啟。

再將左右兩邊分別對齊中線對摺,開啟。3、將右下角對齊中線向上翻折,其餘三個角同樣處理。4、將右上角開啟,向左邊壓折,形成一個三角形。

其餘三角同樣折法5、將兩邊的正方形翻折到背面,然後,將左右兩部分對摺,開啟,形成中間的摺痕。6、將左端的角與中間的摺痕端部的連線進行摺疊,然後翻過來。7、將尖角的部分翻折到後面,然後將上半部分對齊中線向下折。

8、將耳朵的部分向上拉起一部分,然後在適當的位置將頸部進行相應的摺疊。9、將尾部從裡面向前摺疊,背部的部分也要摺疊一些。10、將嘴巴的部分向內摺疊,再將腿部後面的尖角也向內摺疊。

11、點上眼睛,將耳朵撐開一點,這隻可愛的摺紙小兔子就製作完成啦。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有一種關懷,叫天冷了,別凍著。有一種等侯,叫等你等了那麼久。有一種煎熬,叫日思夜想。

有一種愛叫,天長地久,永不分離。世間種種,太多太多。雖然歲月無情,但是因為有你。

不離不棄,真愛永存!

2樓:爆彈小栗子

你好,上面就是摺紙兔子的步驟,照著上面折就可以了。

3樓:揚馨手工

這款摺紙比較簡單,但是又比較形象,最好選用正反面顏色不同的紙來做,這樣尾巴會突出一點。

4樓:好幼師手工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怎麼用紙折兔子?

5樓:青青書童

首先用一張正方形的摺紙,將對角和對邊各自對摺,折出對稱中心和中心線,內然後再沿著對稱中心和容中心線摺疊,通過內折、拉伸和內折等折成兔子形狀,左後向內吹氣製作完成。

1、找一張正方形的摺紙,對角和對邊摺疊,折出對角和中心線,如下圖。

2、將摺紙由對邊摺疊再摺疊成下圖。

3、然後沿對角線將白紙由方形扯成三角形,如下圖。

4、將上面的三角形的兩角沿三角形中心線向上折。

5、再將兩側向內折,如下圖。

6、將三角形頂端的兩角插入到側邊兩個三角形的縫中。

8、再將底角向兩邊折開,如下圖。

9、再內折,兩邊都是,如下圖。

10、再重複內折,小兔子就完成了,如下圖所示11、然後由兔子嘴向內吹氣,兔子就立體了。

注意事項1、選用軟硬適中的摺紙,以免折的過程中摺紙破損。

2、最後記得給摺好的兔子吹氣,兔子才立體更形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7樓:匿名使用者

紙折兔子的步驟,用紙折出的可愛的小兔子。

8樓:做

首先copy,你需要一張四方bai形的紙,或者裁出一塊四方形的紙du,這是準備zhi

工作。然後依次沿兩個對dao角線折出一個三角形。

再在其中一面,這裡稱之正面吧,在正面的三角形的兩個底端沿中線,向中點對摺,形成兩個直角三角形組成的對稱四邊形,然後翻到背面,同樣的方法向三角形的頂點,向上對摺,形成正方形。

回到正面,剛才摺好的是兩個直角三角形,也就就是兔子的兩隻耳朵的雛形,依次將底角向外提拉,折過直角三角形斜線中點之上,然後再沿四邊形的對稱線,再對摺,一共對摺兩下,另一隻耳朵也是,到此,正面就疊好了。

回到反面,將四邊形的兩個外角向內對摺,壓到裡面,外面看就是兩個等腰梯形,這時候反面也疊好了。

剩下的最後一步,就是對摺看起看很醜的不規則物體的尖端,大吹一口氣,先吹氣球一樣,瞬間將兔子的體內衝進氣體,使其膨脹,如此,一隻看起來很不錯的兔子就完成了。

如何折小兔子

9樓:小洛答疑

要折一隻小兔子的話,可以像燈籠那樣子折起來,然後的話直接吹氣在裡面就可以了。

小兔子怎麼折

10樓:越答越離譜

1把正方形的紙對摺壓實,開啟後,再對著中線折。

2再開啟後沿著對角線對摺,回到上一步驟的樣子。

3把四個角對著中線向內折過去,將四個角擠出成三角形。

4在背面把兩個角再次沿著中線折,將整體對摺後,捏出耳朵。

5把另一邊的角向下折出痕跡,開啟將剛才的角折下去,捏出耳朵和嘴巴。

兔(rabbit)是哺乳類兔形目兔科下屬所有的屬的總稱。俗稱兔子。生物學分類動物界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兔形目。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共9屬43種。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佈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佈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佈非常侷限。

陸棲,多見於荒漠、荒漠化草原、熱帶疏林、乾草原和森林或樹林。

11樓:好幼師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怎麼簡單的用紙折小兔子

12樓:2011平安夜前夕

第二種方法:

第三種方法:

1.向內折2.往中線半數3.

按箭頭標示的偏向折出4.按圖示折出下一個步調的模樣形狀5.往中線半數6.

按圖示折出下一個步調的模樣形狀7.向後半數8.將籠罩在上面的三角形拉起來9.

按圖示潤飾出耳朵10.兔子完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紙兔子怎麼折

14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1、簡單摺紙:可愛的立體小兔子的折法。

2、工具/原料:正方形紙。

3、將正方形紙上下對摺,留下摺痕後開啟,再將兩邊對齊摺痕對摺。

4、將兩邊合起來,再將四個角分別向上折出45度角,留下摺痕後開啟至第一步,然後根據摺痕將四個角的側邊分別沉折到裡邊。

5、翻面,將兩端的角向反方向折過來,使角對角。

6、再翻面,將一端的角的兩側對齊中線向中間折。

7、沿著畫線的紙邊,將較大的一端翻折過來,然後翻面。

8、沿著中間將紙張向下對摺,然後雙手配合,將上邊的尖角和底層的紙張拉開一個角度,角度不要太大,然後壓實,上邊的尖角就是兔子的耳朵啦。將最右邊的角的角尖開啟向內折三分之一所有,將紙張合起來,兔子的嘴巴就摺好了。

9、將最左邊的角向右摺合,原則是平分畫出的角,然後暫時性的開啟這個角,根據摺痕將兩邊內襯到裡邊。

10、將尾部的角向內折,使兔子更圓潤,最後一步是調整兔子耳朵,將紙縫中間擴開,然後用指甲刮一下紙背,耳朵就會變得立體起來。整隻小兔子也是能夠站立的。

15樓:好幼師手工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紙青蛙怎麼折,如何用紙折青蛙

把圖形再趕翻過來,用筆畫上青蛙的兩隻眼睛,這樣一隻可愛的紙青蛙就摺好了。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一張紙一個剪刀就可以完成的摺紙,簡單又好看。用手摺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如何用紙折青蛙 你好!1 取任意一張紙,將上方兩個角往中間折。首先,將右上...

怎麼用紙折花瓶,怎樣用紙折花瓶

準備好背面圖案為各種花色的撲克牌,我這裡暫時只拍了一種,折的時候就要多折幾種,這樣顏色越鮮豔就會越漂亮,做起來的花瓶才好看。先上成品圖 具體步驟如下 手把手帶你一起做手工 怎樣用紙折花瓶 一張長方型的紙,分成4個不等份,這三個分別是瓶口,瓶身和底座,然後把紙來回摺疊像我們小時候摺扇子那樣,然後就把瓶...

用紙怎麼折錢包?如何用紙包錢

將紙分成三等分,用來做錢包的外層。再將紙裁剪成與錢包外層一份的長度和高度相等的幾張紙片作為夾層。夾層紙片的數量可以根據需要進行增減。在裁剪兩張與外層一等份同樣高度的小紙片,並按照夾層的數量做成小褶皺,每一個褶皺夾一篇裡層,並用小褶皺將外層的兩個部分連線起來。這樣一個漂亮的紙錢包就做好了。教你如何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