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皇家食品有限公司高科園分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2:40:05 字數 2316 閱讀 4560

1樓:愛企查

青島皇家食品****高科園分公司是2002-07-09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320號。

青島皇家食品****高科園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007403664038,企業法人姜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皇家食品****高科園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糕點(烘烤類糕點、油炸類糕點、蒸煮類糕點、熟粉類糕點、月餅)(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5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青島皇家食品****高科園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糕點(烘烤類糕點、油炸類糕點、蒸煮類糕點、熟粉類糕點、月餅)(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等。

法定代表人:姜儉。

工商註冊號:37021250500026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青島皇家食品****怎麼樣?

青島皇家美孚食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東省註冊資本:12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姜證修企業型別:

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街道南萬社群。

法定代表人:姜證修。

註冊資本:1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21423003729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上馬街道前程社群雙擁路南端。

青島皇家巴巴狗食品****怎麼樣?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4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5樓: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青島皇家美孚食品廠 5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青島市李滄區東李村,以前的市南工業園,現在改名為李滄工業園了。從該大門進去後,問一下保安就知道了。我們公司中秋節的月餅禮盒一般都在這家公司直接訂購,月餅稍貴,但很好吃。

地圖。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青島皇家食品****青島市李滄區九水東路320號科技工業基地1號,從李村怎麼走呢?,多謝了!

7樓:蟹粉小湯包

線路1: 從李村出發,乘坐113路區間2(李村公園-海大嶗山校區),抵達劉家下河。約公里。

線路2: 從李村出發,乘坐113路(板橋坊-流清河),抵達劉家下河。約公里。

線路3: 從李村出發,乘坐113路區間1(板橋坊-嶗山六中),抵達劉家下河。約公里。

線路4: 從李村出發,乘坐128路下行(滄口公園-畢家上流),抵達劉家下河。約公里。

以上4條路線供您選擇。

8樓:水瓶風雲

從李村的公交車站坐車 只要能到「劉家下河」站的都可以到達這個地方!李村小偷多,路上多注意!祝你好運!

大皇家麵包房

煙臺山村果園食品銷售有限公司第一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煙臺山村果園食品銷售 第一銷售分公司成立於2008年10月06日,主要經營 煙臺山村果園食品銷售 四眼橋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煙臺 bai山村果園食品銷售有限公du 司四眼橋zhi分公司成立於 煙臺山村果園果汁 怎麼樣?煙臺山村果園果汁 是1999 04 06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山東花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花園食品 是2011 05 19在山東省濱州市無棣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無棣縣信陽鎮花園路。山東花園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62357548582x6,企業法人張瑞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花園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花生油 食用調和油 大豆油 ...

廣州可可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成都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新沁園食品 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成都新沁園食品 創立於2010 07 22,是一家集麵包 蛋糕 中西式點心 月餅 粽子等產品的研發 製造 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 裝置最先進 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成都新沁園食品 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