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能打疫苗嗎?心臟病患者能不能打新冠疫苗?

2022-12-20 23:55:08 字數 2822 閱讀 5238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的患者具體能否注射新冠疫苗,需要具體看病情的嚴重性。

如果患者本身心臟疾病並不嚴重,只是輕度的,例如常見的冠心病、高血壓、心律不齊等,患者的心功能較好,並沒有對日常的生活造成影響,此時可以注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並不會引起人的心臟負擔的增加。

但如果患者本身疾病較為嚴重,需要長期臥床,而且患者並不能承擔新冠疫苗的不良反應所帶來的後果,此時就沒有必要注射。

2樓:網友

先天性心臟病如果有明顯的氣促,缺氧等症狀絕對不可以打的。有嚴重的器質性的疾病不能打的,但要根據本人的症狀來決定的,疫苗主要的反應是過敏和發燒,所以沒有明顯的症狀一旦發生了疫苗***是承受得起的,這才是主要的目標。

3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如果病情穩定不在發病期是可以注射疫苗的。

4樓:修車師老徐

我心臟不好,沒有打疫苗。我覺得你可以選擇益安寧。

5樓:崽走天天有

益安寧是一種中成藥,是由多種具有補氣活血、益肝健腎、養心安神功能的中藥煉製而成。益安寧主治冠心病、心絞痛、心肌缺血、高脂血症、粥樣動脈硬化、心肌梗塞、心律不齊、心率失常、早搏、室顫房顫、心力衰竭等心臟疾病。對中風偏癱**、對支架搭撟術後**、都有良好效果!

心臟病患者能不能打新冠疫苗?

6樓:雀筠

:普通的心臟病人是可以打新冠疫苗,但是如果比較嚴重的心臟病人是不建議打新冠疫苗。 這裡涉及到新冠疫苗的禁忌症問題,目前對於新冠疫苗的禁忌症主要有如下一些人群。

第一,對於新冠疫苗過敏的人群不可以打疫苗。第二。慢**染或者感染依然沒有痊癒的患者,不建議打疫苗。

第三,孕婦不建議打。第四,既往曾經患過新冠肺炎的病人,不建議打疫苗。心臟病病人並不是打疫苗的絕對禁忌症,但是如果病人心臟病非常嚴重,比如說有特別嚴重的心衰病人,已經達到了終末期,對於這樣的患者,是不建議患者希望疫苗的,因為打了疫苗之後,患者可能會出現輕微發熱或者由於免疫力下降,而導致的患者的很多不適症狀,對於心臟病病人有可能會加重患者的病情。

7樓:網友

得找醫生對你的病情進行評估。如果本身心臟疾病並不嚴重,只是輕度的,例如常見的冠心病、高血壓、心律不齊等。心功能較好,並沒有對日常的生活造成影響,此時可以注射,並不會引起人的心臟負擔的增加。

當然,如果本身疾病較為嚴重,需要長期臥床,而且不能承擔不良反應所帶來的後果,此時就暫時不要注射。

新冠疫苗 心臟病患者可以接種嗎?

8樓:今天也沒有吃飽呢

有心臟病一般可以打新冠疫苗,但是要符合接種疫苗的年齡範圍,排除接種疫苗的禁忌症。

首先,心臟病可能是由於先天性或者是後天性因素引起,可能會出現心慌、胸悶的情況,並且也會對身體的免疫力帶來影響。因此只要符合接種規範,最好能夠接種新冠疫苗。

其次,如果本身就患有心臟病,接種新冠疫苗最好能夠先到醫院做一下相關檢查,觀察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病情不是很嚴重,而且相對比較穩定,可以接種。但是如果病情比較嚴重,在病情急性期用藥期間最好不要接種,以免產生一些不良的影響。

最後,接種新冠疫苗通常能夠有效預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需要根據當地的安排或者是接種方案進行接種。

9樓:曉驍

是可以接種的,疫苗自身沒有毒性,接種後不會對身體產生影響,而且會在體內產生抗體,能夠有效的預防病毒感染,心臟病屬於人體一種比較常見的疾病,建議患者平時要做好自身的護理,注意多休息,保持每天八小時,優質的睡眠時間。

10樓:文文老噝

心臟病屬於慢性病嗎。我知道嚴重過敏、孕期、慢性病患者不宜接種。到底能不能打,建議聽取醫生的建議。

你去打疫苗的地方,他們會貼一張說明,上面會有哪類人群不宜接種,還有就是接種後注意事項。

11樓:杜鵑鳥的鳴叫

新冠疫苗有心臟病患者是不可以接種的,因為屬於基礎疾病,基礎疾病患者是不能接種的。

12樓:蘇莎莎的莎

心臟病患者根據心臟型別,只要不處於急性發作期狀態,都是可以的,而且疫苗接種都會有醫生,你可以具體問問,相信醫生會根據你的身體健康做出正確判斷。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患者打新冠疫苗,也分幾種情況的,做了心臟支架的是不可以打的,具體情況你告訴打疫苗的醫生,他們會告訴你能不能打,你應該報上名再說。

14樓:舊時勒記憶

有基礎疾病的暫時不能打,不過打之前都會籤知情同意,然後你可以如實告訴醫生,他會根據你的情況告知你能不能打,別擔心。

15樓:呵呵紅紅惚惚

心臟病者是不能結紮接種新冠疫苗的 比較接種新冠疫苗還是有一定的***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患者還要看你屬於哪種心臟病,應該在接種疫苗的地方有專業的醫生為你判斷是否可以接種。

17樓:王鶴棣

最好還是別吧,等上一段時間,這個打了也只管幾個月。

先天性心臟病可以打疫苗嗎有的說能

18樓:度安禎

你好,需要看孩子室缺的具體大小和部位。

比如說小缺損,小於5mm以內的,2-3歲之內完全有長好的可能,這種情況不需要馬上手術,可以打疫苗,孩子平時也和正常孩子一樣,可能會存在一些抵抗能力差一些,生長髮育慢一些,但是問題都不大。

如果是大於5mm的缺損,那孩子的表現會嚴重些,同時完全自己長好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今後大了要及時手術,具體手術時間按照孩子具體情況定。

如果幹下型室缺,不管多大的缺損基本都不會自愈,需要手術,至少1歲後。

心臟病可以喝中藥嗎,心臟病可以喝中藥嗎?

心臟病可以喝中藥的,中醫能根據舌脈症,辯證為氣滯血瘀型,痰濁閉阻型,氣陰兩虛型,心腎陽虛型等不同分型,得根據不同的分型來選擇合適的中藥。心臟病的種類有很多,型別的心臟病,採用的 方法是不一樣的,所以建議患者去醫院做檢查,確診病情後,再採用相應的 方法。出現胸悶氣短乏力的情況,考慮是冠心病或者心力衰竭...

心臟病患者日常生活中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麼

帕金森病是一種運動障礙性疾病,多見於65歲以上的老年人,病理生理表現的是神經變性疾病,因此,要掛神經科進行 另外,帕金森的患者多數有抑鬱症狀,在數年前還會有嗅覺減退,伴便祕以及睡眠行為異常等非運動症狀。此外,此病與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有關係,因此,要規範 合理的生活方式以及工作 日常生活活動。可以在神...

心臟病患者的嘴脣的顏色是比較深的嗎深紫色嗎

紫紺也稱發紺,是指由於動脈血氧分壓降低,氧合血紅蛋白減少,還原血紅蛋白增加且超過50g l 時,粘膜呈現紫蘭色的現象。在 較薄 色素較少,毛細血管網較豐富的迴圈末梢,如口脣 鼻尖 頰部 耳廓和牙床等處最易看到 臨床上,根據 不同,將紫紺分為下列 3種型別 1 中心性紫紺 其特點為全身性紫紺,除累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