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認識色板,美髮色板的認識

2022-12-21 06:05:08 字數 1747 閱讀 7119

1樓:obahair楊文

首先你要把色板分為三個層次,分別為:基色(或基礎色),生活色,時尚色(也叫工具色或者加強色),基色加工具色等於目標色!

比如5/0為基色,只要是這種槓前面有數字,槓後面為0的都是基色,比如5/45為生活色,槓前面有數字槓後面也有數字的稱為生活色,比如0/45為工具色(或時尚色),槓前面為0的,槓後面有數字的就是工具色(或時尚色)

那麼5/0+0/45在理論上就是5/45!

而色板上分為冷暖色相兩大塊,這兩大塊加上以上的三個層次就是色板上所有的顏色代表,供美髮師參看如何調配和選擇染膏使用,同時也是供客人選擇髮色的接受喜愛參考!

ps:由於中國市場較大很多廠家生產的色板都不同,所以調配時一定要看色板上的型號,但一般都是以國際標碼為準,希望以上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美髮老師米羅

謝謝大家關注我只是一個分享者。

3樓:糖糖永遠愛你

多去應聘,那老闆不色就換一家,小公司色老闆多。

不過我想說你是吃飽了沒事幹還是逼溼了欠操啊,才十幾歲啊,腦袋是小時候摔壞了還是天生智障啊!

美髮色板的認識以及怎樣調配

4樓:該使用者很吊

33/0基色,5/3.五是色度三是色調,5/43四是主色調三是負色調,5/33加強色,0/77調彩。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時間的。先理論。後實踐。需要一個過程。不是靠幾天就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調配染膏 首先要了解產品。

美髮色板的認識

7樓:錦語良言

就西德威娜公司色板而言,從上向下的順序,是顏色的深淺度,越向下越深,橫向是色調,是按照色輪三原色排列。

小班蒙氏數學 顏色配對教案

8樓:星垂四野

億童網上有很多教案,都是關於蒙氏數學的,你可以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有蒙氏數學小班下學期的教案。

」對於用到調色盤的點陣圖,影象資料就是該畫素顏色在調色盤中的索引值」這句話該怎麼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調色盤用了256種顏色編號0-255,那麼**中某個點的顏色值為1,就是指調色盤中標號1的顏色,而不管他實際是紅是藍。

easyx中的hsl調色不太理解,我用畫圖的調色盤sl引數都大於1,而hsltorgb要求sl小於 20

11樓:而我只能這樣了

1、色相。

其中色相(h)可以理解為色彩的相貌,一個顏色的相貌,在使用中,我們以度數來表示色相,就是這個色相在色環中的位置。

如上圖所示,紅色處在色環上處於0°/360°的色相,青色(淺綠色)處在色環上180°的位置,這也印證了紅色和青色互為補色(顯示系統)。

處在色環上不同的角度,就代表了不同的色相。

2、飽和度。

飽和度就是色彩的鮮豔度,也是純度。

飽和度取決於該色中含色成分和消色成分(灰色)的比例。含色成分越大,飽和度越大;消色成分越大,飽和度越小。純的顏色都是高度飽和的,如鮮紅,鮮綠。

一般我們遇到的色彩很少為百分百飽和的,基本上都是由一個不飽和的顏色混上白色/黑色/其他顏色組成,而飽和度為零的顏色是沒有色相的,只存在亮度的差異。

ai色板裡沒有顏色,AI色板裡沒有顏色

你新建的時候注意一下配置檔案,那兒一般是自定,你點下拉選單,下面有一個列印,點那個就是一般設計的基本的cmyk顏色。如果你不是用cmyk模式,也可以選rgb 你安裝的軟體,可能有問題,建議你重新安裝。這是因為你的文件中沒帶 這個沒關係,你在視窗選單中,找到色塊庫,裡面全是 ai的色板上沒有顏色塊啊,...

photoshop條色板怎麼變回原來的色板

點選下面這個下拉選單 出現下面的復位色板 點色板右上角的三角型,可以復位色板,也可以選擇預設色板後,點替換 點一下顏色。或者到視窗那裡設定,想要哪個就點哪個 ps色板怎麼變了?怎麼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看圖就知道,點一下色板邊上的小三角彈出選單,點復位色板,就回到ps原始的色版了!但是如果刪除的色板是你...

卡其色的戴帽外套配白色板鞋和藍色牛仔褲可以嗎?另外還要配什麼

可以,衛衣什麼顏色都挺亮,白 黑 藍什麼的。另外,你該是個年輕人吧,要是長得不洋氣,舉止氣質一般化,建議不要輕易嘗試特別燦爛鮮亮的色彩,不然會穿出城鄉結合部氣質來的。黑色,絕對漂亮 不信你可以試試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 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