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對對子,急用,大家幫幫忙啊

2022-12-21 06:05:11 字數 3009 閱讀 1570

1樓:夢幻雪鴿

1. 成都杜甫草堂。

草堂留後世;詩聖著千秋。

2. 武漢黃鶴樓。

欄杆外滾滾波濤,任千古英雄,挽不住大江東去;

窗戶間堂堂日月,盡四時憑眺,幾曾見黃鶴西來。

3. 黃州赤壁。

銅琶鐵板,大江東去;

月明星稀,烏鵲南飛。

4. 九江琵琶亭。

燈影幢幢,悽絕暗風吹雨夜;

荻花瑟瑟,魂消明月繞船時。

5. 鎮江北固山多景樓。

登樓便欲凌雲去;臨水應知得月先。

6. 桃花源。

說甚神仙,看千年石洞開時,城郭人民還是耕田鑿井;

閱成古今,聽半夜金雞叫醒,興亡秦漢都歸流水桃花。

7. 廣州黃花崗。

七十二健兒,酣戰春雲湛碧血;

四百兆國子,愁看秋雨溼黃花。

8. 滁州醉翁亭。

翁去八百年,醉鄉猶在;

山行六七里,亭影不孤。

9 揚州二十四橋。

勝地據淮南,看雲影當空,與水平分秋一色;

扁舟過橋下,聞簫聲何吹,有人吹到月三更。

10四萬裡皇圖, 伊古以來, 從無一朝一統四萬裡五十年聖壽, 自前茲往, 尚有九千九百五十年11春秋和壽月。

天地備期年。

2樓:愛情的雪花

日日新,月月新,新城新貌新變化。 時時學,刻刻學,學古學今學問深。

3樓:匿名使用者

讀好書樂趣無窮。

交良友開心有益。

風吹芳草綠。

雪落山川白(或雨打杏花紅)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 是人都知道的對子 我會 哈哈。

好好學習 天天向上。

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上聯 天。

下聯 地。2:上聯 天上。

下聯 人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 遊子身上衣。

大家幫幫忙,我兩天兩夜沒睡了?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思慮太多了。所以睡不著覺。我有時也是這樣。

儘量不要想太多。睡前可以泡一下腳。有句話叫做晚上想了千條道,明早還要賣豆腐。

儘量讓自己心態平和一些。長時間的失眠對身體真的不好。希望能夠幫到你。

8樓:坐著烏龜去游泳

你可以試著堅持鍛鍊,改善睡眠。培養興趣愛好改善情緒。保持樂觀心態,知足常樂。和朋友家人聊天,積極去處理生活中事情。

9樓:咱家pu子

鴨梨大了,適當放鬆一下,可以購買一些助睡眠的東西。

10樓:網友

兩天兩夜沒睡了,這樣下去身體會垮,首要的去醫院睡眠科或心理障礙科去就診,先開些鋪助入睡的藥,像你這種心思太雜導致睡眠質量不佳的人,在如今壓力倍增的社會上是很多的,主要是你太著急了,不要讓自己焦慮,以平常心對待,事情太多,你急也沒用,還是一件一件的解決吧,有些事能解決則解決,不能解決的先放在一邊,嘗試讓自己先來個短途旅遊,換一種地方,換一種心情再回來,當心情平靜時,就會覺得事也不是那麼困難了,生活仍需繼續,主要在於放鬆心態,痛苦也是過一天,快樂也是過一天,何不讓自己有個快樂的心情去過呢!

11樓:婉順且深遠的小財寶

壓力大,睡不著。

越睡不著經理越差,生活工作越處理不好,壓力就變得更大。

我有自己的一個小辦法,僅供參考。選一天晚上回家先把事情都放下,買瓶紅酒,倒一杯慢慢品,早點睡,第二天養足精神先易後難解決問題,慢慢走出惡性迴圈。

12樓:樂途自樂就是我

這種狀態一般是身體出現問題了,如果經常坐在電腦前,或者經常看手機,有富貴包的睡眠質量也很差的,身體虛也會導致睡眠不好,總之去中醫看看,免得以後又毛病就晚了,不要太相信網上說的,

拜託大家幫幫忙,急用,快快快~~~~~~~~

我的六角蠑螈這是怎麼了??要怎麼醫治??求求大家幫幫忙

13樓:毀愛是我老婆

患此病初期,尾柄基部至尾部末端常出現紅色小點或紅色斑點狀,周圍組織充血發炎,表皮略呈灰白色,當病期過長,形成瘡樣病灶,病灶處常粘附大量病原菌及雜物,嚴重時病灶部位出現肌肉壞死,尾部骨骼外露,病螈食慾減退或停止進食,活動能力明顯減弱,尾部擺動無力,不久便會死亡。**方法 當發現六角蠑螈患爛尾病時,應及時將病螈隔離飼養,如不分開飼養而後患無窮,有可能感染其他個體。 先用15~25ppm濃度高錳酸鉀或0.3~0.5ppm孔雀石綠溶液浸洗病螈15~20分鐘,並徹底清洗創傷表面的附著物,隨後用消治龍軟膏或硫磺軟膏等消炎藥物塗敷患處,每天一次,4~7天可**。

用氯黴素2~3g十卡那原粉2g+vc2g+ve2g+vb2g(每公斤體重用藥量),將上述藥物均勻拌入餌料中投餵,連用3~4天。

急急急!!!gre送分問題,請大家幫幫忙啊~

14樓:nuo小咪

如果你沒有收到支付成功的確認郵件且銀行沒有扣錢,就是沒有支付成功,一般情況下都是沒有支付成功吧~~我碰到過這個情況n多次了,沒什麼關係的,換張卡或者換個時間重新試一下就好了~~大家一起加油哦~~~

15樓:七夕模板資料庫

就是說你付款沒成功!

然後讓你重新登陸,如果2分鐘內沒有出現收據頁面,請撥打609那個號碼(你從中國撥打的話,要在**前加001,可以用skype打)去詢問你的付款狀態,看是否付款成功。打**確認狀態之前不要嘗試重複付款。

所以如果你2分鐘內沒看到收據頁面,那唯一的辦法就是打**過去,查詢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陣子付款也是這樣。我後來登陸了我自己的網銀看到錢沒有划走我才又付了一次款,後面成功了。還好,沒有很急啊~多試驗幾次就好了,現在是送分高峰期吧~

17樓:網友

說明付款方式出問題了。換張卡或者仔細檢查一下資訊填的對不。

對對子,幫幫忙,對對子,幫幫忙

1.鴻門宴 垓下圍 2.山壘壘 水潺潺 3.並蒂蓮 合歡樹 4.獨角獸 比目魚 5.名揚四海 威震八方 6.物華天寶 人傑地靈 7.指鹿為馬 殺雞儆猴 8.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9.功蓋天下 譽滿神州 1.鴻門宴 單刀會 2.山壘壘 水潺潺 3.並蒂蓮 連理枝 4.獨角獸 三腳貓 5.名揚四海 威震八...

對對子還有什麼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青山對綠水,白晝對黑夜,朝霞對夕陽,赤日對蒼穹,山花對海樹,大陸對長空。雪中送炭 錦上添花。流芳百世 遺臭萬年。伶牙俐齒 笨口拙舌。指鹿為馬 實事求是。精雕細刻 粗製濫造。白天對黑夜。風對雨老對少。桃紅 柳綠。天地 風雨。朝霞對夕陽,紅花對綠草。大對小,多對少,上對下,男對女,天對地。請大家對對子 ...

求助大家幫幫忙啊,求助 大家幫幫忙啊?

這高考的啊?測量管內流體流量時往往必須瞭解其流動狀態 流速分佈等。雷諾數就是表徵流體流動特性的一個重要引數。流體流動時的慣性力fg和粘性力 內摩擦力 fm之比稱為雷諾數。用符號re表示。re是一個無因次量。式中的動力粘度 用運動粘度 來代替,因 則 式中 l 流體的平均速度 l l 流束的定型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