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廳LED燈開的時候一閃一閃的弱光,關掉開關後還是閃了幾下,之前不是這樣的,排除連到零線

2021-05-22 19:42:56 字數 2924 閱讀 7724

1樓:libao戒

驅動電源壞了,或者是有燈珠壞了

2樓:尤優文庫

led燈球裡面的金絲脫焊或金絲斷,由於斷點或脫焊點太近,所以造成閃爍

led燈開關開啟後發弱光,還不停閃爍是怎麼回事

3樓:照明

驅動電源故障,更換後就能正常使用了,這是通病很常見的,希望有所幫助

家用的led燈開關開啟後不停的閃爍是怎麼排查

4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看來led沒問題,電源也沒問題。是電路接觸時斷時通,應該開關問題最大,再順著線路看看。

5樓:小蟲

燈壞了,不用查線路。直接換新的燈

吸頂燈在關閉開關後還閃爍是怎麼回事兒

6樓:逃兵

1、啟輝器故障。可以換個好的就可以了。

2、開關失靈,可以換個開關。

3、吸頂燈專故障,可屬

以整體拆卸到專賣店維修。

4、電線短路或是粘連,可以沿線路排查。

如果你是個不懂電的女生,請忽略以上理論,去和關係好或者即將關係好的男生聯絡一下感情,讓他幫你解決。

led燈關了還發弱光怎麼解決

7樓:z不可替代

原則上應該不是抄燈具本身的問題,任何燈bai具只要一斷電du就會熄滅。應該是zhi你家的電器開關或者電線dao虛連造成的,建議找專業人士檢查。

led燈關了還發弱光解決方法如下:

1、led燈關掉了開關後還發出微弱的光說明還有電流通過led燈,造成led燈不能完全熄滅,需要從以下方面去找出原因。

2、開關盒控制的是零線而不是火線,關掉了開關後仍然有電流通過led燈,火線中時刻都有電流經過。

3、零線帶電常常是由變壓器的中性點漂移引起,零線沒有有效接地,導致零線中帶有微弱電壓。

4、牆體中有漏電的情況,需要將led燈完全絕緣,加裝塑料底座等方法可以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不來發光,就需要解決led電路源的漏電流或bai感應電流,需要徹底斷掉du火線,與zhiled連線的線路與火線離dao開的距離較遠,就不會有感應電流。另外led燈的驅動器質量要好些,開關不僅要斷火線,開關的漏電流也要小,走線的牆體也不能潮溼。

由於led燈對電流非常敏感,微弱的漏電流或感應電流也足以使其發微光,尤其是在漆黑的夜間比較明顯,不過這種電流極其微弱,亮度也很暗,不會對led的壽命帶來什麼影響,耗電極小。還能夠當小夜燈使用。

與火線連線的電路與led的電路之間,如果距離過近,即使不連線也會通過空間電磁場感應獲得電流的,所以走線需要注意。不用低質量的led驅動器和燈具。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火零來線對調原因外,還源有就是開關帶led指示bai燈,當控制關態阻du抗極大的節能燈、led燈負載zhi

時,有可dao能會出現關態閃爍或餘輝現象,也就是關燈後有弱光存在,①可將開關指示燈斷了,不用指示燈。②可更換標準的、關態阻抗較小的燈。③不費電不影響壽命不用處理。

10樓:瓜子殼殼

這很常bai

見,原因是這個

duled燈的驅動器是採用極

zhi簡單的電容降壓限流式

dao,而非專用正規回的隔離式開關型恆流答源,雖然開關裝在火線上,但0線只是相對於火線是0電位,其實也會有一定的電壓的,或者受到別的線路的感應而產生的感應電,加上發光效率極高的小功率led做的燈,關閉電源後發出熒光或感應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再放電形成閃爍也就順理成章了.

方法如下:

換雙刀單擲開關,加裝1:1隔離變壓器,換隔離式的開關型恆流源驅動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開關 控制火線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火線、零線對除錯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設計問題,如果想解決就要更換驅動

家裡所有led燈關了後有弱光,關了總電源開關還是有弱光,是什麼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燈有可能是開關單控一顆線的或者控制的是一顆火線的,零線是公用的有感應電的,解決辦法就是用雙控開關控制兩顆線就不會有弱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問題解決了嗎?我家也是這個問題

家裡的led燈開啟開關只能發出微弱的光,關掉開關後燈也亮五六秒再滅,請問是怎麼回事?

16樓:第餓死鬼

1你使用的是節能燈或是led燈,這兩種燈都有熒光物質, 熒光特質在微弱的感應電激發下就會發光。2說明你的開關是接在了零線上。火線仍與燈相通。3你可以更換開關線來消除這種現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燈後微亮,應該是燈的驅動電源損壞了,關燈後短時微亮,應該是驅動電源內的電容在放電。

**店☆mls木林森照明 廣州☆

18樓:隨風流浪漂

限流電阻的阻值變大了

家裡所有led燈關了開關後還有弱光,關了總電源開關還是有弱光,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led燈具限流裝置是那種簡易的阻容式。不是有小型變壓器那種恆流裝置。所以關閉開關後只是單獨切斷一項電源,通過感應發出微弱光。

為什麼led燈開關關了有時還有點閃亮,用電筆測零線有電,為什麼,

20樓:v號

最大可能是火線與零線反了,不影響燈的正常點亮,但會在關燈後閃亮。可以在關燈後用測電筆量一下燈座上是否帶電,帶電的表示開關是關的零線(正常接線是關火線)。

LED燈片一閃一閃的,怎麼修理,led燈片安裝好為什麼會一閃一閃

led燈閃爍原因 脈衝bai訊號出du現頻率低於70hz的低頻分zhi量,人眼就會感受到閃dao爍版。led燈閃爍可以這樣權處理 1 首先要確保自己家庭的led燈所在的電路沒有問題,這個主要問題會出在開關的地方,開關是檢測重點。2 檢查led燈背面的電源轉換器,這個就直接把轉換器拆下來,然後通電用萬...

臥室LED燈一閃一閃的怎麼會事

led燈本身損壞是不會導致閃爍的,可能是驅動器壞了,為了安全起見,可以換個別的燈試試來確定線路是否有問題,如果不閃沒問題就應該是驅動器的問題,與店家商議換燈吧!家裡的led吸頂燈突然一閃一閃的,然後一直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100 閃亮間歇非常有節奏,是供電變壓器壞了。閃亮無規律就是接觸不良,特別是變...

吸頂燈一閃一閃?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線路不同,很有可能你在另外一個線路出現了問題,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要找專業的人士排查一下。一閃一閃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開關控制的是零線,則切斷電源後吸頂燈可能會發現閃爍現象 也就是燈飾行業中所講的出現頻閃現象 2,如果開關控制的是火線,關掉開關後還出現閃爍現象,則證明此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