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片一閃一閃的,怎麼修理,led燈片安裝好為什麼會一閃一閃

2021-05-28 05:38:23 字數 3813 閱讀 3935

1樓:樓主的老王

led燈閃爍原因:脈衝bai訊號出du現頻率低於70hz的低頻分zhi量,人眼就會感受到閃dao爍版。

led燈閃爍可以這樣權處理:

1、首先要確保自己家庭的led燈所在的電路沒有問題,這個主要問題會出在開關的地方,開關是檢測重點。

2、檢查led燈背面的電源轉換器,這個就直接把轉換器拆下來,然後通電用萬用表測電壓或電流就行,如果電源轉換器損壞可以直接購買更換,這個一般很便宜。

3、如果led燈的電源轉換器沒有問題,那麼就可以把萬用表切到電壓輸出檔位,然後看看相對應的led燈珠的正負極是否會亮。如果不亮直接更換掉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led燈方法

1、看包裝和商標

廠家在產品外包裝上標出以下內容:額定電壓、電壓範圍、額定功率、額定頻率。

2、看燈管外觀

外觀上看看有無裂縫、鬆動和介面間被撬過的痕跡。

3、看工作狀態

led燈在正常工作狀態下,溫升應比較低,如果散熱性不好,會損壞光源,燈具壽命將會大大減少。

4、聽工作聲音

我們也可以通過一個小試驗來進行簡單判斷,帶一箇中短波收音機,當燈工作時,把收音機放在附近,收音機接受到的噪音越低。

2樓:幹吧蝶

檢查電源介面卡或者轉換器,

3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電子元件虛焊 一般燈板不容易出問題 都是驅動電源有問題

4樓:江南水手

貼片封裝,光源以壞,整體更換,無法維修。

led燈片安裝好為什麼會一閃一閃

5樓:百事可不度

led的驅動有問題。

一般是帶動的電壓不對,電源功率小。

又或者是電源裡面的電容壞了。

6樓:

變壓器的容量太小,你led燈片功率比變壓器功率大,當然就不亮了。你只要換一個大的變壓器就行了,或者減少燈片。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點微亮嗎?微亮的話看是不是開關沒接在火線上

怎樣修復led燈片

8樓:咯咯咯2000擦擦

去找專業的人員來修理,不然自己動手可能會越修越壞,出點錢就搞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壞法?電源驅動壞了還是燈珠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燈珠死燈了還是**的問題哦

一般led燈具不良,都是驅動的問題,更換驅動就可以了。

11樓:我愛學電工

能修就修一修,既鍛鍊了手藝又省了錢,何樂而不為呢。

貼片led燈燈片很暗一閃一閃是**損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能你使用的驅動不對,電壓不夠,你換一個試試看,另一個就是燈珠或電路損壞,有半開路現象,也就是一受熱就開路,不熱時又導通,第一種可能性比較大

led燈片不停閃爍暗光 好像啟動不了似的 裡面的燈泡也全都壞了 大神們 到底需要換什麼呢?

13樓:漏斗杯

這個是來led燈裡面的驅

動損壞自引起,如果整個bai

燈都出現同樣du的問題(沒有部分

zhi好的部分壞的現象) 那說dao明是共用一個驅動,只要更換匹配的驅動即可,能閃爍,一般情況下led燈珠還是好的!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可以取下燈具,把接頭部分的驅動拍照下來,在網上購買一個替換就可以了! 費用不貴!

led水晶燈有一組led燈片燈不亮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問題,led燈片換了那個鎮流器也換了新的還是一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整流器壞了,換新的。2、看看led發光條上發光原件有燒壞發黑的買有。

led燈不亮了,怎麼修理?

15樓:悅懵

1、led燈不亮了究其原因不外是兩種情況:其一,led的漏電流過大造成pn結失效,使led燈點不亮,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影響其它的led燈的工作;其二,led燈的內部連線引線斷開,造成led無電流通過而產生死燈。

2、檢修led燈可以先用一字形起子小心沿著led球泡燈的燈頭金屬螺口與球泡燈的主體塑料接合部撬開,盡要保持完整,以便修復後的恢復。開啟後,先檢查把變換部分的所有電子元件,如果沒有問題,再通電檢查其輸出電壓,如果是2w led球泡燈,用萬用表測得輸出直流電壓為105.5v,說明故障在led發光元件部分。

3、如果將led球泡燈發光元件與電源部分斷開,然後再將塑料做的球形泡與其連線的塑料主體設法分離開來。由於這部分是用膠粘牢的,可能不能完整的將其分離開來,會弄壞塑料做的球泡,但即使壞了不用也不要緊。修復後並不影響發光,只是不好看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簡單粗暴的辦法,可以供嘗試。

通過觀察找到「瞎」了的燈珠,往往有個小黑點在**,否者,可能是驅動器問題。

將瞎了的燈珠捏碎,暴露正負接線點,然後直連這兩點,可焊接,可用導體暫時貼上一下。

然後通電嘗試。十有**可以修復。

否者,可能是驅動器問題。

17樓:家居**

1、開led燈之前,測一下電源的電壓,和流過led 的電流,

2、然後拆開,挨個檢查所有的關鍵零件:驅動器或電源、led燈珠,壞了的燈珠全部更換。3、查出led燈珠損壞的原因,如果過流,馬上把驅動電流減小。

檢查驅動器是否有故障,也要查明原因,能修的修,不能修的更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壞了,先檢查市電電源是否正常,將led燈與電源介面卡斷開,檢查led燈的電源介面卡是否有直流電壓輸出,如果沒有就是電源介面卡損壞,有輸出就檢查led與背板是否有問題。因為led燈珠採用串聯連線,有一個燈珠損壞,會全部不亮的。

19樓:總工程師助理

90%的可能是主降壓電容壞了,就是中間那個大的紅色的,一塊錢左右一個.至於二極體和電解電容壞的概率在10%以內,用萬用表量下即知.

20樓:雪霸康橋

led燈不亮了考慮一下是不是路由器出現問題燈泡出現問題可以更換指揮器或更換更換

21樓:憨憨兔子

家用led燈,看看那個小方塊有黑點,把有黑點的黃色刮開,漏出底片,用焊錫將這個地方短路,就可以了。

22樓:平政天下

拆開之前,最好能夠測一下電源的電壓,和流過led 的電流,然後拆開,挨個檢查所有的關鍵零件:驅動器或電源、led燈珠,壞了的燈珠全部更換。並應該查出led燈珠損壞的原因,如果過流,馬上把驅動電流減小。

檢查驅動器是否有故障,也要查明原因,能修的修,不能修的更換。

23樓:漢高速遞貨運

一般是電源故障,看情況燈珠都是好的,換個電源吧

24樓:那年我玩

主降壓電容用萬用表怎麼測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找保修,如果沒有的話最好買新的吧,這個自己很難修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壞掉的led燈泡,在更換降壓電容後無一例外地把濾波電解炸掉了。所以。這玩意應該是本身產品缺陷造成的。更換零件後可修復性不大。

led燈片不亮,怎麼辦?求大神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電子led燈驅動壞了,如果有燈閃爍,可能是燈板壞了

臥室LED燈一閃一閃的怎麼會事

led燈本身損壞是不會導致閃爍的,可能是驅動器壞了,為了安全起見,可以換個別的燈試試來確定線路是否有問題,如果不閃沒問題就應該是驅動器的問題,與店家商議換燈吧!家裡的led吸頂燈突然一閃一閃的,然後一直這樣了,是怎麼回事 100 閃亮間歇非常有節奏,是供電變壓器壞了。閃亮無規律就是接觸不良,特別是變...

吸頂燈一閃一閃?led吸頂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你的線路不同,很有可能你在另外一個線路出現了問題,才會出現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你要找專業的人士排查一下。一閃一閃有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開關控制的是零線,則切斷電源後吸頂燈可能會發現閃爍現象 也就是燈飾行業中所講的出現頻閃現象 2,如果開關控制的是火線,關掉開關後還出現閃爍現象,則證明此燈...

飯廳LED燈開的時候一閃一閃的弱光,關掉開關後還是閃了幾下,之前不是這樣的,排除連到零線

驅動電源壞了,或者是有燈珠壞了 led燈球裡面的金絲脫焊或金絲斷,由於斷點或脫焊點太近,所以造成閃爍 led燈開關開啟後發弱光,還不停閃爍是怎麼回事 驅動電源故障,更換後就能正常使用了,這是通病很常見的,希望有所幫助 家用的led燈開關開啟後不停的閃爍是怎麼排查 由此看來led沒問題,電源也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