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愛演講嗎?你知道如何可以更好地學習演講技巧嗎?

2022-12-22 08:15:11 字數 721 閱讀 4058

1樓:筱雅的殤

我比較熱愛演講的,平時可以多看一些別人的演講,也可以看一些關於演講的書籍,這都是很好的演講技巧。

2樓:前順寶寶

我很熱愛演講,因為我感覺演講的時候自己會特別的有氣場特別的有魅力,演講的技巧的話,我個人認為是在演講的時候用一些小小的手勢來表達一下自己內心的態度,所以說的話演講技巧,主要還是靠這個日積月累,再就是一些手勢上的小動作。

3樓:沉夜孤星

當然熱愛了,演講的技巧的話,我覺得就是從氣勢上壓倒對手,因為演講會面對很多人在一個萬眾矚目的位置,在這種位置演講的話,首先你要自己有氣勢才能不怯場。

4樓:扼殺我的憧憬

自己的職業就是做演講的,當然熱愛自己的工作了,技巧就是每天早上面對鏡子自己和自己說話。

5樓:尹朶月

熱愛啊,我會向那些優秀的演講人員學習,從他們那裡找到更好的演講技巧。

6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我很喜歡演講,所以我也經常去聽那些知名人士的演講,就是為了多學習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演講是一個很光榮的事情,我很喜歡,為了能做好,我還專門拜了一個老師,專門跟他學習。

8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我這個人確實比較熱愛演講,我覺得演講的技巧確實應該要多一點去學習。

你如何看待李敖?你知道李敖嗎?

李敖精通文史,學貫中西。尤其對近現代史頗有研究,寫過很多專著和研究作品。而且是偉大的文學家。他是一個性情耿直 不做作 謙和有禮 講義氣 有豪氣 俠肝義膽的人。但又是一個飛揚跋扈的人。我個人感覺他是一個性情耿直 不做作 謙和有禮 講義氣 有豪氣 俠肝義膽的人。但又是一個飛揚跋扈的人。有才是有才,令人羨...

雜糧好處多,你知道五穀粥怎麼做更好吃嗎?

先將高梁和紅豆用水浸了20分鐘,加上少量大米,用中火熬上30分鐘,一鍋香噴噴的紅豆高梁粥,被家人吃了個底朝天。從此,一發不可收拾,隔三差五,家裡都要做上一鍋紅豆高梁粥。特別是紅高粱更好!釀製出的酒基本上都50度以上,深受酒友友的喜歡!高粱米食材,就是 雜糧食材 深受老年人的喜歡,能健脾益胃,促進消化...

字可以拆成漢字,你知道是那個字嗎

有什麼字可以一個字拆成很多字?以下字可以由一個字拆成很多字 1 贏 可以拆成 亡 口 月 貝 凡 五個字。2 吞 字可以拆成 天 口。3 夢 字可以拆成 林 夕 4 吸 可以拆成 口 和 及 5 機 字可以拆成 木 和 幾 拆字,亦稱 測字 隋代名 破字 宋代叫 相字 舊時的一種迷信。漢字屬象形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