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那5g通用流量體驗可以免費用嗎

2022-12-22 11:05:09 字數 4348 閱讀 9799

1樓:儀萍聊教育小知識

那要看你是否收到簡訊。中國移動5g通用流量體驗是免費贈送的。

5g網路(5g network)是第五代行動通訊網路,其峰值理論傳輸速度可達20gbps,合每秒,比4g網路的傳輸速度快10倍以上。舉例來說,一部1g的電影可在4秒之內**完成。

隨著5g技術的誕生,用智慧終端分享3d電影、遊戲以及超高畫質(uhd)節目的時代正向我們走來。

所謂5g網路所指的就是在行動通訊網路發展中的第五代網路,與之前的四代行動網路相比較而言,5g網路在實際應用過程中表現出更加強化的功能,並且理論上其傳輸速度每秒鐘能夠達到數十gb,這種速度是4g行動網路的幾百倍。

對於5g網路而言,其在實際應用過程中表現出更加明顯的優勢及更加強大的功能。

5g網路屬於當前一種新型的網路方式,其普及率仍比較低,仍需進一步進行研究及發展。對於任何一種網路而言,網路安全問題都是十分重要的影響因素,對於5g網路同樣如此,因而對於5g網路安全問題需要加強重視。

作為5g網路研究人員,應當對5g網路安全加強認識,並且加強重視,積極解決5g網路安全問題,把握其發展方向,從而實現5g網路的更理想發展,使其能夠在今後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2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那要看你是否收到簡訊。中國移動是免費贈送的五個g流量還是需要收費贈送的,如果是收費用的話就不合適了。

使用5g網路的三個條件:

1、需要使用的手機支援5g;

2、手機內安裝的手機卡必須是4g卡(老的2g手機卡需要換);

3、開通對應的5g**。

中國移動對於如何使用5g的:

現在使用的是4g usim卡,只要5g手機設定正確、已經訂購了5g**/體驗包,在5g網路覆蓋範圍內,就可以使用5g了。可通過「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啟用5g」的操作路徑開啟5g開關。

5g網路通訊技術不僅做到了在傳輸速度上的提高,在傳輸的穩定性上也有突出的進步。5g網路通訊技術應用在不同的場景中都能進行很穩定的傳輸,能夠適應多種複雜的場景。

所以5g網路通訊技術在實際的應用過程中非常實用,傳輸穩定性的提高使工作的難度降低,工作人員在使用5g網路通訊技術進行工作時,由於5g網路通訊技術的傳輸能力具有較高的穩定性,因此不會因為工作環境的場景複雜而造成傳輸時間過長或者傳輸不穩定的情況,會大大提高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

三大運營商免費領取5g流量包是真的嗎

3樓:中國聯通

一、業務介紹:聯通5g體驗包是針對5g手機上市後,購買5g手機有5g高速上網體驗需求的使用者推出的0元/月體驗產品。

1、產品上市日期:2023年8月5日。

三、辦理物件:5g手機使用者,每臺5g手機限領取一次5g體驗包。

1、領取產品範圍:所有在用4g**均可辦理5g體驗包。

2、領取號碼範圍:全國聯通使用者。

四、受理渠道:聯通手機營業廳。

(一)手廳自助方式辦理流程如下:

1、 持5g手機(註釋:「持5g手機」解釋為2023年8月起使用者在正規途徑購買的5g正式商用手機,具有正規發票。);

五、如何使用:如您領取5g體驗包成功後,持5g手機,在聯通國內5g網路下即可登陸5g網路(雙卡手機卡插主卡槽、選擇5g網路,開啟資料功能),享受下行速率上限為1gbps的高速上網。

4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運營商公佈5g**資費,最低30gb流量,真的夠用?

5樓:中國移動

由於無法確認****,建議移動使用者可以聯絡當地營業廳工作人員或者撥打人工服務**,瞭解活動詳情。

6樓:中國聯通

您好,聯通使用者可在手機營業廳-活動精選-流量大放送參與活動獲得免費流量。請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獲得最為準確以及完善的答案,您可以通過您的手機直接免費撥打致電您手機號歸屬地所在地區的10086轉人工客服,他們都是經過專業的業務知識培訓,提供的答案最為準確幾近無誤,接通後來詢問:運營商免費領取5g流量包是真的嗎的問題的詳細情況及相關問題的解答。

8樓:網友

免費領1g吧,反正我是移動的,只領了1g

9樓:單親也瘋狂

你好,這個你可以諮詢運營商的客服。

中國電信5g流量卡免費領是真?

10樓:wsking一十一

不請自來!

現在他們很希望你們自己去領,只要能用得起他們的**,估計很高興為你服務,隨便領取,更早的佔領5g的市場份額。

比如大王卡,阿里卡等等都是可以免費領的,當然這些是4g卡。但是讓你領免費的5g卡和當初免費領4g卡一樣的情況,只要你們能用,以後都會掙回來的,一張卡的成本才多少錢,你以後用他們的5g**多少錢,早晚能掙回來。提前佈局市場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白,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商業社會的一句廣告語而已,用免費的字眼來吸引眼球,如果他都免費,那企業就沒有收入,還怎麼運轉。

12樓:沙鷗

這種廣告太多了,你不要理會它。應該是推廣一個新使用者有多少佣金的。要辦新手機號還是去正規渠道比較靠譜。

請問一下,5g**中的流量是4g和5g通用的嗎?

13樓:陳立民老師

使用首批中國5g手機使用者(中國聯通卡)都可以申請免費加入5g網路技術上網體驗服務,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可以分別獲取的100gb的手機流量,4、5g網路共同使用,理論網路速度可以達到1gbps。

上海移動表示,自8月13日起至9月30日將推出短期5g免費體驗**,通過國內正規渠道購買5g手機的中國移動使用者,將免費獲贈每月100gb通用流量,最高1gbps的5g速率體驗服務,不需要換卡、換號。

14樓:似火驕陽

肯定通用的啊,現在5g剛開始有些地方沒有5g訊號只有4g的訊號不可能另外再收你錢的啊,就更當初普及4g一樣,3g照樣用也不另外收費的。

15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是通用的。使用5g手機在5g覆蓋地區,使用5g網路。 在5g未覆蓋地區, 使用5g/4g/3g/2g網路~

16樓:中國聯通

如諮詢聯通暢爽冰激凌5g**內所包含的流量,可在4g或5g網路下使用,但在4g網路下享受的是4g網路速率。

我手機卡上每月贈送的5g流量**怎麼使用

17樓:中國移動

如果贈送的是通用流量,可直接在國內有2、3、4g網路覆蓋下直接上網使用。如贈送流量為定向流量,建議可通過查詢流量看一下具體使用範圍,也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諮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成個人熱點,變成wifi給電腦用,給朋友用,還可以打**問可以分給其他賬戶使用麼。

19樓:小丫頭妞妞公主

可以吧手機資料開啟,等qq,看新聞,查資料都行。

4g手機5g的流量也可以用嗎

20樓:安全的猥瑣

4g手機不可以使用。

復5g流量。

制。5g**使用者持4g手機,手機制式的通訊原理不同,4g手機的基帶沒有更新,低版本的手機是無法適配高版本的通訊的,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只能使用4g網路最高速率達300mbps,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使用者位置、回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終端、業務等因素的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手機網路最高的就是4g了,還沒有推出5g網路的,4g手機流量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比起2g和3g流量要便宜不少的。不過需要4g手機才可以使用4g網路的。

22樓:中國移動

5g釋出後,4g手機可繼續使用4g網路,由於5g採用了新的技術和頻率,因此目前現用的4g手機都不支援5g網路。

4g手機5g的流量也可以用嗎,5g手機可用4g網路嗎?

4g手機不可以使用 復5g流量。制。5g 使用者持4g手機,手機制式的通訊原理不同,4g手機的基帶沒有更新,低版本的手機是無法適配高版本的通訊的,不管在4g還是5g網路下,只能使用4g網路最高速率達300mbps,實際體驗速率最終受網路環境 使用者位置 回同一時間上網使用者數 終端 業務等因素的影響...

沒有5g網的地方可以用5g手機嗎

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很多人還沒有弄懂5g的含義,5g時代就已經來臨了,使用5g手機,到了沒有5g覆蓋的地方,是不是要帶備用手機啊?那麼我們是不是要全部換成5g的手機呢 5g網路有兩種部署方式,第一種是nsa組網,也就是在4g基礎上進行升級,這樣的制式既支援4g5g網路都支援,但是速度和功耗都不行,屬...

5g手機可以在非5g網路覆蓋的地方(區域)使用嗎,或者說5g手機在非5g網路區域裡會怎樣

5g當然要在5g網路覆蓋的地方用哦。要不然會無訊號的。肯定啊,因為網路還分了電信聯通移動了的 應該不行,那就是應該很多功能不能夠使用吧,只能簡單的打 看地區唄 應該可以吧 我用的5g手機,並且也在5g的訊號覆蓋範圍內,但是沒有開通5g 我可以使用5g網路嗎?一 2g 3g 4g使用者,不換卡不換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