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餅的做法大全,各類早餐餅的做法大全

2022-12-22 18:45:15 字數 5833 閱讀 3311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何製作早餐蛋糕:

準備材料:麵粉100克,醬肉100克,雞蛋2個,玉米粉30克,苦菊100克,香菜30克,甜麵醬適量。

1.將麵粉和玉米粉放入乾淨的小碗中,普通中筋麵粉即可。

2.用筷子將麵粉和玉米粉混合,然後加入適量的水。

3.水要分批加入,不要一次性倒入,然後用筷子攪拌均勻,直到沒有顆粒感。

4.做成糊狀,用筷子攪拌一下,然後呈流動滴落狀態。

5.將菊苣、香菜和大蔥洗淨,準備好。

6.這是使用的原料:甜麵醬可以用一點冷水稀釋,蔥花,香菜碎,豬肉片。

7.用刷子在鍋裡刷一點油,很少,就幾滴油。

8.小火加熱鍋,然後倒入麵糊,用抹刀快速將麵糊抹勻。

9.外殼慢慢變色。這時候可以用鍋鏟沿著鍋邊把皮提起來,看看底部的顏色。

10.然後在麵包皮上打一個雞蛋。也可以多放一個雞蛋。

11.然後用刮刀把雞蛋攤平,可以看到雞蛋已經一點點凝固了。

12.雞蛋全部凝固後刷一層甜麵醬,甜麵醬的量根據自己的口味調整。

13.然後撒上蔥花,可以多也可以少,看你的口味。

14.加入菊苣。還可以加入生菜等可以生吃的蔬菜。

15.加點肉片加醬。

16.最後捲起來就好了。

各類早餐餅的做法大全

2樓:鄭州打老虎

(一)經典早餐雞蛋餅。

食材麵粉50克,水(冷水)100克,小蔥少許,熟黑芝麻(沒有可不加),甜麵醬,香菜,生菜,雞蛋;

做法:1、將麵粉加水調成糊狀,小蔥和香菜洗乾淨之後切碎,生菜洗乾淨;

2、在鍋裡面倒上油,讓又在鍋邊鋪勻,鍋熱之後調成小火,把調好的麵糊倒進去,慢慢暈開;

3、等麵糊熟了之後打一個雞蛋在上面,將雞蛋攤均勻,撒上蔥花、黑芝麻,餅皮成型之後翻面,抹上甜麵醬,撒上香菜;

4、最後一步,放上生菜、黃瓜絲、培根、香腸、油條等等,卷在一起即可。

(二)韭菜雞蛋餅。

食材韭菜100克,雞蛋3個,麵粉15克,蝦皮一小把,鹽10克,水10克,食用油少量;

做法:1、韭菜清洗乾淨後切碎,將雞蛋打散加入適量中筋麵粉;

2、在麵粉裡面分次加入清水和鹽,用手打均勻,然後靜止一會兒;

3、將切碎的韭菜加入麵粉裡面,然後再次攪拌均勻;

4、炒鍋燒熱,在鍋裡面刷一層食用油,舀一勺麵糊糊放到鍋中;

5、麵糊煎到定型之後翻面,直到表面發焦就可以了。

6、撈起切成小段裝盤即可。

(三)土豆絲雞蛋餅。

食材:土豆一個,胡蘿蔔一小段,蔥適量,雞蛋,麵粉少許,鹽適量。

做法:1、首先土豆和胡蘿蔔洗乾淨,切成絲備用;

2、在麵粉裡面加入土豆絲和胡蘿蔔絲和食鹽攪拌均勻;

3、鍋熱了之後,倒入食用油鋪平;

4、將拌好的土豆絲麵糊放進鍋裡面,雞蛋打散倒入,一面煎到金黃色然後翻面;

5、翻面之後,另一面變金黃即可;

6、最後出鍋切成塊即可。

(四)雞蛋米飯餅。

食材:米飯半碗,鹽少許,雞蛋,芝麻;

做法:1、把鹽加入雞蛋液裡面打勻;

2、隔夜剩飯加入蔥花攪拌均勻,然後將蛋液倒進飯裡面攪拌均勻;

3、然後把米飯做成方塊形狀,用保鮮膜包好,放進冷凍室1個小時左右;

4、取出來之後在表面刷上一層蛋液;

5、把鍋加熱,加入食用油,開小火,將米飯塊放進鍋裡面煎一煎,等到兩面金黃撈出,撒上芝麻即可。

(五)玉米雞蛋餅。

食材:玉米粉40克,雞蛋3個,麵粉10克,小蔥3根,胡椒粉少許,鹽適量;

做法:1、將麵粉和玉米粉混合在一起,加上雞蛋液和蔥花;

2、再加入調味料,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備用;

3、在鍋裡面倒上食用油燒熱,然後將玉米麵糊攤成麵餅,小火慢煎;

4、煎至一面定型之後,再翻面;

5、直到兩面金黃之後,撈出,切塊就可以吃了。

3樓:廣涵瑤

用料詳情。

主料:土豆、雞蛋、麵粉(土豆一個、雞蛋一個、麵粉適量)輔料:油、鹽(適量)

用時:13分鐘。

做法步驟。1.用料。土豆洗淨。雞蛋打入麵粉碗裡。

請點選輸入**描述。

2.麵粉碗加適量水、鹽和雞蛋打勻。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土豆切細絲。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放適量油,打入麵糊。煎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把雞蛋餅盛盤。

請點選輸入**描述。

6.**,放適量油,放入土豆絲翻炒。

請點選輸入**描述。

7.放入適量鹽和生抽。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把土豆絲均勻放在雞蛋餅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9.從一頭捲起。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在從中間切開。開吃吧!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烹飪技巧。這款早餐餅非常好做,大家也可以不放雞蛋。

4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想學習做各類早餐在網上不好學到的,學校有海南系列各類早餐品種的做法培訓班,如果你想開個早餐店 這個專業就適合你學習,短期就可以學全部的。

5樓:顧輕舟老師

薄餅早餐卷。

材料:水,麵粉,香腸,陳品,牛奶,牛油,雞蛋,醃黃瓜蘿蔔。

做法:1.把適量牛奶和水加進麵粉,攪拌均勻成麵糊。

2.把打好的蛋液加一點進麵糊,另外的煎蛋。

3.把小許蛋液和陳皮碎加進麵糊攪均勻。

4.把牛油放進平底鍋,小火加熱融化。

5.把麵糊倒進平底鍋,離火攤均勻,小火煎。

6.把麵餅、煎蛋和其他材料以次放好。

7.用保鮮膜紙包著尾部,用手拿著吃,帶著外出也很方便。

6樓:網友

早餐餅做法大全1先把胡蘿蔔,芹菜梗,火腿和蔥切沫,放到一個大碗裡。

2打入一個雞蛋和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3拌均勻後加入適量的麵粉。4再加入適量的清水調成糊。

5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

6倒入適量的麵糊攤勻,用中小火煎。

7待一面煎至金黃翻一面煎十幾秒即可。

8把煎好的餅切成塊就可以享用了。

7樓:全村的希望

蔬菜餅【所需食材】

包菜半個、粉絲一把、胡蘿蔔幾個、木耳適量、雞蛋幾個、鹽適量、胡椒粉適量、生抽適量、蠔油適量。

【做法步驟】

1、需要的食材有包菜、粉絲、胡蘿蔔、泡發好的木耳和幾個雞蛋。先將胡蘿蔔去皮切成絲,也可以直接用擦絲器。包菜半個,同樣切成絲後清洗乾淨。

泡發好的木耳也切一下,如果有孩子吃木耳要焯一下水。

2、雞蛋打散後下鍋炒成蛋花,可以稍微炒老一點,吃起來更香,炒好後裝入盤中。重新起鍋,倒入胡蘿蔔絲,多炒一會兒,炒出胡蘿蔔的營養。然後分別倒入包菜、木耳、蛋花、粉絲。

加入一點點鹽,口味輕的可以不加。

3、再加入胡椒粉、生抽和蠔油,大火翻炒均勻,炒熟炒至入味後即可起鍋備用。再準備手抓餅一張,放上炒好的蔬菜,跟包包子一樣包起來。然後用平底鍋小火慢煎,手抓餅本身就含有油,鍋裡可以不用放油。

4、煎大概三分鐘後翻面,繼續煎一會兒,儘量多翻幾次,煎好後看著就很有食慾,外皮酥脆,一咬就掉渣。

4款早餐餅做法,又松又軟,放涼也不硬,簡單到一看就會

早餐餅的做法

早餐餅的做法大全家常

8樓:乍暖

田園早餐餅。

食材:黃瓜半根、胡蘿蔔半根、豆腐150克、雞蛋2個、蔥花1小把、香腸50克、麵粉40克、鹽3克。

做法:1、首先我們準備一根水果黃瓜,刮掉黃瓜皮,準備半根胡蘿蔔,也給它刮掉外皮。黃瓜只要半截就好,然後把黃瓜裡面的瓤給它用勺子挖掉。

然後把黃瓜和胡蘿蔔都給它擦成絲。裝入碗中。

2、再加入一塊豆腐,打入2顆雞蛋,再加入一些切好的香腸粒,然後再切一點蔥花,再加入2大勺麵粉,加入少半勺鹽,把豆腐先搗碎,然後把所有食材攪拌均勻,這裡是不需要放水的,黃瓜、豆腐、雞蛋裡面都是有水分的。攪拌至比較軟的糊狀就可以了。

3、把鍋加熱,然後在底部刷上油,壁上也給它刷一下,我這裡用的是做蛋糕用的模具鍋。調好的麵糊再給它攪拌一下,然後就可以舀入鍋裡面來煎了。麵糊放下去之後,迅速攤平,火不要太大,中小火就可以。

煎至表面有些凝固了,我們就可以給它翻個面。藉助一個薄一點的鏟子,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出鍋裝盤了。

9樓:林星老師

【紅豆南瓜卷】

食材:南瓜1塊、麵粉1碗、紅豆小碗、白糖適量。

做法:1、紅豆用清水浸泡3個小時,或者隔夜泡好,放入鍋中,加入沒過紅豆的清水煮熟,用手捻一下,可以輕易捻碎就可以了,也可以放入高壓鍋中壓熟,節省時間,趁熱放入適量白糖拌勻。

2、南瓜去皮,清洗乾淨切成片,放在蒸鍋裡蒸20分鐘蒸熟。

3、蒸好的南瓜倒進盆裡,用勺子壓就成了南瓜泥,等南瓜泥晾至溫熱,加入3克發酵粉攪拌均勻。

4、分次加入麵粉,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南瓜泥有水分,不需要加水,感覺麵糰有些幹才加入適量的清水,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蓋子進行發酵。

6、面盆中醒至兩倍大,有蜂窩狀就發好了,取出麵糰揉搓排氣,分成大小相等小麵糰,取一小麵糰擀成面片,包入適量的紅豆。

7、再捏合封口,用擀麵杖輕輕把麵糰擀開成橢圓形,從下朝上再捲成卷兒,依次全部做好。

8、放入蒸鍋裡面,擺放要留空隙,蓋上鍋蓋發酵10分鐘,大火燒開,轉中火20分鐘,燜3--5分鐘再開蓋。

10樓:傾城之戀

1先把胡蘿蔔,芹菜梗,火腿和蔥切沫,放到一個大碗裡。

2打入一個雞蛋和加入適量的鹽,攪拌均勻。

3拌均勻後加入適量的麵粉。

4再加入適量的清水調成糊。

5平底鍋倒入適量的油燒熱。

6倒入適量的麵糊攤勻,用中小火煎。

7待一面煎至金黃翻一面煎十幾秒即可。

11樓:宮谷

早餐餅有多種做法,根據自己的口味可以做成各種早餐餅,最好的早餐餅就是用烤箱烤出來的,既簡單而且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350克,麵粉100克,糯米粉50克,雞蛋2個,水約150亳升,生薑、蔥適量;

做法:1.南瓜去皮和瓤後洗淨切成末,蔥切成花,生薑切成末;雞蛋打散成蛋液。

2.將南瓜末、薑末、蔥花放入大碗中,倒入麵粉與糯米粉,加入少許的鹽(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糖),倒入雞蛋液,加入約150毫升水,充分地拌勻成麵糊。

3.平底鍋內放油,將一半面糊倒入鍋中,蓋上鍋蓋,小火將其煎至定型後翻面,最後煎至兩面金黃中間熟透時出鍋切塊裝盤,剩下的一半面糊按同樣的方法煎熟即可。

麵粉200克;

做法:1.麵粉中加入適量的溫水,充分地揉成光滑的麵糰,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

2.餳好的麵糰揉搓成條,再分成約50克重的小劑子。

3.將小劑子用手按扁,再用擀麵杖擀成約釐米厚的麵皮。

4.取一張擀好的麵皮,用小刷子在麵皮的中間刷上油,邊緣刷上水,再用另一張麵皮將其蓋起來,邊緣按緊,口袋餅生坯就做好了;用同樣的方法將剩下的麵皮做完。

5.平底鍋內放油,下入口袋餅生坯,小火將其煎黃一面後翻面,最後煎至兩面金黃中間鼓起時取出。

麵粉150克,蔥花、雞粉、鹽、芝麻各適量;

做法:1.麵粉中加入適量的鹽與雞粉拌勻,再加入適量的溫水揉成麵糰,蓋上保鮮膜餳20分鐘;蔥洗淨,切成蔥花。

2.餳好的麵糰揉搓成條,再分成4個小劑子。

3.將小劑子擀成約釐米的薄片,再刷上一層油,撒上蔥花。

4.再將麵皮順長邊捲起,揉搓成細長條。

5.將長條的兩頭向中間捲起,形成兩個面卷。

6.將兩個面卷重疊在一起,用手稍稍按扁一些。

7.再用擀麵杖將其擀成約釐米厚的圓餅。

8.再將圓餅的兩面都沾上芝麻。

9.平底鍋內放油,下入蔥花餅,小火將其煎黃一面後翻面,最後煎至兩**黃熟透即可。

懶人早餐餅的做法步驟圖,懶人早餐餅怎麼做

用料麵粉抄200克 雞蛋 1個襲 鹽 5克 胡蘿蔔 若干 黃瓜 bai半根du 豆瓣醬 蔥伴侶zhi 若干 懶人早餐餅dao 的做法將胡蘿蔔切成小小丁懶人早餐餅的做法 步驟1黃瓜切條。說明 黃瓜是用來裹在小餅裡吃的。懶人早餐餅的做法 步驟2取適量麵粉 鹽 一個雞蛋 胡蘿蔔丁放入碗中,加水攪拌。說明 ...

做法,芒果早餐餅怎麼做好吃,芒果早餐餅的家常做法

奶香芒果早餐餅 主料芒果 雞蛋 麵粉 牛奶 油 奶香芒果早餐餅的做法步驟 1.芒果洗淨,一切回為二,每半用刀答子劃成小塊,再用刀子沿著皮處把果肉切到攪拌機裡。2.把雞蛋 牛奶 麵粉放入攪拌機,打成麵糊狀。3.平底鍋置火上,放入少許油,燒熱。倒入少量麵糊,迅速轉動平底鍋,使麵糊在鍋底鋪勻。煎至兩面金黃...

早餐雞蛋餅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教你做快速早餐雞蛋餅 幹槐花雞蛋餅步bai 驟1幹槐花雞蛋餅du的做法大全 準備zhi好乾槐dao花內及雞蛋 步驟2幹槐花雞蛋餅的做法 鍋裡燒開容水放入幹槐花略煮一分鐘,然後撈起過兩遍涼水步驟3將瀝乾水的槐花切碎,加入放有面粉和雞蛋的大碗中步驟4加適量水及鹽調成糊 步驟5幹槐花雞蛋餅怎麼吃 電餅鐺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