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肉燒土豆的家常做法,紅燒肉燉土豆的做法

2022-12-22 20:20:11 字數 4284 閱讀 7773

1樓:網友

一是選料要選層次好的五花肉,和黃皮土豆,二備料先將五花肉整塊放入水鍋內加入料酒八角桂皮焯定型3至5成熟取出放涼切成方塊備用用,再將土豆去皮切成滾刀塊下油鍋內炸起硬皮(使土豆在燉時不破)備用,二是製做根據主料多少熬糖色,鍋放少油(也可用水熬)倒入適量白糖中小火熬出糖色速將肉塊土豆倒入翻炒勻後再加入開水沒過食材,下步加調料一個八角一小塊桂皮,3片香葉,|片白芷一個丁香一個肉蒄一勺腐乳汁一勺紅曲粉一勺潚蠔油適量冰糖和鹽,大火燒開後改中小火燉35至40分鐘後改大火收汁即可,香而不膩,軟糯可可口,紅中透光,百吃不延。

紅燒肉燉土豆的做法

2樓:波哥來趕海

紅燒肉燉土豆怎麼做?五花肉土豆洗乾淨切小塊 ,把五花肉冷水焯出,鍋底留油加入冰糖,然後加入五花肉翻炒,最後加入土豆。

3樓:賽修德宣從

材料農家肉燉土豆(17張) 主料:五花肉,土豆,高湯,八角,桂皮,香葉,老抽料酒。

本段製作。各種肉燉土豆(17張) 1、五花肉要洗切成麻將牌大小正方形的塊,肉不要切得太小,太小易縮易碎,沒有賣相了。切完後,用冷水浸沒,水中放半杯料酒。放在水中浸,可以浸去毛細血管中的血水,水中加酒易於肉纖維吸收,去除肉腥。

肉不宜多浸,多浸則鮮味盡失,一般浸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紅燒肉燉土豆。

2、炒鍋裡放油,2大勺冰糖小火融化,到糖變顏色冒泡泡後,趕快把肉放進去不斷翻炒,煸至油都靠出來,這樣做出來的肉比較不膩。

3、然後準備熱的高湯(沒有就用清水),調料一包(八角,桂皮,香葉等,可用現成的燉肉調料包),把炒鍋裡的肉轉至砂鍋中,大火燒開,加入一大勺老抽,一勺料酒,然後蓋上蓋子小火一直燉1

個多小時,肉有七成熟時放的土豆,時間大約是起鍋前20幾分鐘吧。(檢驗肉爛的標準,筷子一戳,輕易叉進肉裡,說明肉爛了)最後放鹽等調料,把湯汁收至粘稠即可。

土豆紅燒肉的家常做法

4樓:笑談古和今

這個非常簡單,隨便在網上搜尋一下,都有詳細的做法介紹。原則就是肉與土豆都洗淨切塊,先燒肉,等肉五六成熟時,下土豆塊一道燒。大火燒開,中小火燒熟。

5樓:張豫宛

土豆紅燒肉的家常做法,其實很簡單的,也就是先把肉做好之後加入土豆進行攪拌然後悶五分鐘就行了。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買來的土豆洗乾淨切塊兒備用。

然後把買來的豬肉切塊兒備甲,然後**燒油,油燒熱了,可以加一點糖,把肉放進去爆炒一下。

然後把土豆倒進去翻炒幾下,等熟了就好了。

7樓:仝永昌

土豆紅燒肉的家常做法,可以先講紅燒肉,做好延後再放入土豆,把土豆做熟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紅燒土豆塊的做法需要把肉清洗乾淨燉個兩個小時再下土豆塊。

9樓:許經安

把土豆和豬肉放在一起,然後炒一炒再放入醬油,就是非常好的味道。

10樓:秋梵爾柳

可以先把土豆炒一下,然後再把紅燒肉和土豆一起炒。

11樓:求寄波

土豆燒紅燒肉的家常做法是很容易的,可以找胡小紅書或網上搜尋。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紅燒肉醃製一下。然後放油,炸個金黃。然後放一點桂皮,8角。再放入土豆加一點點水,燜一下。大概20分鐘加入雞精可以起鍋。

13樓:在這裡

土豆紅燒肉的話,你首先先把肉下油鍋煸炒,然後加入蔥姜,生抽老抽加水燉上肉煮得軟爛的時候加入土豆。

14樓:薄懋

這個菜我經常有做過,我的建議就是先把肉在鍋裡面加上油,把它炒得泛紅以後再加上一點生抽,然後倒上水煮一煮,收一點汁以後把肉給盛出來,然後鍋裡倒上土豆煮土豆,土豆煮的沙沙了的時候就把紅燒肉再放進去,最後再放上老抽鹽和調料。

15樓:聰聰有話講

基本上來說紅燒肉先把它做好就可以了,應該來說按正常的那種原料方法做一些紅燒肉,只不過是少加那些糖,不要讓他太過於變色就可以了,然後再加入土豆一頓。

16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紅燒肉的做法,一般家常做法吃辛辣紅燒肉,加上調料,以後再鍋裡翻炒變色金,以後加入適量的水,再把土豆放進去,再燉半個小時左右,收湯就可以出鍋了。

17樓:網友

豆紅燒肉的做法是將紅燒肉切塊煸炒,以後上色燉到五分熟,以後放入土豆。

18樓:網友

土豆紅燒肉的渣場做法,這個分層整邊線把紅燒肉給過水,然後煎一遍,然後再用高壓鍋悶煮。

19樓:慶秋梵碩

土豆紅燒肉家常做法,這個是非常好做的,首先先把紅燒肉給它切成一塊一塊的過下水,然後放些糖做就可以了,土豆是最後放的。

20樓:網友

土豆紅燒肉家常做法是非常好做的必須把紅燒肉的切成塊兒這樣從鍋裡蒸蒸完了再用汽油去做這樣非常好吃。

21樓:旺旺狗

紅土豆紅燒肉的家常做法非常多,可以上網搜尋一下就知道了。

22樓:**解疑

這個首先你把肉切成塊,然後在鍋裡面燒成紅燒肉之後加入土豆就可以了。

紅燒肉燉土豆家常做法

23樓:秋狸

準備食材:豬五花肉800g、土豆一個、黃酒、香醋、冰糖、生抽醬油、蠔油、八角、熱水、白煮蛋4個(可放可不放)。

1、五花肉切成麻將塊,冷水下鍋煮開後撇去浮沫,撈出瀝水,把肉塊放鍋裡煸炒,保持中小火;(也可以不用煮水,直接切塊下鍋煸炒)

2、放兩粒八角,煸至五花肉塊焦黃,裡面的油脂出來;

3、依次放入料酒、香醋、冰糖、生抽醬油、蠔油(我都是隨手放的,大約分量以盛粥的大湯勺計量,一勺料酒,兩勺醋,約50g冰糖,兩勺生抽醬油,半勺蠔油);

4、最後加足量的熱水;

5、蓋上鍋蓋,大火燒開後煮3-5分鐘,轉中小火燉45分鐘以上;

6、鍋裡的肉塊已經軟爛入味。

7、把切好的土豆去皮切成小方塊,放進鍋裡,大火煮開,轉中小火煮至土豆入味成熟;放四個剝殼的煮雞蛋。

8、土豆熟軟,入味,就可以出鍋了。

9、成品圖。

24樓:旺旺

土豆紅燒肉的做法。

菜系及功效:川菜 家常菜譜 私家菜。

工藝:燉土豆紅燒肉的製作材料:主料:帶皮五花肉(必須帶皮的), 土豆或芋頭,鵪鶉蛋。

調料:蔥薑蒜少許,大料,糖,醋。

教您土豆紅燒肉怎麼做,如何做土豆紅燒肉。

做法:1. 把油燒熱,放兩勺白糖和二兩鮮姜(一大塊)切成的薑片進去翻炒片刻。

2. 放入五花肉切成的塊一道翻炒,直至顏色變黃,油也煸出不少。

3. 加水將將漫過肉塊,加醬油少許、鹽、二湯匙陳醋(放醋之後肉不膩,而且酥軟),大料。

四、五枚。4.燒開後小火燜大約50分鐘吧。

5. 起鍋前十來分鐘可加胡蘿蔔塊,土豆,芋頭,鵪鶉蛋。

6. 水收幹後起鍋。 做成後姜,胡蘿蔔,土豆等原料比肉還好吃。

25樓:耿鈮

紅燒肉燉土豆做法,肥而不膩。

26樓:小小吃貨翠花

超好吃家常菜紅瘦肉燉土豆。

27樓:中華美食臺

紅燒肉燉土豆家常做法,用冰糖上色,真正的香而不膩。

紅燒肉燉土豆家常做法

28樓:壤駟奕聲塞水

放蔥薑蒜、醬油、糖、鹽,水。

肉燒,20分鐘後放入土豆塊,小火等肉和土豆都軟了就可以了。

29樓:耿鈮

紅燒肉燉土豆做法,肥而不膩。

紅燒肉燉土豆家常做法

30樓:耿鈮

紅燒肉燉土豆做法,肥而不膩。

土豆燉紅燒肉的做法

31樓:逍遙

先準備好肉,五花肉是最好選擇,有肥有瘦,切成1釐米乘1釐米左右的條,土豆去皮洗淨切成1釐米乘1釐米左右的塊,切好放清水裡洗淨澱粉。鍋里加少量食用油,油七分熱時加入切好的五花肉,等待肉大量出油,加入少量白糖,加入適量豆瓣醬,撈出泡在水裡的土豆放入鍋中一起翻炒,加入適量鹽和雞精,加入適量水,最好淹過鍋裡的土豆,大夥燒十分鐘,如果水還多可以再燒幾分鐘,但水也不要燒得太乾,嚐嚐味道即可起鍋食用。這是最簡單做好。

32樓:耿鈮

紅燒肉燉土豆做法,肥而不膩。

家常紅燒肉怎麼做,紅燒肉的家常做法 紅燒肉最正宗的做法以及怎麼做

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米飯殺手紅燒肉最簡單的做法驚現江湖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讓王俊凱都讚不絕口招牌紅燒肉,懶人做法超好吃 原料 五花肉500克 桂皮1...

紅燒肉的做法,紅燒肉的做法

1 把五花肉切成適中大小的塊,涼水下鍋,水開後撈出,洗淨。用來去除血未 2 上砂鍋,將洗好的肉放在砂鍋裡,涼水下鍋,用中小火開始慢慢燉,水開後放鹽 紅燒醬油 冰糖 一定是冰糖 3 另開一口鍋,用來煮鵪鶉蛋,將煮熟的鵪鶉蛋剝皮,用涼水鎮2分鐘。4 當砂鍋裡的肉燉到一個半小時至2個小時的時候,將鵪鶉蛋倒...

紅燒肉的做法法,紅燒肉怎麼個燒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豬肉切塊焯水,炒糖色,加入蔥姜八角大料,生抽老抽蠔油,燉熟,這樣肥而不膩。用一滴水也不用香料能做出好吃的紅燒肉 紅燒肉怎麼做好吃?首先五花肉放進鍋中然後加料酒,煮出浮沫沖洗乾淨即可。然後下鍋煸出多餘油脂,然後加水磨過食材,下紅燒料小火慢煮三十分鐘即可。不用炒糖色的紅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