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常見的肚子疼哭鬧都有哪些原因?

2022-12-23 00:55:12 字數 1146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寶寶應該2歲左右吧!

哭鬧的時候,會吸進大量的空氣進入腹部,哭鬧的時間越長,肚子就會越脹氣,所以引起肚子疼。我們家寶寶在2歲左右就是這樣。

我的家鄉有一個土方法,你可以試試,我看到我媽媽是這樣做的:

嘴巴里含大概1/3口溫熱的鹽開水,對準寶寶的肚臍眼一下一下的吸水,如此反覆。效果很明顯!

2樓:靜夜思康橋

怕是因為肚子疼才哭鬧的吧?

可用熱毛巾捂肚皮,疼痛可解。

3樓:網友

是因為肚子疼才哭鬧的吧?

寶寶不滿兩個月有時突然大哭像是肚子疼怎麼哄都不行

2個多月寶寶肚子疼哭鬧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4樓:兒科醫生琪樂

寶寶出現肚子疼的情況的原因,這主要是由飲食或著涼,病原菌感染引起腸痙攣是有直接關係的,如果出現持續疼痛加重的情況下,最好是醫院化驗一下便常規等檢查後**的,要注意預防慢性炎症的發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腸絞痛 小寶寶肚子裡的腸子繞著了,每天洗澡後給寶寶撫觸按摩,哭鬧不止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看的好。

寶寶哭鬧有哪7個常見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哭泣有生理**和病理**。生理方面的**有冷,熱,飢餓或是做噩夢等。疾病也會影響寶寶夜間的睡眠,如患佝僂病、患蟯蟲病等,需要從原發疾病入手,積極防治。

最好是去醫院檢檢視看,檢視是哪種**引起娃娃哭鬧。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寶寶只能用哭的方式表達自己的訴求。而不同的哭聲表達不同的含義,作為父母,要耐心聽孩子的哭聲,分析是什麼原因。這裡有一片很好的文章對這個做了介紹:解讀寶寶的哭聲。

8樓:匿名使用者

1.餓了;2.需要換衣服或換尿布;3.

感到太熱或太冷;4.缺乏安全感想讓你抱抱;5.想睡覺;?

6.身體不舒服;7.如果父母曾經有打過胎、就有可能是嬰靈在傷害寶寶。

關於嬰靈這個你可以去大安閣嬰靈官網看看。

孩子哭鬧肚子疼 家長如何判斷嚴重程度

描寫肚子疼的句子,要細緻,描寫肚子疼的句子有哪些?

肚子很疼,猶如,千絲萬角,一樣,豆兒,大的水珠,掉了下來 自己想吧,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描寫肚子疼的句子有哪些?描寫疼痛的句子 肉體上的疼痛 頭疼,肚子痛之類的,或者是被捅了幾刀,要稍微誇張一些,描寫要細緻,捂著自己的肚子,緩緩的蹲到地上,她的額頭薯咐上也開始滲出豆大的汗珠,可是她卻一聲不吭,只數鋒純...

3歲的寶寶肚子疼咳嗽厲害怎麼回事?

孩子咳嗽的時候伴有肚子疼,常見原因有消化道功能不好 腸繫膜淋巴結炎等,具體如下 一 消化道功能不好 由於孩子出現咳嗽的時候,通常會伴有消化道功能不好的情況。脾胃不好的孩子很容易出現肚子疼,這種情況可以注意腹部保暖,同時要注意口服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腹部受涼,可以緩解肚子疼的症狀。當咳嗽的症狀 之後,...

肚子疼有什麼土方法,快速讓肚子疼的土方法

我記得小時候我肚子痛我媽就躺床上她會用手在我肚子上轉圈的撫摸!再就是喝用罌粟殼和子泡過的酒,一次一小酒杯也就幾錢!喝紅糖水,加點姜 姜切成碎末 用熱水衝,趁熱喝,很有效 你可以用生薑煮加水煮熟,然後喝下,這也是醫生告訴我的,挺見效的 喝醋 捏肚子上突出的筋 不太好用 準備熱水袋敷 別憋氣 溫手撫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