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泵自動抽水控制器黃燈閃爍是什麼原因?

2022-12-23 16:35:06 字數 2501 閱讀 3318

1樓:芳草報平安

有兩種情況: 1、如果是由變頻器控制,說明變頻器檢測到故障。具體故障需要檢視逆變器**。

2、如果是接觸器控制,故障燈亮是因為保護電機的熱繼電器跳閘了。排除電機過載問題後,按熱繼電器復位按鈕復位。水泵有不同的用途、不同的液體介質、不同的流量和揚程範圍。

所以,它的結構當然是不同的,它的材料也是不同的。綜上,大致可分為:1、城市供水2、汙水系統3、土木工程、建築系統4、農業水利系統5、電站系統6、化工系統7、石油工業系統8、採礦冶金系統9,輕工系統10,船舶系統。

2樓:帳號已登出

有兩種情況。

1、如果是變頻器控制,說明變頻器檢測到故障,詳細的故障需要檢視變頻器**。

2、如果是接觸器控制,故障燈亮是因為保護電機的熱繼器跳掉了,在排除電機的過載問題後,按熱繼電器的復位按鈕復位。

水泵具有不同的用途,不同的輸送液體介質,不同的流量、揚程的範圍,因此,它的結構形式當然也不一樣,材料也不同,概括起來,大致可以分為:

1 、城市供水 2 、汙水系統 3 、土木、建築系統 4 、農業水利系統 5 、電站系統。

6 、化工系統 7 、石油工業系統 8 、礦山冶金系統 9 、輕工業系統 10 、船舶系統。

3樓:獅子薯片

控制器閃爍成黃燈的話,說明他是一個沒有辦法處理的狀態,說明是內部卡頓的原因或者是沒有辦法,正常抽水了,他也就會提示閃爍黃燈提示你進行處理,只是因為沒有水了,他沒有辦法進行工作。

4樓:燃燒夢想

上限不會停止,就是當壓力到了高壓的時候也不會停止;

下限不啟動,也就是壓力到了最低,水泵依然沒有啟動;

出現過載保護,也就是電機和控制器的型號不符合導致的;

5樓:帳號已登出

上面不是寫著變頻故障嘛,那就要看變頻器的故障**,查一下**對應的故障型別然後查詢原因即可。

水泵自動控制器故障燈亮

6樓:泵寶寶

需要看一下是哪種問題的指示燈,泵寶水泵智慧控制器有缺相指示燈,過載指示燈,空載指示燈,液位狀態指示燈,每種指示燈亮表示出現了對應的故障,只要將對應問題解決就可以了,泵寶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僅供參考。

智慧水泵控制器常見故障有哪些

7樓:紫剛樸傲兒

1、上限不會停止,就是當壓力到了高壓的時候也不會停止;

2、下限不啟動,也就是壓力到了最低,水泵依然沒有啟動;

3、出現過載保護,也就是電機和控制器的型號不符合導致的;

4、出現缺相保護,水泵的進線出現了鬆動的情況等。

這個雙電源控制器上面有2個黃燈,下面那個黃燈不停在閃爍是什麼情況。

8樓:網友

備用電源沒電或有故障。

9樓:知勝電氣

我看了下:**上共有4個燈是亮著的,最亮的兩個燈是電源指示燈,最暗的那個燈是合閘燈,最上面的那個燈應該是控制器執行指示燈。

最下面的那個燈(也就是最亮的兩燈之一)是二路電源的指示燈。二路電源指示燈不停的閃爍指的是二路電源不正常,應該出現了過壓、欠壓、斷相 、之類的問題。樓主可以用萬用表測下二路電源是否正常。

水泵智慧控制器(泵寶牌)執行燈熄滅,電流數值顯示111,抽水總是暫停,偶爾電機缺相燈閃爍,怎麼處理

10樓:網友

檢查控制水泵的交流接觸器觸點是否接觸不良?

三相四線制的電源開關或接頭是否接觸不良。

水泵的熱過載繼電器是否接觸不良了。

11樓:墨翮柏瀚昂

是不是買的新泵。

水泵水管的水沒怎麼流動就有發熱的現象。

首先要確定是電機壞了還是泵還是水管。

要一樣樣檢查。

在對症下藥。

12樓:高階煙臺電工

檢查電機和線是否斷線或接地。

13樓:泵寶寶

泵寶水泵控制器出現111**,代表水泵頻繁啟動。

水泵頻繁啟動的原因:

1、解壓力的話選擇的壓力罐太小或者管道太短2、接液位的話 有可能是探頭有短路的地方。

3、接液位有可能是液位差太小。

黃燈一直在閃爍,你說什麼問題呀?

14樓:鯨落

黃燈一直閃爍,說明這是一個警示燈,黃的一般都是警示燈提示你這個系統和裝置出現了內部問題,讓你進行優化。

15樓:望正德

如果是汽車儀表盤上的黃燈一直閃。就表示是發動機故障了,如果是黃燈亮車子還可以行駛,不過要記得儘快去檢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黃燈一直閃爍說明請注意減速慢行。

17樓:死靈司令路西法

黃燈一直在閃爍這種情況可能是系統出現了故障或者電路出現了損壞。

市電路燈控制器是什麼,請問路燈控制器是什麼?

一般用於市bai電的路燈控制器都是要求du比較嚴zhi格的,現在的路燈一般都dao需要組網,可以在一個內點設定一個控制中容心,然後與每一個點的控制櫃連成一個網路,呆在控制中心也可以設定,控制,每個點的路燈情況也可以及時反饋到控制心中,比如電流電壓等一些數值,進而更及時的維護,也可以使用線纜防盜功能,...

太陽能控制器的原理是什麼

太陽能控制器採用高速cpu微處理器和高精度a d模數轉換器,是一個微機資料採集和監測控制系統。既可快速實時採集光伏系統當前的工作狀態,隨時獲得pv站的工作資訊,又可詳細積累pv站的歷史資料,為評估pv系統設計的合理性及檢驗系統部件質量的可靠性提供了準確而充分的依據。此外,太陽能控制器還具有序列通訊資...

汽車ABs控制器是什麼,裝在車的哪個部位

abs感測器在汽車輪胎的內側位置,將汽車升舉就可以看到。abs系統一般都是由感測器來監控汽車的車速 abs感測器一共有三種型別分別為線性輪速感測器 環形輪速感測器和霍爾式輪速感測器,線性輪速感測器主要由永磁體 極軸 感應線圈和齒圈等組成,環形輪速感測器主要由永磁體 感應線圈和齒圈等組成。abs感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