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菜餅的做法,白蘿蔔菜餅怎麼做好吃

2022-12-25 20:40:15 字數 2754 閱讀 2645

1樓:柳笛輕揚

材料主料:白蘿蔔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雞蛋1個、蝦皮適量、蔥末適量、胡椒適量、麵粉適量。

蘿蔔絲餅。將蘿蔔洗淨刨成絲,打入一隻雞蛋,加入蝦皮、蔥末、食鹽和胡椒拌勻。

加入適量的麵粉和冷水調成漿糊狀。

注:麵粉少,蘿蔔味更濃;麵粉多,餅味更足。看你今天想吃哪一種口味的。

加熱一平底鍋到入油。

待油熱,用勺子舀上蘿蔔絲麵糊入鍋。

一面煎黃翻面煎另一面。

如想更加脆口,再翻面煎一下。

小貼士1.如不愛蘿蔔味,可以先用鹽醃一下蘿蔔絲,然後擠出水份。

2.正宗的上海蘿蔔絲餅,如我簡介中描述的,這是家庭簡易做法。

白蘿蔔菜餅怎麼做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蘿蔔蔬菜餅。

主料白蘿蔔半根 麵粉適量。

蔥,姜,小辣椒適量 胡蘿蔔半根。

白蘿蔔蔬菜餅的做法步驟。

1. 1,白蘿蔔胡蘿蔔擦細絲(覺著不夠細可以再用刀切一下),放入容器內加鹽醃一小會兒,至少要醃到蘿蔔們出水。鹽適量,後續不需要再加鹽。

2,蔥姜小辣椒切好,倒入醃好的蘿蔔裡攪拌均勻,小辣椒可以根據個人喜好放或不放。

3,倒入麵粉,麵粉根據蘿蔔出水情況加,不宜過多,畢竟蔬菜餅主角是菜,加到用手握時材料不流太快的程度就好,可以邊攪拌邊加,根據個人喜好吧。如果蘿蔔出水太少可酌情加水。

4,平底鍋倒油,大火熱油,熱好後轉小火煎蔬菜餅(我是用勺子剜一些攤在鍋裡煎的),煎至一面微黃轉煎另一邊,煎好後即可出鍋。

抖音上白菜胡蘿蔔菜餅做法?

3樓:葉子

先把白菜切絲,放上鹽醃製一會兒,然後把水瀝乾,放上適量的白麵、雞蛋、發酵粉、鹽攪拌均勻,把胡蘿蔔也切丁放入已經攪拌好的白菜裡拌勻就可以**了,鍋熱一勺勺的放入鍋中,攤成一個個手掌大小的片兒,兩面成金黃色就可以出鍋開吃了。

白蘿蔔餅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的做法

4樓:娛樂大潮咖

一、所需材料:

1、主料:白蘿蔔1根。

2、輔料:雞蛋1個;麵粉60克;香蔥3根;花生油5克;鹽5克;十三香少許。

二、具體步驟:

1、先把食材準備好,雞蛋和白蘿蔔可以多加一倍。

2、把白蘿蔔去皮洗淨檫成絲,撒入鹽抓勻,醃一會,再擠幹水分。

3、把香蔥洗淨切蔥花。

4、把擠幹水分的蘿蔔絲放入一個大碗中,打入一個雞蛋,加入蔥花和麵粉,再加入適量清水和十三香,攪拌成濃稠的麵糊。

5、電餅鐺預熱,刷一點油,舀入一勺麵糊攤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6、煎一會,再翻面,蓋上蓋子煎一會,即可裝盤享用。

5樓:半杯紅酒

冬吃蘿蔔夏吃薑,老話總是有道理的。看似簡單的蘿蔔絲餅,想要做的好吃夠香,沒有濃重的蘿蔔味道,而且麵糰要柔軟還得有勁道,是有不少小竅門呢,今天就和大家一起分享。

食材:中粉200g 開水90g 涼水30g 餡料:白蘿蔔1個 蔥花適量 香油少許 鹽適量 黑胡椒粉少許 植物油適量。

一。 想要這個蘿蔔絲餅好吃,麵糰得柔軟還得略帶筋逗的溼麵糰狀態最好。這裡告訴您的小竅門就是和麵時沸水、冷水都要用。

取250克的面,加2克鹽,先加入適量沸水,用筷子迅速攪拌成雪花片狀。

二。 這個時候開始慢慢加入冷水,使得不再有面粉,都成團的麵疙瘩狀,這時候取出筷子,揉成麵糰。麵糰要如耳垂般柔軟,蓋保鮮膜靜置一小時,靜置越久麵糰延展性越好。

三。白蘿蔔擦絲焯水,擠掉水份備用。

四。白蘿蔔絲加入蔥花和調料(香油、鹽、黑胡椒粉)混合均勻。

五。將醒好的麵糰均勻分割成8份。

六。 擀成有些寬度的長條,一定要薄,只要不破就可以。

七。 將調製好的蘿蔔絲餡料均勻鋪開。

八。 上下包好卷緊。

九。 從一頭開始卷盤起來,一邊卷一邊可以把面抻長一些,卷好輕輕按壓一下。

十。 鍋中放油,放入餅坯,中火加熱,烙制兩面金黃,可以加少許清水,蓋蓋子煎,皮不會破,色澤也會很好,直到聽不見噼裡啪啦的水聲就差不多快煎好了。

十一。 可以把皮煎脆些,吃起來口感更好,外焦裡嫩特別香。

6樓:堅持實現夢想

1、材料:白蘿蔔、麵粉各150克,豬瘦肉100克。

2、調料:薑絲、蔥末、鹽、植物油。

3、做法:白蘿蔔洗淨,去皮,切絲;鍋內倒入適量植物油燒熱,加入白蘿蔔絲翻炒至五成熟,盛出備用。

4、豬瘦肉剁碎,加入白蘿蔔絲、薑絲、蔥末、鹽,調成白蘿蔔陷。

5、麵粉加清水和成麵糰,揪成面劑,擀成薄片,填入蘿蔔陷,製成夾心小餅,在油鍋裡烙熟即可。

蘿蔔餅做法

7樓:官官

蘿蔔洗淨切絲放到開水裡焯水,然後放涼水裡撈出攥幹水份,放到碗裡放水雞蛋麵粉蔥花鹽雞精攪拌成糊放到不粘鍋裡煎熟。

8樓:鳳仙

白蘿蔔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和微量元素鋅,有助於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並具有防癌抗癌等功效!同時雞蛋含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鈣等人體所需的礦物質,具有養肝,提高免疫力,健腦,抑癌抗瘤等作用。今天這款蘿蔔絲雞蛋餅,有了這兩種食材的搭配,不僅營養全面,吃起來外酥裡嫩味道香濃,再配上一杯自制豆漿,作為早餐,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主料輔料。蘿蔔絲雞蛋餅的做法步驟。

1:由於蘿蔔絲已經用鹽醃製過,所以麵糊裡的鹽要少放2:水要慢慢加,視麵糊的稀稠度來放,如果水加多了,可以再放點麵粉3:

餅煎好後最好趁熱吃,否則回軟後影響口感,不過可以再回鍋小火炕炕即可。

雞蛋白蘿蔔絲餅的做法,雞蛋白蘿蔔絲餅怎麼做

步驟1.白蘿蔔洗淨 2.擦絲,放些鹽醃十分鐘 3.攥幹殺出的水分 4.放入兩個雞蛋 5.放入蔥花,糖專,蠔油,香油,白屬胡椒粉6.最後放入麵粉調節粘稠度 7.攪拌均勻 8.用勺子盛一勺放入電餅鐺,按成餅狀 9.煎成兩面金黃即可 10.外邊酥脆內裡綿軟的蘿蔔絲餅就做好啦!這樣大小做了六個都吃掉了,一個...

胡蘿蔔黃瓜蛋餅的做法,胡蘿蔔黃瓜蛋餅怎麼做

1,雞蛋打散,放入蔥末,加入溫水和鹽,再將麵粉倒進去,攪成麵糊。2,將芹菜葉切末 胡蘿蔔剁碎,和豬肉餡全部放入已攪好的麵糊中,攪拌均勻。3,鍋裡放油,油熱後倒入麵糊,一面煎得焦黃後翻身煎另一面,煎熟即成。步驟1.準備食材 麵粉漏拍了 2.黃瓜 胡蘿蔔分別用擦子擦成絲。3.黃瓜絲再切幾刀。4.胡蘿蔔絲...

家常蘿蔔絲餅做法,蘿蔔絲餅怎麼做好吃

食材明細 高筋麵粉400克 白蘿蔔700克 火腿50克 粉絲40克 植物油適量 香油適量 蠔油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味素適量 胡椒粉適量 鹹鮮口味 煎工藝一小時耗時 高階難度 蘿蔔絲餅的做法步驟 1白蘿蔔屬溫性,有除痰潤肺,解毒生津的功效,要選擇光滑有水分的白蘿蔔,十個蘿蔔絲餅需要白蘿蔔的量70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