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纓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2022-12-25 20:40:16 字數 4249 閱讀 1045

1樓:網友

將蘿蔔纓洗淨,用開水燙,冷水後瀝乾水分。

先用香油蔥頭拌肉餡放置十幾分鍾。

把蘿蔔纓切成小粒,在肉餡中混合。

蘿蔔纓是比較吸油的,所以這樣做就像是做野菜餡,油要大些,豬肉餡要一點點肥。

蘿蔔纓須一定要用冷水投涼,否則會有腥臭的蘿蔔腥味。

2樓:秋小雨同學

蘿蔔纓餃子在製作餡料的時候應該多放一點點豬油,這樣做出來的餃子才更好吃,因為蘿蔔纓他不多放一點肉在一起攪拌的話,做出來的口感比較乾澀 ,只有做到豬肉比蘿蔔纓比例多的時候,做出來的餃子餡的口感才更爽滑 。

3樓:風過留殤

1.將蘿蔔櫻子擇好洗淨。

2.放到開水中焯燙,焯燙時要視老嫩用時,直至把櫻子焯軟,一般要放入櫻子再次水開後2-3分鐘。

3.將焯好的蘿蔔櫻子放入清水過涼、剁碎、攥去水分備用4.豬肉買時絞成肉餡,加麵醬、生抽、醬油、花椒麵、薑末攪勻醃製10分鐘,然後加入蔥末,香油攪勻,最後加適量精鹽攪勻。

5.將剁好的蘿蔔櫻子放入肉餡中,加足夠的食用油攪勻,蘿蔔櫻子喜油所以要稍多放些油。

4樓:oo小白

先用開水焯一下,用冷水浸泡後,令杆做成的餃子餡是非常新鮮的,色澤好看,味道也十分好吃。

5樓:宇宙之光明星

剁碎了 跟肉餡一起 包餃子吃 挺好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纓燙一下切碎備用,肉餡加入調味料調味打好,拌入蘿蔔纓,放入調料油拌勻即可。

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7樓:青青書童

先將胡蘿蔔去bai皮,切絲後者剁碎,然du後鍋中爆香蔥姜,zhi倒dao入胡蘿蔔炒香備回用,豬肉餡加料酒和蘿蔔絲再答加入其他的調味料攪拌均勻即可。

用料:胡蘿蔔2根、豬肉餡100克、蔥絲5克、薑絲10克、生抽5克、老抽2克、香油8克、鹽2克、十三香2克、料酒2克、食用油5毫升。

1、胡蘿蔔刮皮切成絲,薑末,蔥末。

2、鍋中倒油,倒入薑末,蔥末,大火爆香,倒入胡蘿蔔絲,翻炒均勻。

3、豬肉末,料酒,攪拌均勻。

4、倒入炒好的胡蘿蔔絲,生抽,老抽,料酒,鹽,十三香,攪拌均勻。

5、成品圖。

注意事項1、胡蘿蔔可以根據個人喜好習慣剁碎後者切絲。

2、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接入豬肉餡或者羊肉餡。

8樓:牧博秋夢澤

再或者雞蛋皮也行)如果一定要全素,擰乾,拌一勺鹽。豆腐切碎,那就多版倒點油吧、雞精,下權油鍋炒出香味。(最好是得有肉末一起炒,涼了可以包了,把多餘的水分殺出來。

豆腐炒香加入蘿蔔碎,加調料(鹽,或者油炸碎末也行、胡椒粉),切碎備用,出鍋白蘿蔔擦成絲,加蔥花、糖。

美味的水蘿蔔纓餡水餃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9樓:地方歇後語

用料主料。

麵粉300克。

雞蛋2個。蘿蔔纓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五香粉。

適量海鮮醬油。

適量毛蔥。3個水蘿蔔纓餡水餃的做法。

1.麵粉加入適量的水合成麵糰餳著。

2.雞蛋毛蔥備好。

3.水蘿蔔纓摘洗乾淨。

4.過水焯一下。

5.過冷水後切碎攥掉水分。

6.雞蛋打散,炒鍋煎熟。

7.毛蔥切碎,所有的餡料放入盆中。

8.加入鹽、五香粉、少點一點海鮮醬油拌勻。

9.包餃子。

10.煮餃子。

11.出鍋裝盤。

水蘿蔔纓餡水餃成品圖。

2、少加一點海鮮醬油提鮮,多了會改變餃子餡的色彩,影響食慾哦。

3、煮餃子,水開後餃子入鍋,再次翻開後點入冷水2次即可出鍋,餃子煮的恰到好。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蘿蔔纓豬肉餃子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如下:

主料:豬肉500g,蘿蔔纓250g,小麥麵粉300g。

輔料:香油、鹽、姜粉、胡椒粉、老抽、生抽、料酒、蔥花適量。

步驟一:把輔料和豬肉餡拌勻備用。

步驟二:把蘿蔔纓切碎,然後用鹽醃10分鐘。

步驟三:把醃好的蘿蔔纓擠乾淨水分。

步驟四:把擠乾淨水分的蘿蔔纓和豬肉拌勻製成餃子餡。

步驟五:麵粉和軟之後醒30分鐘,然後切成小丁子。

步驟六:把切好的小丁子擀成大小適中的餃子皮。

步驟七:包上餃子餡即可。

蘿蔔纓包餃子怎麼做好吃

11樓:牧曉絲

蘿蔔櫻子包餃子非常的好吃,首先把蘿蔔櫻子清洗乾淨,進行焯水,然後剁成餡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影子包餃子,怎麼做好吃?我備用著,首先給他用去抄一下,剁了跟肉一起包餃子好吃。

13樓:泥清妙

蘿蔔纓包餃子 怎麼做好吃呢我覺得蘿蔔纓你要多睡了之後放上肉 這樣味道會很好吃的。

14樓:會飛的魚

蘿蔔櫻包餃子的話,不是特別的好吃,我覺得蘿蔔纓包包子的話特別的好吃。

蘿蔔纓子素水餃餡做法是什麼?

15樓:磚緣種

材料:麵粉 (適量)、蘿蔔纓 (適量)、雞蛋 (4個)、蝦仁 (適量)、食用油 (適量)、豬油 (適量)醬油 (適量)、胡椒 (適量)、鹽 (適量)、大蔥 (適量)

製作方法:1.新鮮的蘿蔔纓。

2.雞蛋和蝦仁備用蘿蔔纓焯水蘿蔔纓焯水;

3.蘿蔔纓焯水,另一邊煎雞蛋;

4.和麵用開水和5分之一的面,其他用涼水就可以;

6.準備拌餡,先將雞蛋蝦仁大蔥放在容器裡,放入鹽,食用油,豬油,胡椒粉,醬油攪拌最後放入切好的蘿蔔纓,在攪拌;

7.準備開包;

8.最後上鍋蒸。

蘿蔔肉的餃子餡怎麼調好吃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放蘿蔔和驢肉的好吃,放些十三香,還有正常的調料。

17樓:璐妹吖

在鍋中加入花椒、八角和香葉,再加適量的水,開大火煮,水煮開後轉小火煮5分鐘左右,煮好以後倒在碗中晾涼備用;花椒水有很好的去腥作用,2.第二步:把準備好的肉剁成肉餡兒,肉最好選擇肥瘦比例是1:

9或者2:9 的,這種做餡兒口感最好;肉餡剁好以後,把肉餡裝在碗中,在碗中加一點生抽和雞粉,再打一個雞蛋,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把肉餡兒和調料充分融合;接著把花椒水分次打入肉餡兒中,順著一個方向攪拌上勁8分鐘左右,使肉餡吸收更充分。3.

第三步:準備一塊姜,把姜洗乾淨切成薑末,接著把薑末放進肉餡中,再倒一點蔥姜油,攪拌均勻;接著把備好的蘿蔔洗乾淨,切成細絲,然後再剁成蘿蔔丁,把蘿蔔丁倒進盆中,加一勺鹽,攪拌均勻,醃製5分鐘左右,讓蘿蔔析出水分;醃製好了以後,把蘿蔔撈起來擠幹水分,然後倒進肉餡中。4.

第四步:準備一點香蔥,洗乾淨切成蔥花,把蔥花倒進餡中,再加一點點鹽,一起攪拌均勻,這樣豬肉蘿蔔餡兒就做好了。做好以後包進餃子皮中,餃子包好後,在鍋中燒水,水開下餃子,開大火煮開,水燒開後中間添3次水,直到最後一次水煮開,餃子浮起來就熟了,這時候就可以出鍋了。

親親,這是具體操作步驟。

蘿蔔餃子這樣調餡最好吃,做法簡單調料少,不腥不膩,原滋原味!

親親,你的問題已經解答完畢了呢,希望親親給個贊喔,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餃子的做法,蘿蔔纓豬肉餃子怎麼做好吃,蘿

18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豬肉400g蘿蔔纓250g小麥麵粉300g 輔料香油適量鹽適量姜粉適量胡椒粉適量老抽適量生抽適量料酒適量蔥花多量。

步驟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11.先用以上的作料把豬肉餡兒拌勻。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22.蘿蔔纓切碎,用鹽醃一會兒。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33.把湯擠乾淨。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44.拌在豬肉裡。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55.面和的軟一些,醒半個小時,切小劑子。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66.擀皮。

蘿蔔纓豬肉餃子的做法步驟77.包成這樣。

蘿蔔包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蘿蔔做餃子餡怎麼做好吃

你好 1.把蘿蔔削皮。2.把削過皮的蘿蔔用擦子擦成絲,在蘿蔔絲上撒一層鹽,醃製15分鐘。3.在蘿蔔醃製的空檔,我們處理一下豬肉,我買的是純瘦肉,打一個雞蛋進去,然後加花雕酒 花椒粉 姜沫 橄欖油 生抽 老抽 醋 一點點就好,去腥的 鹽 白糖 提鮮的 順著一個方向攪動肉餡,大約十分鐘感覺手要抽雞爪瘋的...

紅蘿蔔牛肉餃子餡怎麼做好吃,紅蘿蔔牛肉餃子怎麼做

材料原料 牛肉餡 胡蘿蔔 麵粉。配料 蔥 姜 花椒 鹽 料酒 醬油 胡椒粉 香油。做法1 胡蘿蔔洗淨去皮,用擦絲器擦成細絲備用 2 花椒用開水浸泡約20分鐘,撈去花椒,留花椒水備用 3 牛肉餡中加入料酒 醬油 胡椒粉 鹽 香油 蔥薑末攪拌均勻,分次加入花椒水,順一個方向用力攪拌,使肉餡上勁 4 在拌...

餃子餡的做法,胡蘿蔔餃子餡怎麼做好吃,胡

主料豬肉餡 500g 胡蘿蔔2根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老抽 適量餃子餡調料 適量料酒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1.準備好原料,面提前和好。2.胡蘿蔔用擦子擦成絲,用刀剁碎。3.鍋內放油,可以適量多放點,放入蔥花和薑末爆香。4.放入胡蘿蔔末翻炒,炒熟。5.蔥切末。6.肉餡加料酒向一個方向攪拌上筋,...